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今夏烤貓第一發


終於
出現了!!!



將將~~是的!!!
入夏以來第一發的烤貓姿勢出現啦!!!
只要看到這各姿勢,就知道天氣真的很熱了!!

灰哥:
我只不過烤個肚子,妳幹麻哇哇叫!?

灰哥:
我看還是等娘進去睡覺,再來好好烤一下!!!


[貓小捲自言自語]:
每年只要一到夏天,我們就很愛看灰哥的烤貓姿勢!!
是不是很豪邁啊?!
而且三兄弟也只有他會有個姿勢出現說~~
上星期突然看見,就知道天氣真的變熱了啦!!!

48 則留言:

  1. 頭香~~
    天氣真的變得好熱喔~~
    我也要"烤人"
    哈哈
    超可愛的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也是和灰哥一樣趴在地上烤嗎?!

      刪除
  2. 哈哈 看起來這樣好像真的很涼爽ㄟ
    我下次也來躺看看好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真的很愛趴這各姿勢~
      我想應該真的比較涼爽吧!!^^

      刪除
  3. 灰哥真聰明
    肚肚直接貼著磁磚
    舒服又涼快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他從小就會這樣~~
      所以貼著地板,應該真的很舒服吧!!
      如果再開冷氣,就更爽快啦~~

      刪除
  4. 超喜歡你家的灰哥滴啦~
    他太可愛啦
    雖然金剛跟黑弟也很可愛
    可是我比較喜歡灰哥...
    他真滴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沒關係啦!!愛我就好了啦~~

      刪除
  5. 看起來好涼快
    這幾天真的很熱
    我也要去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躺在床上吹冷氣吧!!!

      刪除
  6. 哈~灰哥的枕頭那麼硬喔 XD
    我家貓咪枕頭經常是鞋子耶

    天氣熱也沒辦法 全球暖化
    前天新聞 南極7天崩壞兩個台北市大的面積
    昨天Yahoo新聞 16年內北極就完全沒有冰了
    北極熊 怎麼辦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只要有東西可以愧著就很開心囉~~~

      現在的天氣真的很怪~~~
      冷是冷的要死~熱是熱的要命!!!
      四季都要顛到了啦~~~@@

      刪除
  7. 這姿勢,小芽也會有耶。
    十月早期沒有,後來看著小芽老是趴著這樣,
    也學過幾次。但是後來就沒有了。
    因此我就在想,是不是這種姿勢,和身長有關?
    我的假設是,腿短的趴起來,不舒服:P
    (十月比較愛學人的坐姿,這種姿勢,反而小芽沒有過)

    灰哥的蘋果臉,真是古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小芽也會呀!!!
      知道要趴這樣才會涼爽啦!!!

      黑弟小的時候也學過灰哥,不過後來就沒有再看過了!!
      他也比較愛學人的坐姿ㄟ~~哈哈~~

      刪除
  8. 好可愛唷~
    還真聰明0.0
    這樣子比較涼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對呀!!
      每次看到這各姿勢就覺得肚子應該是涼多了吧!!

      刪除
  9. ㄎㄎ
    地上的確冰冰涼涼的@@
    吹電風扇貓咪不希歡咩?
    享受自然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兄弟好像不是很喜歡趴在電風扇前面~
      (三兄弟):開冷氣最好了啦!!

      刪除
  10. 哈哈~~這樣比較涼快啦!
    真是聰明ˊˇ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這樣肚子就會涼涼的了~~

      刪除
  11. 这小家伙...毛毛被剃了啊...

    我家也养了猫.2只.

    一只布偶猫.一只英短猫.

    昨天才注册的无名...迟些我也会贴它们的网志.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好早之前就嚕毛了!!
      現在又長出來囉~

      刪除
  12. 哈~大家一起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樣比較涼啊!!

      刪除
  13. 我家的妹妹也在烤勒ㄏ
    今天把它的肚子毛修短了
    讓他烤過癮一點 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家的妹妹也很聰明喔~~
      知道這樣比較涼爽啦~~

      刪除
  14. 哇~~~
    劈腿耶︿︿

    回覆刪除
  15. 我們家狗狗也會烤狗喔

    回覆刪除
  16. 灰哥生日是光復節嗎?
    跟我一樣呢!
    哈哈~好愛來看你的網誌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生日也是10月25日呀!!

      謝謝妳來Q捲家呢:)

      刪除
  17. 烤得很均勻
    手呢 要張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手藏起來了!!
      反正他的姿勢都很奇怪,你也知道的啊!!
      哈哈~~

      刪除
  18.   來,烤貓肉一份上桌囉!(端上)(被打)

      話說我們最近也自己拍了支短片,參加杜老爺的短片競賽,還請支持與
    推廣我們一下喔!(鞠躬)

    http://www.wretch.cc/blog/michael78529/22738414

    回覆刪除
  19. 攤得好平吶>"<
    好厲害好可愛
    不過長毛貓真的蠻可憐的
    嚇天還要穿毛靴和圍巾
    我家咪咪也是很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夏天就要把毛衣脫掉!!
      不然真的很熱吧!!
      我看的都熱了啊~~

      刪除
  20. 我家的貓也開始出現類似這種的姿勢了...
    在家的時候都把他放出來吹冷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很好命的貓貓唷!!
      還是吹冷氣,卡涼啦!!

      刪除
  21. 呵呵
    有冷氣當然最好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只要冷氣一開下去~~
      他們睡的更爽啦!!

      刪除
  22. sky也會說...
    看著就覺得好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毛衣真的該托掉了呀!!

      刪除
  23. 灰哥的姿勢跟我家拉奇爺爺一樣(馬爾濟斯)
    灰哥 你這樣下體很涼爽厚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他應該是超級爽快的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