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青蛙上身


貓小捲:
那個.....你的姿勢......很奇怪!!!

灰哥:


那個是哪個?
我的姿勢哪裡怪了!?

貓小捲:
你是被青蛙上身嗎?!
還有~你的右手是怎麼了?!

灰哥:
什麼青蛙上身!!
我是在桌子上練習蛙式游泳啦!!!
貓小捲:
我看是青蛙在睡覺吧!!!


[貓小捲自言自語]:
之前是烤貓姿勢,現在又變成蛙式啦!!!
而且,趴在玻璃桌上小肚肚更涼爽了吧!!!

31 則留言:

  1. 哈哈.我趴睡的時候手也會這樣耶
    灰哥真是太享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你也會這樣啊!!手會酸吧!!

      刪除
  2. 灰哥這樣趴趴真可愛
    而且更涼快了說
    只是灰哥的右手
    這樣放真的不會痛嗎?(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應該很酸吧!!!
      可是他還滿喜歡這樣趴ㄟ~~

      刪除
  3. 第一張嚇到了

    可愛的灰哥竟然蛇or鱷魚的表情了=口="

    回覆刪除
  4. 只能說

    貓小捲家的玻璃桌真是乾淨啊.....

    連灰哥的倒影看起來都不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娘有潔癖啦!!每天都一定要擦桌子的!!

      刪除
  5. 噗~他游泳是 沒有前進動作的@@
    只有漂浮,沒有前進的蛙式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在睡覺的青蛙!!哈~~

      刪除
  6. 哈~
    其實這是灰哥標準納涼姿勢吧!
    整個肚子涼快涼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這樣趴應該更涼快了說!!!

      刪除
  7. 青蛙先生我家也有一隻大隻的= =

    另一隻是翻肚的POSE

    牠們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妳家也有大青蛙啊!!

      刪除
  8. 灰哥>>>娘!!這你就不懂啦
    俺是在做瑜珈咩
    不然您看看
    三兄弟中俺的身材保持最好
    不是咩^O^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小捲:嗯嗯~~原來如此啊!!!

      刪除
  9. 我睡覺也喜歡趴在席子上 好涼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睡在竹蓆上真的很涼ㄟ!!

      刪除
  10. 灰哥的眼線畫好深好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他有紋眼線啦!!!噗哈哈~~

      刪除
  11. 他的右手 真的很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另外一隻手藏起來了!!

      刪除
  12.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阿灰ㄍ太可愛ㄌ啦~

    這ㄍ經典ㄉ姿勢已讓我笑ㄍ半死囉~

    看來牠可以跟青蛙做好朋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姿勢真的都很奇怪哪@@

      刪除
  13. 哈哈~我家小姆如果用這種姿勢趴在地上我們都笑牠是南京板鴨的改版叫做
    台灣板貓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改成台灣板貓真的不錯呢!!

      刪除
  14. 灰哥怎麼沒游出去~~~

    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偶的肚子卡住了啦!!!

      刪除
  15. 哈~我家sky也會說...
    不過那感覺很想狗狗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