2009/05/17

誰最懶

黑弟:
天氣突然變的好熱,害我都懶洋洋的。


貓小捲:
你本來就懶洋洋的啊!!


黑弟:
哪有!?在家裡我已經算是最活潑的了!!


黑弟:
那像灰哥,不管是不是天氣熱還是冷,他才都是懶洋洋的咧~~


灰哥:
懶洋洋有什麼不好?!
能坐就不要站,能躺著就不要坐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幾天真的很熱啊~~
三兄弟都懶懶的~~~
好像又該第二次嚕毛了吧!!!哈哈~~

39 則留言:

  1. 今年咪咪還沒嚕毛
    過幾天梅雨就要來了
    不知道會不會變涼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天真的又變涼了些~~
      舒服多了:)

      刪除
  2. 是真的好熱啊~~~
    我睡醒都會流汗呢
    不過下星期就要下雨了呢
    應該會稍微變涼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天氣有稍微涼一些些了~~
      不過雨天就有點麻煩阿@@

      刪除
  3. 冰啤酒!!!灰哥來吧~~~後搭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啤酒是我娘在喝的啦!!!

      刪除
  4. 這幾天實在有夠熱
    氣象說明天開始會變天
    希望可以涼快一些
    是說三兄弟又要嚕毛了
    到時又可以觀賞脫衣秀了說...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過一陣子比較不忙的時候~~
      就真的要來幫三兄弟嚕毛了啦!!!

      刪除
  5. 黑弟在想灰舅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你很想他們吧!!!

      刪除
  6. 貓懶應該是很正常的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可是灰哥是懶到爆表啊!!!

      刪除
  7. 是呀~~~我的冷氣都一直開~~
    我家馬馬也要去剃了~~雖然她是短毛~~
    小精靈也要重剃了~~~

    羨慕黑弟他們都乖乖的給馬米剃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也不愛嚕毛~~只是還算配合啦!!!
      呵呵~~

      刪除
  8. 真的很熱呢 最近
    梅雨季又要到了
    天阿 光想都覺得快發霉了...

    三兄弟嚕完毛之後應該會比較有活力一點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天氣變來變去的!!
      今天天氣有涼一些了!!!
      祇是下雨就挺麻煩的呀~~

      刪除
  9. 請問貓小捲
    灰哥和黑弟還有金剛三兄弟都有截紮嗎??

    那會不會有一直亂噴尿的困擾ˊˋ

    因為我家裡也都是公貓
    不停的輪流尿尿佔地盤的情況越來越嚴重了ˋˊ

    不知道結紮後情況會不會改善
    也很怕結紮後體重會爆增...

    目前pony已經5.5了
    橘子也即將超過5公斤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家三兄弟都已經結紮了!!!
      所以沒有亂尿尿的問題!!!

      如果真的會亂尿尿的話~~不生育的話!!
      建議可以結紮~~但是不是百分百喔!!
      你可以問問你們的醫生~~參考一下!!!

      說到變胖~~金剛和黑弟還真的胖很多咧!!
      兩兄弟都突破6kg啦!!!
      最近稍稍減肥中~~~

      刪除
  10. 我很喜歡黑白賓士貓~~~

    我家有小可愛也很皮蛋呢!!!

    都是愛貓貓的人
    最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喜歡動物的人都是很可愛的:)

      刪除
  11. 貓本來就是比懶的,有時候我在跟小姆精神講話的時候講沒多久就發現小姆
    竟然馬上睡著了...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有趣!!!
      我們家都是直接就睡著啦!!!

      刪除
  12. 我想請問一下,家裡的貓猫們都不會抓沙發嗎??因為看到妳們家沙發都保
    持的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和金剛偶而會小小抓一下!!
      不過都會被我罵~~其實大部分時間都還好!!

      刪除
  13. 是時候也要幫我家的貓帶去剃毛了
    看到他們都覺得好熱喔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這麼覺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該是嚕毛的季節囉~~~
      真的還滿熱的說~~

      刪除
  14. 貓本來就很懶+天氣又熱

    更懶...
    可是梅雨季要開始了
    變更懶
    總之,貓就是懶...-___-|||
    聽了都覺得好懶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總之就是懶呀!!!
      可是我們家灰哥~~應該是第一名吧!!!

      刪除
  15. 你好 第一次來
    之前對貓咪的印象很冷漠!
    可是 來到你這邊後 發現你家的貓咪...好像狗一樣活潑!

    好幸福 有三個小鬼這樣陪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有貓的生活樂趣真的很多呢!!!

      刪除
  16. 我想請問一下你這個面板是自己改的嗎???

    還是誰的呢???!!
    一直找不到可愛貓咪的面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版面是後來我自己修改的喔~~~

      刪除
  17. 哈哈~喵喵真的很可愛^^
    不過天氣是真的很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所以才想幫他們二次嚕毛呀!!

      刪除
  18. 小捲..
    你家嚕毛嚕很勤耶!
    我才要去嚕第一次而已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第一次嚕完之後,天氣就變冷了!!!
      不過也是太早就嚕毛~~
      現在金剛和黑弟的毛又長了!!

      刪除
  19. 我也該幫我家米米推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熱了~~真的有需要嚕一下囉~~^^

      刪除
  20. URL: http://www.apatw.org/News_Show.asp?id=2041

    我們的訴求:拒絕毒飼料!催生『寵物食品安全管理法』

    當您餵食您家動物寶貝時,是否想過,您可能讓她處在慢性中毒的危機
    中?

    當您滿心歡喜給予您家寶貝香噴噴的罐頭美食或零食點心時,是否想
    過,愛她反而變成害她?

    2008年11月中,含有高濃度黃麴毒素的狗飼料,造成本會收容所犬隻陸
    續大量中毒,200多個無辜的生命,在短短1個月間陸續死亡。面對這樣
    的血淚教訓,您怎能坐視不肖寵物食品商泯滅人性的黑心行為?

    ※請您一定要為這些無聲的朋友們發聲

    請您立即為您及您所屬的單位進行連署,務必讓政府相關單位重視寵物
    食品安全,別讓動物寶貝繼續接受荼毒,訂定『寵物飼料管理法』,為
    您家寶貝的飼料把關,讓所有動物寶貝吃的安全。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 敬邀您一同連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