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兄弟情深之個性大不同

灰哥:
齁~~是誰啦??!!
很重ㄟ~~~~


黑弟:
啦啦~~~我要過來這邊睡覺。。。。。


黑弟:
咦?剛剛.....好像有踩到什麼軟軟的東西ㄟ!!!


灰哥:
蝦咪軟軟的東西,你踩到的是我啦!!!


黑弟:
矮油~你不要生氣嘛!!


[貓小捲自言自語]:
黑弟的個性就是大剌剌,走路也不會看一下,直接踩過去就對了!!!
灰哥則是小心翼翼,會確認再三,有路障的話會繞過去。

再來就是,灰哥很怕冷,除了要穿衣服,還要蓋被子。
不怕冷的黑弟則是比較喜歡睡在被子的上面。

38 則留言:

  1. 黑弟疊在上面,正好成了灰哥的活動暖爐

    話說,黑弟真的不怕被打,居然就這樣大咧咧的踩過去

    我想牠是看準了灰哥不想踏出美樂蒂小毛毯

    趁機裝傻裝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灰哥不會打黑弟啦!!!
      不過黑弟本來就是小白目,天不怕地不怕的~~

      刪除
  2. 黑弟這樣看起來好貼心唷!
    好像怕灰哥會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們常常窩在一起睡呢!!
      只是一個睡在被窩裡,一個睡在被子上面~~

      刪除
  3. 哈~黑弟真的小機車哦!呵呵~~
    不過最後靠在火哥身上好口愛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時候黑弟真的是小機車~~
      不過灰哥都不會跟他計較啊!!!

      刪除
  4. 兩兄弟的個性相差不少說
    不過灰哥被踩也不會生氣
    至少沒有和黑弟打架說(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很少很少會生黑弟的氣~~
      他很讓黑弟,所以黑弟就越來越白目了!!哈~~

      刪除
  5. 哈哈哈 這樣壓著灰哥應該感到很溫暖吧^^
    好可愛又好溫馨的畫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灰哥大概也覺得還不錯吧!!
      靠在身上也挺溫暖的~~

      刪除
  6. 阿兔喜歡最後一張...
    好羨慕耶!
    但~還是只能養一隻
    只好常常來貓小捲家看妳們家的寶貝過過乾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就常常來看看三兄弟囉~~^^

      刪除
  7. 最後一張真窩心

    兩兄弟感情也太好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有時候真的覺得他們兩兄弟的感情真好呢!!!

      刪除
  8. 可憐的灰哥被踩到想必應該很痛吧..最後依張照片感覺黑弟用有塞奶的方
    式跟灰哥道歉的fu..不過灰哥真是好脾氣換作是我我恐怕就會譙人了..不
    過灰哥這樣的好脾氣到底是像誰ㄚ
    是像灰爹呢還是小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肯定不像我!!!
      貓小捲我是火爆女啊!!!

      灰哥本來就很少對黑弟生氣,他很讓黑弟的!!

      刪除
  9. 實在是可愛的不得了><

    回覆刪除
  10. 和我家的貓一樣
    哥哥走路很小心
    都是踩穩了才走
    妹妹就都大剌剌
    想走就走...
    也不管有沒有踩到別人
    或是有沒有踩穩...
    所以常從桌椅上摔下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還從桌椅上摔下去呀!!
      這通常只有灰哥會這樣,噗!
      好像最小的都有點小白目,呵呵!!
      天不怕地不帕,大剌剌的呀!!!

      刪除
  11. 感情好好喔~~
    So sweet^^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兄弟倆的感情真的還不錯呢!!ㄏㄏ~~

      刪除
  12. 沒錯!喵就是這樣...
    *miga*就常從蓋子棉被的我“踩”過去...一田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反正他們就是大爺啊!!!

      刪除
  13. 天啊超口愛的~我們家喵太后也很大牌,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踩過(就當按摩
    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看來你們家的喵太后也是很大牌呢!!!

      刪除
  14. 推~~~
    最後一張超可愛的
    我家圓也很喜歡從我身上踩過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踩起來特別有感覺吧!!哈哈~~

      刪除
  15. 可愛的兄弟..灰哥乍看很兇,其實脾氣很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其實灰哥算是脾氣還不錯的了~~

      刪除
  16. 我家兩隻貓感情超不好的
    北鼻都會兇肥寶
    根本不能看到他們像這樣窩在一起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
      金剛和他們兄弟倆也很少會這樣睡呢!!!

      刪除
  17. 好可愛噢 =]

    我也很想養隻貓 // 但我家已經有隻狗了 =ˋ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狗應該也可以成為好朋友吧!!哈哈~~

      刪除
  18. 好羨慕哦~
    二兄弟感情真的很好。。。
    我家那二個小女生都不睡在一起~><~

    何時我才能看到這種光景呀!!

    回覆刪除
  19. 好可愛喔~~~~
    我超喜歡你的文章的
    那些貓咪超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