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喝水大作戰


貓小捲:時間到了喔!!
灰哥:可不可以不要啊?!



灰哥:不要啦!!!我不要吃藥啦!!!

貓小捲:
這不是藥,是白開水。
灰哥:可是我也不想喝水!!!

貓小捲:
哼哼~~由不得你!!!

灰哥:
啊啊~~我就說我不想喝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只要天氣一冷,灰哥就會發懶,連水都不喝,這時候就必須用針筒強灌。
這種強迫的方式,他還真的很不喜歡,每次都喝的很痛苦,噴來噴去。
但是,為了讓尿尿不順的問題可以儘早解決,除了吃藥,還要多喝水啊!!
最誇張的是,他除了不愛喝水之外,居然也懶得去尿尿,
還得要抱他到貓沙屋,他才會勉為其難的尿一下。
其實我們也沒其他要求,只要灰哥可以多喝水、尿尿可以順一點,我們就很滿足啦!!!

倒是黑弟,只要看到我用針筒餵灰哥喝水,他也一定要來喝一下,愛得很哪!!!

36 則留言:

  1. 黑弟好可愛唷!
    有樣學樣(噗)
    是說灰哥不愛喝水很麻煩
    不愛上廁所更棘手
    為了他好也只能用針筒灌他喝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真的很愛有樣學樣~尤其是學灰哥~~
      灰哥的喝水和尿尿的問題真的很讓我頭痛啊!!!
      只好多花點時間囉~~~

      刪除
  2. 為了灰哥好只好多花一點時間囉!
    是說灰哥的牙齒都露出來了
    看得出來他不是很喜歡這樣
    "熊熊"想到還好灰哥雖然不甘願
    倒是不像金剛嚕肚子毛那樣
    不然貓小捲的手很有可能會被抓爛掉...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敢咬爛我的手,我就咬回去!!!噗哈哈~~
      每次餵他喝水,他都喝的很痛苦,
      有一部分的水都是噴出來的@@

      刪除
  3. 灰哥是天氣冷不愛喝水
    還是平常本來就不喜歡喝?
    我朋友家養的貓每次喝水都會順便玩水
    是那種流動式還是噴泉式的喝水裝置
    我覺得玩到地上的水比喝進肚子裡的水還要多...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喝水都算正常~~
      但只要天氣一冷就窩著不想動,就懶得下來喝水~~我們還常常都把水換成溫的呢!!

      說到玩水,黑弟也會,每次都快氣死了!!
      就是這樣,家裡買的流動式的水盆,更是不敢拿出來用,怕他會玩上癮啊!!哎~~

      刪除
  4. 愛喝水的貓咪才會長的可愛又健康

    自己乖乖去喝水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加菲一天可是要喝掉很多水的呢~

    ( 然後光是喝水就胖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黑弟舉手):偶們也是那種喝水喝很多,然後就胖了啦!!

      可是灰哥就是不一樣,學我不愛喝水@@

      刪除
  5. 灰哥~~為了你的尿道&腎臟!!!!!
    要乖乖喝水辣!吼~~~
    黑哥很乖!送你大拇哥喔!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嘛!!要乖乖的喝水才是好孩子呀~~~

      刪除
  6. 灰哥是懶得喝還是不喜歡喝水啊
    我是討厭喝水啊ˋˊ
    但是我沒有尿尿不順的問題=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我也討厭喝白開水~~

      刪除
  7. 灰哥要乖乖啦~不然大家都會擔心耶!!!
    呵~黑弟喝水一定喝得很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不喝水真的很令人擔心啊@@
      金剛和黑弟是喝多也尿多~~呵呵~~

      刪除
  8. 灰哥你在不乖乖喝水
    下次叫你娘來換更大隻的針筒餵你喝水
    藥學姨我要多喝水..我可是越喝月苗條的勒..還受20公斤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哇~~瘦了20公斤呀~~~很多啊~~~

      刪除
  9. ㄏㄏ以上市我ㄉ心得分享沒有打廣告的意思在
    所以剛剛不小心打ㄌ廣告抱欠阿^^

    回覆刪除
  10. 真是傻眼哩
    頭一回聽到有貓咪可以懶成這樣的哩 ^^"

    不過黑弟現在比較可愛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只要天氣一冷,灰哥就懶得動~~

      (黑弟):偶一直都很可愛啊~~

      刪除
  11. 公喵尿尿的問題真的要很注意
    不然生病要照顧起來就好麻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這問題真的要非常注意啊~~
      不然真的很擔心哪@@

      刪除
  12. 我們家喵太后二天喝八分碗的水(這樣是多還少...有去101貓醫院健檢過~
    沒這方便問題...可能母貓比較沒這面問題)倒是有時候就愛撒嬌,明明要尿
    尿,不趕快進去偏在貓砂盆口晃頭晃腦.東聞西聞.不時回頭一副撒嬌的
    臉...本來想說侵犯太后隱私權...結果我走開,阿喵也跟著走開...非得我
    把她肥嫩屁股踢進去...才要上廁所...一切都被我給寵出來的...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檢查是健康的就很ok囉!!
      通常是公貓比較會有這方面的問題!!
      妳們家喵太后很健康呢~~~

      刪除
  13. 看到針筒就覺得好熟悉哦!
    真是餵藥和餵牛奶的好幫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針筒真的是好幫手,餵藥餵水都超好用的呀!!

      刪除
  14. 你們家的貓貓很可愛喔!
    我們在徵照片,有興趣可以來看看唷!
    http://www.wretch.cc/blog/toro0805/20839384

    回覆刪除
  15. 噗哈~~真ㄉ好口愛喔!!
    不過我家a喵咪們可沒這ㄇ好餵!!
    會被咬...= =
    超痛ㄉ!!>x<
    到現在還有2ㄍ洞在我手上說!!=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光是想都覺得痛啊><"
      幸好灰哥很好餵,不然我就很頭痛了呀!!

      刪除
  16. 你家貓咪 我比較喜歡灰哥
    沒想到他這麼懶
    天氣一冷 尿尿喝水都要人去餵

    看照片呀 你那隻針筒很大
    很難按才對
    跟醫生要隻1cc的 會比較好按

    貓咪呀 不愛喝水真的是不好
    愛喝水的貓咪比較長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很懶,尤其天氣冷的時候!!!

      其實針筒很好按,是灰哥不愛喝水的關係!!!

      我也希望灰哥可以多多喝水啊!!
      像金剛和黑弟一樣~~健健康康的!!

      刪除
  17. 爲什麽它不能自己到盤子喝水呢

    回覆刪除
  18. 唉呀
    灰哥要乖阿!
    多喝水、多尿尿~

    黑弟怎麼這麼可愛阿
    湊熱鬧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天氣暖和,他有恢復自己喝水了!!
      真的很懶ㄟ~~@@

      黑弟真的很愛湊熱鬧~~自己也喝,針筒也喝~~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