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沒在怕的


金剛:奇怪?
我們不是才從
醫院要回家嗎?
現在這裡又是在哪裡了啊?!



金剛:這裡到底是哪裡啊???!!!
四周圍都好空曠,比家裡還大!!
金剛麻:剛剛你一直都待在袋子裡面,現在要不要出來透透氣?金剛:不用~~我不需要透透氣!!!
金剛麻:沒關係啦!幹麻跟我客氣咧~~
金剛:
誰在跟妳客氣!!
就說不用了啊~~~


金剛:
咦!!!
雖然還是有點怕怕的,可是好像也還好嘛!!


金剛:灰哥所謂的
見過世面,原來就是這樣子的啊。


金剛:
等一下回到家裡,我就可以跟黑弟好好炫耀一番了!!!
人家我也是見過世面的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是金剛第一次到樓下中庭,本來以為他會很害怕。
這小子雖然看起來有點害怕的樣子,不過倒是也沒抖、也沒喵喵叫,
更沒有要逃跑的意思,比起在醫院的時候好多了!!!
說不定下次還可以再來第二次外拍呢。

27 則留言:

  1. 金剛的表情真好玩
    有"驚驚"的fu(噗)
    和嚕他肚子毛當時的凶狠模樣
    反差應該差很大...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金剛是真的很害怕吧!!!
      只是裝鎮定~~

      刪除
  2. 圓:金剛~
      好棒棒~
      不怕怕的梭

    可:圓~
      妳也很棒棒哦~
      可以陪馬麻去7-11買科學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圓也很勇敢喔!!
      還陪麻麻去買東西~~~也是見過世面的啦!!

      刪除
  3. 金剛這樣抱著,
    好像小寶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很緊張啊!!
      抓緊緊的嘞~~

      刪除
  4. 金剛:不行,面子問題,我要鎮定!
    XD

    @@金剛趴在麻麻的腿上看起來好魁武啊!!
    不過平時的殺氣全消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太害怕了!!!
      眼睛一直東張西望~~~
      不過幸好也沒有要逃跑的意思~~

      刪除
  5. 哈~大寶貝抱的很緊喔
    一定超緊張

    如果呀~會緊張 最好還是不要這樣
    我曾經在馬路邊這樣抱
    一台車叭叭叭叭的
    嚇到貓咪 結果抓傷我還掙扎開
    逃走 我追著追著差點抓到
    但是沒抓到 太低了還跌倒摔傷
    就這樣爬起來後 不知道跑哪邊去了

    就這樣被家人罵
    還好晚上家人聽到家附近有貓叫聲
    順著聲音找到小肥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這樣真的很恐怖說!!!
      我們還不敢抱到馬路邊~~也是怕他們會嚇壞了!!!
      不過,還是得小心呢!!!

      刪除
  6. 金剛的臉好驚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其實我內心是相當惶恐的啊!!

      刪除
  7. 金剛的臉充滿了
    嘎西郎的表情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其實他相當緊張~~
      我們也是拍拍照之後,趕緊就上樓去啦!!

      刪除
  8. 金剛的表情真可愛XDD
    最後一張被抱著的模樣也很可愛
    好像在抱小嬰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很害怕,只好緊抓著金剛麻啊~~呵呵~~

      刪除
  9. 還不錯的體驗唷~
    基本上阿兔還是只能讓sky在透天的家裡晃晃..

    回覆刪除
    回覆
    1. sky還是乖乖待再家裡就好囉~~^^

      刪除
  10. 鴨子突然覺得~~金剛也變老了?
    一臉憔悴,是我的錯覺嗎?

    恭喜~~~金剛麻又露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ㄟ~~沒禮貌!!雖然我長的老,但也不是我的錯ㄚ~~~哼哼~~~

      哈哈~~金剛麻被我出賣啦!!幸好只有側臉~~

      刪除
  11. 哈哈哈
    金剛看起來好大一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屙.....是真的好大一隻,沒錯!!!

      刪除
  12. 看看金剛粗勇的手手,用力的巴在金剛麻的身上

    說沒在怕的確是騙人的

    看樣子,金剛回去跟黑弟炫耀可要小心

    先把金剛麻支開

    不然萬一金剛麻說溜了嘴,金剛的顏面可是蕩然無存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其實金剛內心怕的要命哪!!!
      不過幸好沒掙扎,不然我和金剛麻應該會挫屎吧!!!

      刪除
  13. 金剛無奈的臉好可愛呀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被我們逼得相當的無奈壓!!

      刪除
  14. 金剛這樣被抱起來感覺好大隻喔

    我跟老公也曾經帶我家的貓去倒垃圾

    但突然不知怎麼的牠發了瘋似的想逃跑

    把我給抓傷了

    我們花了好一會的功夫才找到牠

    超驚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