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只看圖片


灰哥:
這書好像很有趣ㄟ!!!

貓小捲:


這是爹在看的漫畫啦!!
灰哥:原來這是爹在看的,那我也來看看好了!!

貓小捲:
哈哈~~你又不識字,怎麼看?!
灰哥:
我...........
只看圖片不行喔?!


[貓小捲自言自語]:
呵呵~~
我很愛圖文書,圖多多,字少少。。。

14 則留言:

  1. 我也喜歡圖文書
    用圖畫表現多過文字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愛^^
    灰哥看起來也太好奇了^^
    如果替他翻開 他會不會看入迷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喜歡圖文書呀~~(握手~~)

      哈哈~~他是有看沒有懂吧!!!

      刪除
  2. 灰哥前面兩張照片的表情還很好奇
    第三張照片變成無奈
    真好玩
    貓咪們的情緒變化很難摸得透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尤其灰哥的表情真的很多呢:)

      刪除
  3. 灰哥看起來不是想要看圖片,是想吃了那些書

    意圖明顯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是想啃了那些漫畫書~~

      刪除
  4. 咪咪都很偏愛角角~不管書本的角角,棉被的角角,袋子的角角,都很哈~我們
    家喵太后不只喜歡角角,也不單只看看圖片而已,而是直接大屁屁就撲在
    我"正在"看的雜誌中間,連老爸在看工程圖,咪也不客氣就一團坐在圖的正
    中間~把她抱到旁邊或另一本雜誌上,她還是會慢慢游移過來~就是要抓住你
    的視線啦~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喵太后喜歡當主角吧!!!
      你的視線只能有她啦!!

      刪除
  5. 是蟲師的漫畫耶!!!
    滿好看的XDD

    不過灰哥要是只看圖可能看不懂唷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灰爹看的漫畫,他倒是看的挺開心的~~

      灰哥是有看沒有懂啦~~他是來亂的說@@

      刪除
  6. 其實灰哥是文藝美少男也說不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對咩~~還是姨最了解我啦!!

      刪除
  7. 灰ㄍ...
    你真ㄉ看ㄉ懂ㄇ??= =
    我很懷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你給人家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