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翻肚抓抓樂

貓小捲:
瞧瞧你,看起來很放鬆的樣子。


灰哥:
那當然,姨說要幫我抓抓啊!!!


灰哥:
為了抓抓,一定要把姿勢喬好啊!!


灰哥:
喔~好~思~胡~~~~


灰哥:
兩手一起抓,更爽快啦!!
姨真是貼心哪!!!


灰哥:
咦?怎麼停止了?!
貓小捲:
今天就先抓到這裡,金剛和黑弟還在排隊咧,改天啦!!


貓小捲:
金剛,換你來抓抓啦!!!
怎麼你看起來沒有很放鬆的樣子咧?!


金剛:
因為......
今天要幫我抓抓的是我麻,不禁就神經緊繃了起來!!!


金剛:
麻,妳今天心情不錯吧?!


金剛:
欸,很舒服ㄟ。
看來麻今天心情還不錯咧~~
那就多抓個兩下吧!!!


貓小捲:
黑弟~~你未免也太放鬆了吧!
頭都要掉下去了啦!!!


黑弟:
沒辦法啊!!
我只要一翻肚,就不自覺的整個癱軟!!!


黑弟:
現在姨要幫我抓抓,當然要好好享受一下。


黑弟:
把姨的手抱緊,這樣就可以抓久一點了吧!!!


[貓小捲自言自語]:
看來就灰哥和黑弟最享受,金剛還有點僵。
我們平時沒事最愛把他們抱來翻翻肚,順邊抓一抓。
翻翻肚對他們而言算是家常便飯了,不然手應該會被咬爛吧!!!
在他們很小的時候,就常常把他們翻過來翻過去,一開始也是氣得狠~~
後來他們也就習慣了,不過這樣還可以磨磨他們的脾氣呢!!!
當然囉,千萬不可以使用蠻力!!!

41 則留言:

  1. 每次只要看到這三兄弟,心情就很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真高興三兄弟可以帶給你好心情喔:)

      刪除
  2. 哈哈..那我也想排隊幫他們抓!!
    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想排隊幫他們抓抓呀!!哈哈~~

      刪除
  3. 看三兄弟享受的模樣
    他們肯定愛死了翻肚抓抓
    還好從小就讓他們習慣這樣
    不然現在想要他們翻肚
    說不定下場就是手被抓爛...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灰哥小時候脾氣很不好呢!!
      是醫生建議我們這樣磨他的脾氣,
      常常翻翻肚、常常梳毛等等,讓他們習慣這樣的動作~~

      刪除
  4. 灰哥最可愛 ^0^
    粉紅色的肚子
    再來是金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不知怎麼搞的,這次灰哥的肚子毛長的特別慢,
      看起來就特別的粉嫩呀~~

      刪除
  5. 好蘇湖的樣子喔~
    翻肚ㄝ
    我也來試試-應該會經過一番打鬥過程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說不定你們家的寶貝很愛呢!!

      刪除
  6. 我家的happy貓ㄝ是這樣子ㄝ
    他ㄝ很享受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可見這樣抓抓真的很舒服呢!!

      刪除
  7. 呵呵 真享受
    我們家的貓咪有時候要摸他他還不爽被摸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我們常常這樣做,他們就很習慣了!!

      刪除
  8. 看來金剛真的很怕他娘

    不過能夠被阿娘翻肚抓抓

    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金剛天不怕地不怕,就真的只怕金剛麻和黑弟~~

      刪除
  9. 灰哥還露出一顆小牙呢!
    可愛唷~
    金剛真的有點僵硬
    要多翻翻他阿~^^
    黑弟整個舒服阿~~~~
    都不怕腦充血耶!=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只要將他翻肚,他就會莫名的癱軟~~
      哈哈~~

      刪除
  10. 呵呵.........
    看來真的好舒服
    可愛極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應該是滿享受的呢!!

      刪除
  11. 哈哈哈~ 太可愛了這三兄弟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嚕愛不愛翻肚抓抓呢?!呵呵~~

      刪除
  12. 這個麻馬有怪癖喔
    都要把咪咪放在腿上
    那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也是啦,我們都很愛把他們放在大腿上。
      這樣也可以順便梳毛、剪指甲呢!!

      刪除
  13. 貓咪能接受別人肚子的抓抓
    是不是代表牠認同那個人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哼哼~~我是很無奈的啦!!

      我想應該是對這個人很信任、很放鬆吧!!

      刪除
  14. 我一直在想 "金剛麻"是不是常常對金剛家暴?

    (大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因為只有金剛麻才治的了金剛的脾氣呀!!
      我們都還有點怕怕的呢!!

      刪除
  15. 黑弟跟灰哥真的好享受唷XDD

    尤其是黑弟 那個姿勢也太放鬆了 哈

    金剛卻是一整個僵硬 (似乎很怕金剛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金剛是真的有點僵硬阿!!

      刪除
  16. 黑弟還用手抱住.
    真想幫他抓抓ㄟ...

    回覆刪除
  17. 好舒服的樣子~
    我也要幫我家Chili抓抓:P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ili也喜歡這樣抓抓嗎?!呵呵~

      刪除
  18. 金剛媽很兇嗎?金剛為什麼那麼害怕?
    金剛:我怕等等沒乾乾可以吃...
    我也好想幫灰哥按摩肚肚稍稍脖子癢
    mo醬每天都會自動跳到我腿上要我幫他稍脖子
    這個真的要從小習慣
    有的貓貓不肯這樣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mo醬也喜歡這樣抓抓呀!!!
      有的喵喵連翻肚都不行呢!!
      真的要從小就習慣這樣做~~

      因為只有金剛麻制的了金剛啊!!!
      所以他除了怕黑弟,最怕的就是金剛麻了!!

      刪除
  19. 好可愛喔~~~
    請問這樣貓咪拍很清楚
    旁邊濛濛的
    怎麼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用單眼相機拍的!!
      不過其實一般的相機再加上影像處理,也是可以弄成這樣的效果喔~~

      刪除
  20. 我都不會用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可以上網找找看,有很多資料可以參考的喔︿︿

      刪除
  21. 牠們也太乖了吧!!讓人好喜歡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