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偷拍1


灰哥:
嚇~~好像有什麼跟著我?!

灰哥:


咦?床頭上面有東西嗎?!
好像又沒有ㄟ!!!

灰哥:
厚~抓到了!!
娘~妳幹麻跟小偷一樣,躲在書櫃後面偷拍哪!!!
這樣是有比較好玩嗎?!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陣子快被灰哥給轟炸了!!!
幾乎每天的早晨七點多,就會開始歇斯底里的狂叫,還給我外加抓門!!
害我都要上演大抓狂的場面

13 則留言:

  1. 灰哥回頭看鏡頭的臉真的很有殺氣XDD

    早上7點多就在騷動 會不會是餓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時候是餓了!!!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是來亂的啦!!!

      刪除
  2. 灰哥回頭的表情殺氣騰騰
    殺很大...XDDD
    是說早上七點在暴動
    有沒有可能是肚子餓了在哭餓
    叫馬麻起床發放乾乾?(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吃飽飽就算了~~
      重點是吃飽之後叫的更大聲了!!!
      明明灰爹就在外面,他知道我在房間裡面,
      我看他根本就是故意的啦!!!

      刪除
  3. 會部會灰哥是來叫妳捫早起來做運動的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一定是這樣的吧!!!哼哼~~

      刪除
  4. 哈哈…我只能說牠可能是怕你睡過頭才叫的,只能這麼想了,不然會想扁牠
    們的…


    同是身受其害的苦命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哼~~雖然我也是這麼想啦!!
      可是每天早上還是很火大咧~~
      他們一定想說到底要睡到什麼時候啦!!!
      哈哈~~~

      刪除
  5. 更氣的是牠們把主人吵醒之後,竟然就大剌剌的躺下去睡…感覺根本就是在
    叫主人閃邊去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很機車!!
      真的就是來亂的啦!!

      刪除
  6. 呵呵 跟我家的恰恰一樣..
    每天6點40一直盧一直盧
    明明飼料就倒了..
    非得要我起床她才肯善罷甘休!
    而且我常常一賴床 躺下去
    她又跑到床上盧...煩死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真的很盧!!
      有時候都覺得他們其實很奸詐啊~~

      刪除
  7. 你棉家的是早晨7點
    我家sky固定早晨6點
    有時候更早
    大概5點40幾分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