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貓抓板的另類功用

金剛:
我抓...我抓.......我抓抓抓..................


灰哥:
厚!!金剛你這樣抓不對啦!!
要像我一樣,用力的給他往上抓,
這樣不僅抓抓板,順便拉拉筋啊!!
最重要的一點是,你那肥胖的下半身還可以順便拉一下!!
說不定可以瘦身咧~~
金剛:
屁啦!!!
那你油滋滋的肚子為什麼越拉越垂咧~~~


黑弟:
我全身都胖,不就要更用力的往上拉了嘛?!!!


[貓小捲自言自語]:
每次看他們抓貓抓板,都覺得很有趣!
灰哥根本就是藉著抓板來拉筋~
金剛每次都很認真的只抓接近底部的抓板~
黑弟會藉著抓抓板來撒嬌,只要我摸摸他的頭,稱讚一下,就抓的更認真了!!!

36 則留言:

  1. 三兄弟玩貓抓板的方式不同
    雖然玩耍方法不一樣
    可是三個都很可愛啦!(大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是個性大不同ㄚ~~

      刪除
  2. 圓:還素金剛抓得最認真~
      認真的男輪最有魅力~
      好帥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謝謝~~那當然~~我很認真ㄟ~~

      刪除
  3. 我家Chili都會先抓沙發然後看了我一眼,
    要我把他抱去貓抓板那抓抓...= =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很大牌的喵喵唷~~

      刪除
  4. 每隻貓的方法都不同

    回覆刪除
  5. 三兄弟的線條,就屬灰哥的最好

    金剛的下盤那三圈是怎麼一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ㄟ~~很明顯嗎?!你看錯了啦~~~

      刪除
  6. 黑弟的鬍鬚和眉毛也太旺盛了吧...
    哈...
    還有啊..
    我怎麼每次看金剛都覺得金剛好憂鬱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因為黑弟是臉那邊是黑色的,所以特別明顯吧!!呵呵~~

      刪除
  7. 金剛的三層肉是怎麼回事呢XDD

    灰哥果然是專業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原來大家都發現金剛的三層肉ㄚ~~

      刪除
  8. 偶家ㄉ喵都是利用貓抓版>>>>>>裝傻
    每次偷偷做壞事被偶看到
    就"暴衝"邊看偶邊 抓抓抓
    擺明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故意的啦!!!
      我們家三兄弟也會ㄚ~~
      很會假裝不在意,尤其是灰哥~~

      刪除
  9. 三位寶貝都很enjoy耶!!

    阿兔也想買這種的貓抓板ㄋㄟ...
    感覺挺不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貓抓板還是我去寵物店買東西的時候,
      不小心抽獎抽到的哪~~呵呵

      刪除
  10. 我應該也來買一個抓板來試試,當初為了省小錢(覺得抓板很貴不想買),現
    在我們家不管書櫃.衣櫃.椅背靠板-通通都被喵太后抓遍了,剛開始發現她
    會偷抓我房間衣櫃時,還覺得動作好可愛,就沒去制止...現在抓上隱了,每
    間房間衣櫃都抓...一開始沒制止他,現在抓起來打屁屁,她也不怕...還抓
    的更賣力(抓完就一臉無辜看我,,大搖大擺走開)...哇哩~也只能睜一隻
    眼,閉一隻眼了(這就是省小錢~等著以後花大錢啦,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們家黑弟,除了抓貓抓板之外~~他也抓沙發ㄚ@@
      不過你還是可以試試看~~說不定會改善呢!!

      刪除
  11. 好有趣的畫面唷!
    三兄弟都會抓抓抓~
    我家咪咪完全不用貓抓版
    她都抓我的行李箱ˊ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可能行李箱比較對咪咪的味吧!!

      刪除
  12. excellent performance
    keep proceed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是最厲害的啦!!!

      刪除
  13. 3兄弟很努力抓抓抓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其實都很認真呢!!

      刪除
  14. 天阿,
    你家的寶貝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5. 對了,
    您好,
    最近有一隻小虎斑貓--巧克力,
    在尋找愛她的主人,
    如果你身邊有愛貓人士,
    要幫我宣傳喔,
    謝謝!
    http://www.wretch.cc/blog/categg/22918576

    如果可以轉貼的話,
    我就更謝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幫您推推了唷:)
      希望巧克力可以順利找到好人家^^

      刪除
  16. 貓咪抓貓抓板的個性真的都不一樣
    有時候感覺好像在出氣一樣
    抓很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時候就看誰抓的最用力啦!!

      刪除
  17. 最後一張黑弟好可愛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