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臨危不亂


貓小捲:
你怎麼還在這裡咧?!
灰哥:
不然我要去哪裡?!



嘖~~旁邊都已經開戰了!!!

戰火越來越激烈.............

我們家的灰少爺居然一動也不動,好像完全不干他的事情!!!


[貓小捲自言自語]:
不知道該說灰哥是神經很大條?還是臨危不亂?
總之,他就一直趴在旁邊,連看都不看一眼哪!!!

30 則留言:

  1. 灰哥真的是不動如山ㄟ!
    不管旁邊的黑弟和金剛打的多激烈
    他還是堅持待在原地
    灰哥不擔心被颱風尾掃到嗎?(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還真的不怕!!!
      除非已經壓到他身上了!!哈哈~~

      刪除
  2. 灰哥好強 可以完全的放空
    算是佛家修行裡面 打禪入定了嗎?

    如果你家有客人來
    結果他正好在電視上打禪
    你家客人可能以為 這隻假貓做的真逼真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是說灰哥還真的常常給他放空咧@@

      刪除
  3. 灰哥好可愛喔!!但那是金吉拉嗎?又好像是美短說......

    回覆刪除
  4. 我想灰歌應該是嚇到腿軟了逃不走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可能喔!!

      (灰哥):ㄟ~~~我哪有啊!!!

      刪除
  5. 哈哈!!灰哥厚~~ 老大就是老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還挺鎮定的呀!!
      雖然金剛和黑弟打個不停~~

      刪除
  6. 哈哈~

    這就是貓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就是一整各放鬆~~
      管他旁邊在幹麻~~哈~~

      刪除
  7. 灰哥: 因為我是穩重的大哥阿!!!
    小弟們的事情 還輪不到我出場啦~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灰哥常常都慢半拍,
      他都是等到真的打到自己身上了,才會跳走啊!!

      刪除
  8. 灰哥是不是放空中啊...
    無視旁邊戰況激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他一整各再放空@@

      刪除
  9. 很可愛..
    歡迎來我家逛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歡迎來Q捲家唷:)

      刪除
  10. 灰哥可能在想..
    你們打完我再來勸架好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應該沒人會鳥他吧!!
      三兄弟裡面他最沒地位了啦!!

      刪除
  11. 灰哥的臉直接越過它們@@
    挖~~無視她們的存在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都是這樣~只要不弄到他
      他都無所謂啦~~

      刪除
  12. 我完全找不到黑弟的頭
    哈哈
    灰哥的表情太好笑了
    好像os說: 鎮定 鎮定..別緊張 別跟她們攪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黑弟打的太激動了啦!!!
      哈哈~~

      刪除
  13. 灰哥:我是裁判啦!

    回覆刪除
  14. 他是習慣了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只要不打到他就行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