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耳朵很硬


貓小捲:
夠了喔~你再這樣我要生氣了!!

灰哥:


我又沒怎樣?妳幹麻要生氣!!!

貓小捲:
齁~又把帳篷壓垮了!!!
你的耳朵真的很硬ㄟ,講都講不聽。
灰哥:
反正帳篷是給我們用的,愛怎樣就怎麼樣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最近灰哥很愛爬到帳篷上,壓垮後就睡在上面。
壓到帳篷都變形了,每次罵還是每次都壓,氣死我了!!

24 則留言:

  1. @@
    灰哥睡帳篷的方式真獨特
    從上面睡下去
    黑弟和金剛也會這樣睡嗎?(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真的超故意啦!!
      後來連金剛和黑弟都學灰哥把帳篷壓扁~~
      氣屎@@

      刪除
  2. 灰哥..
    你嘛卡乖耶
    惹毛了娘娘..你著災死喔

    (哈..哈..哈.灰哥,說的也是喔,
    帳篷是你用的,要怎麼用是隨你嘛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哼~~他都講不聽啦!!!
      現在帳棚都變形了啦!!!

      刪除
  3. 灰哥可能希望換新ㄉ帳篷稅才會去壓帳篷ㄅ..可是灰哥你要替你爹娘想1下
    阿這樣把帳篷壓壞爹跟娘的荷包又會失血ㄌ再說現在經濟環境也不景氣物價
    又很高..而好孩子就應該要幫爹娘省錢阿...小捲我有在嚕毛進行曲留言記
    得回1下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算壓到變形了!!還是要繼續用ㄚ~~
      省錢哪!!!

      刪除
  4. 灰哥想要壓的

    該不會是睡在裡面的金剛跟黑弟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真的是這樣的情形呢!!
      睡在裡面的,就會探出頭來~~哈哈~~

      刪除
  5. 灰哥要乖乖聽話啦@@a

    不然你媽很傷腦筋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咩~~我真的很傷腦筋啊@@

      刪除
  6. 要怎樣嚕才不會被咬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都邊嚕邊安撫~~時間太長他們也是會很不耐煩~~
      只好中場要稍作休息囉~~
      不過我覺得要看貓咪的個性ㄟ~~
      像金剛嚕肚子的時候就會咬人,所以要戴上貓口罩~~
      灰哥還好,不會咬人,會想咬嚕子~~
      黑弟就不會了!!!

      刪除
  7. 天氣熱嘛...上面比較涼
    萬一裡面有貓在睡~~那??
    不會有戰爭發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最近明明天氣就很冷壓!!!
      偏偏灰哥就愛睡在上面,然後皮皮挫~~唉~~
      如果裡面有金剛或黑弟,這時候就會探出頭來~~
      有時候會從裡面衝出來~~哈哈~~

      刪除
  8. 我想..
    灰哥應該是喜歡帳棚有支撐力的感覺吧!
    還是涼涼的,當成涼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我真的不懂他的小腦袋再想啥?!
      明明睡在裡面就比較暖和,偏偏就愛睡在帳棚上面~
      然後身體抖呀抖的~~~

      刪除
  9. 天氣變溫暖了 灰哥就開始睡外面了嗎??
    灰哥不乖 打屁屁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不不~~~他連天氣冷都是這樣啊!!!
      真的超不乖了啦!!!

      刪除
  10. 這隻是波斯嗎...?
    看起來好兇哦@@"

    我以為波斯都跟我家那隻ㄧ樣
    看起來面善心惡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金吉拉喔!!

      (灰哥):偶是面惡心善啦!!!

      刪除
  11. 原來灰哥也有讓他麻麻生氣的時候阿
    不過因為看灰哥的照片
    覺得是灰哥比較生氣 哈哈
    灰哥的臉永遠都這麼口愛
    不過灰哥要乖乖聽話la~
    別跟mo醬一樣到最後關緊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灰哥有時候也是很白目,很愛跟我唱反調咧!!
      越不能做的事情越是要去做,就是很愛挑戰我啦!!!

      刪除
  12. ㄏㄏ 可能在玩自由落體吧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

    我只能跟你說..

    大家都這樣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