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兄弟情深之排排睡

貓小捲:
你們這樣睡,會不會擠了點?


灰哥:
其實是因為我們佔據了妳的位子吧!!!???
貓小捲:
幹麻這樣說咧~~
在怎麼樣,我也是沙發小組成員之ㄧ啊!!


黑弟:
咦~哥~~你要走啦?!!!


黑弟:
不然,麻~~~
我旁邊給妳躺好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陣子有點兒忙,回覆會比較慢,請見諒喔

31 則留言:

  1. 兩兄弟感情真好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們感情真的還不錯呢!!!

      刪除
  2. 舒服啦 灰舅有些想念你們三兄弟呀

    回覆刪除
  3. 看著看著 連我都想睡了

    黑弟的表情給人就是"阿 好舒服阿 我要睡了"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只要躺在沙發上就是這副德性~~
      有時候真的會和他一起躺著!!
      的確相當舒服咧~~哈哈~~

      刪除
  4. 呵~一樣的姿勢躺在一起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被我擺弄的啦!!哈哈
      不過他也不反抗就是~~
      還挺舒服的樣子阿~~

      刪除
  5. 灰哥和黑弟兩兄弟排排躺真可愛(大心)
    還用同樣的動作回頭看麻麻
    可愛指數破表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要不是我一直鬧他們~~
      不然灰哥應該未繼續睡下去吧!!

      刪除
  6. 投票可抽獎喔喵~

    http://sp6.toucher.com.tw/trend2009/pk_index.asp
    可重覆投票喔!

    回覆刪除
  7. hello 歡迎到我家看看我的貓咪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家的喵喵也很可愛呢!!^^

      刪除
  8. 推一個!牠們倆感情真好ㄟ,看了好羨慕好舒服也好想給它躺下企睡大頭覺
    喔!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感情還不錯!!
      尤其灰哥對黑弟很好呢!!

      刪除
  9. 感情真好,連動作都一致。

    回覆刪除
  10. 哈哈
    排排睡就算了
    腿還一樣開=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這樣睡才豪邁阿~~

      刪除
  11. ㄏㄚˊ,ㄏㄚˊ
    兩隻貓也太幸福了八
    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很可愛喔 :)

      刪除
  12. 感情真好!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再幫sky找兄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考慮喔~~~
      幫sky找個兄弟陪伴也不錯呢!!

      刪除
  13. 謝謝你的誇獎^^

    最近我家外面的流浪貓被毒死了
    連我家狗狗也慘遭毒手ˊˋ
    真不知道誰那麼沒良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真的很可愛呀^^

      馬的!!!這種人一定會遭報應的啦!!
      你們家的狗狗有沒有怎麼了?!

      刪除
  14. 愈看黑弟~愈覺得像我們家喵太后(只是喵太后是咖啡色和白毛)(黑弟是黑
    色和白色毛)~愈看愈像~一樣都圓嘟嘟的口愛~哈~睡覺時都一樣腳開開~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睡覺都還挺豪邁的呢!!!

      刪除
  15. 我家狗狗死掉了...
    前一陣子才把牠帶回來
    本來被捕狗大隊抓走了
    後來流浪狗領養的地方發現牠
    把牠帶回家
    沒一個月他就走了
    而且還是同一個人做的
    超過分的!!

    回覆刪除
  16. 超可愛的耶!牠們感情一定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