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外出散步


那天從醫院回來,看看外面天氣這麼晴朗。
就直接把灰哥放在灰爹肩上,這麼一路散步回家。

灰哥:
喔喔~~娘都說我可是見過世面的咧!!



灰哥:
對於外出這件事,我是沒在怕的啦!!!
屙~~除了去醫院!!!

灰哥:
雖然有時候會偷偷的抖一下!!!

灰爹:
好了~~我們快到家了喔!!
灰哥:
蛤??!!
這麼快,可不可以多走兩圈哪!!!


[貓小捲自言自語]:
呵呵~
我都說灰哥在三兄弟裡面算是比較見過世面的。
他曾經和我們一起去便利商店,也到過樓下的中庭拍過外景
都是像照片一樣,一路扛在肩上。
換成金剛和黑弟,是怕到連家裡的大門都出不了啊!!

34 則留言:

  1. 灰哥真可愛(大心)
    可以這樣被爹放在肩上散步
    而且都不用牽繩
    真的很乖(尖叫)
    是說如果硬是要帶黑弟和金剛出門
    這兩個小朋友會有什麼反應?
    我還滿好奇的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真的很愛出門~~
      雖然大部分的時候,我都不允許啦!!
      但是只要我們拿起鑰匙,他就會跟到門口說!!
      哈哈~~
      另外兩各小的啊~~
      雖然也對門外好奇,不過若是真的要抱出門,
      他們就會開始哀號了@@

      刪除
  2. 出門散步都會變"長頸鹿"!!!
    太好奇 脖子都伸好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對外面的世界很好奇呢!!!

      刪除
  3. 哇~~~~~
    好棒喔~
    可以帶愛貓出去散步耶~

    我也超希望家裡的五位小朋友
    至少有一位可以像灰哥一樣捏...

    只是...
    一個比一個俗臘 = =a
    殘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其實我們很少很少帶他出去~~
      我也很怕他突然跳走~~那就糟糕了啊@@

      刪除
  4. 蛤?為什麼會不敢出門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們很神經質,對外面雖然好奇,
      但是若要出門還真的不敢咧~~

      刪除
  5. 這麼棒啊!可以放在肩上帶出去散步
    要給灰哥拍拍手啦!
    太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過他還是會抖抖~~

      刪除
  6. 灰哥太棒了!真的不怕耶!!
    我家呼嚕長大之後變得超級超級怕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也是~~
      小時候什麼都不怕,長大之後什麼都怕!!

      刪除
  7. 灰哥不愧是大哥

    帶的出場也見過世面呢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雖然我在家裡都被欺負,可是還是只有我帶的出場啊~~

      刪除
  8. 灰哥好可愛 >///<
    不過 看得出來還是有點緊張
    最後一張照片好像想逃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還是有點緊張,不過不排斥!!!

      刪除
  9. 灰哥好可愛唷~~~好喜歡唷
    我家小貝也喜歡這樣耶~
    不過會向無尾熊那樣抱的很緊就是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會緊張害怕的關係,還是抱緊緊比較好!!
      呵呵~~

      刪除
  10. 太可愛了
    我以前也有之類似灰哥的貓
    是波斯金吉拉嗎?
    好像超黏人的
    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金吉拉~~
      平常是不太會黏人啦!!
      除非肚子餓了或是想進房間!!

      刪除
  11. 我已好久沒帶咪咪出門去拍照嚕!
    怕一下子要帶出去他會緊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先帶咪咪到陽台試試~~習慣一下!!

      刪除
  12. 真是見過市面的灰哥呀..

    我家mini小鼻子小眼的..

    在家當霸王..出門就變俗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和金剛黑弟一樣啊~~

      刪除
  13. 很可愛呢!
    我家Chili也跟灰哥一樣只敢被抱著
    一回到家就活蹦亂跳的還想跑出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肯被抱著出去走走就很了不起囉~~ㄏㄏ^^

      刪除
  14. 好羨慕唷ˊˇˋ
    我家的貓咪 不可能帶出去散步就算了
    平常在家也不給人家抱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家的貓咪很有個性喔~~

      刪除
  15. 真的放很鬆~
    不像我家嚕嚕咪會一直巴著我~回家後身上就會多幾條~
    好羨慕泥~~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
      你棉家嚕嚕咪一定是超緊張害怕的吧!!

      刪除
  16. sky..帶不出門啦!>"<
    看到灰哥的毛
    就想說要帶Sky去剃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天氣真的熱了!!
      可以嚕了喔~~呵呵~~

      刪除
  17. 我們家喵太后是每天早上4:30就去叫醒我老媽~開門讓她去頂樓看小鳥(我家在
    5樓,樓上頂樓加蓋佛堂),比我媽的鬧鐘還準,有時我媽賴床,她就乖乖窩在我媽
    枕頭旁邊等(除非真的等不耐煩了~才會吵著要我媽起床)我們都在想該不會喵
    太后已經跟鳥作朋友了吧~不然怎麼每天都一定要去樓上窩到快10點才要回家
    補眠~哈~偶而在樓上陽台看到累了就乾脆進去佛堂窩在我媽旁邊,陪我媽誦經,
    難怪我媽說~喵太后比我們都還有慧根呢~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早喔~~我應該會瘋掉吧!!!
      喵太后應該是和鳥兒們是好朋友吧!!
      不然怎麼每天早上都要約會呢!!!呵呵~~

      會陪媽媽誦經的喵太后,應該很乖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