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尿液檢查


灰哥:
為什麼最近我好像常常來這裡?
說啊~妳給我說清楚,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討人厭的地方!!


貓小捲:
你以為我愛啊!!
還不就為了你尿尿不順的問題。
灰哥:
可是我覺得尿的很順啊!!
應該不用再給醫生看了啦!!

貓小捲:
乖啦~反正都來了,就給醫生檢查一下!!

帥帥年輕醫生:
灰哥~你的頭很大ㄟ!!!
灰哥:
我知道,但這不是重點啦!!
你是檢查完了沒?我要回家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灰哥這次在醫院算很乖,除了對一隻吉娃娃哈氣之外。

這次尿液檢查,尿蛋白有稍微高一些些,其他都很正常。
不過還是要繼續吃藥,過兩星期再送尿液來檢查。

灰哥:
只不過是一些尿,瞧娘樂的咧~~

貓小捲:
開什麼玩笑,這尿可是得來不易ㄟ!
我可是守貓待尿好些天了,你要上廁所也都不通知ㄧ下!!
灰哥:
齁~把尿拿走啦!!

30 則留言:

  1. 灰哥在醫院一副很警戒的表情啊
    真是辛苦灰哥了
    不過為了灰哥的健康著想
    灰哥就忍耐一陣子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他只要看到我拿起外出袋就想要逃跑呀@@
      可是,也沒辦法,療程還是得繼續呀~~

      刪除
  2. 灰哥在醫院的表情很不爽
    他的瞳孔都縮小了
    是說灰哥乖
    為了你的健康著想
    你就乖乖的再忍耐一陣子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超級不爽的!
      在醫院還對我兇咧~~
      不過回家的路上就恢復啦!!

      刪除
  3. 感覺灰哥好向很討厭那位帥帥年輕醫生..好像輝哥來到醫院好像就是1整個
    不爽阿..看到灰哥的尿讓我想起了小時後的尿液檢查..那時候我門都是用
    紙杯裝尿..現在看到莊灰哥尿的罐子感覺未免太大罐了吧..而且還把裝尿
    的罐子擺在灰哥的臉旁邊會部會太噁了阿..灰哥或許會想我這個娘真是胎
    勾兼沒衛生竟然把尿擺在我帥氣的臉上..ps灰哥...姨我要出國去日本玩4
    天下禮拜1才會回來...記得要想我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要是醫生他都討厭啊@@
      哈~那各集尿罐是因為我把它裝滿啦!
      其實也不用那麼多~

      真好~要去日本玩呀!!
      玩的開心唷^^

      刪除
  4. 真的!!真的!!
    好厲害
    尿的檢體真的很難拿到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
      每次要弄到他的尿,都搞得我神經兮兮的!!
      偏偏每次都是我動作太慢,哈~~

      刪除
  5. 灰哥的表情好妙阿
    灰哥要多注意身體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在醫院整各很不爽啊!!

      謝謝關心唷^^

      刪除
  6. 灰哥...實在是太可愛啦~>口<

    回覆刪除
  7. 哇 你好利害喔 可以拿到貓咪的尿液
    一定超辛苦的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要裝到他的尿~必須注意他的一舉一動呀!
      只要他要去貓沙屋,我就要開始緊張啦!!
      哈哈~~

      刪除
  8. 厲害
    竟然收集的到尿耶!

    這家醫院在哪阿
    看起來頗乾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幾次還失敗啊!!
      不是來不及,就是不小心連貓沙一起弄了進來@@

      動物醫院是在桃園唷!!
      灰哥從小就開始在這間醫院看診,
      很不錯的醫院呢!!

      刪除
  9. 灰哥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0. 灰哥最近身體不太好ㄇ?

    我還是替牠加油一下~

    灰哥灰哥灰哥~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陣子尿尿有點不太順,正在治療中~~
      謝謝關心唷:)

      刪除
  11. ~"~希望灰哥身體不要有問題,
    不用吃藥噢~~


    就算是一臉不爽的表情 還是好可愛阿~ (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不然搞得我都很緊張!!
      一不對勁就趕緊帶到醫院哪!

      刪除
  12. 喔 我潛水好久了
    你好阿XD
    為什麼你的灰哥那麼可愛~~XD
    他的眼睛好漂亮>O< 眼睛超大的XD
    毛色也好看 頭圓圓的好棒>O<
    三隻裡面我最喜歡這隻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唷:)

      灰哥的特色就是頭圓圓,眼晴圓圓的~~
      很可愛呢!

      刪除
  13. ~.~"那個 把口虛 口虛拿到臉有點髒髒吧!!!
    不過真的很不容易呢要拿到灰哥的尿尿應該要隨時盯著他吧ㄏㄏ 辛苦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每次要裝他的尿,都搞的我神經兮兮的呀@@

      刪除
  14. 我貓小捲超厲害的 守尿耶
    我守了三天三夜還是抓不到機會
    到最後是醫生幫我的忙...
    灰哥現在好多了嗎?
    灰哥去醫院的表情永遠都那麼經典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到守尿,常常都是守了半天,就是不给我尿,不然就是沒裝尿成功呀@@
      而且,很怕裝到的是便便嘞~~我應該會瘋掉吧!!

      灰哥現在好很多了,目前還是要持續吃藥!
      等這各療程結束,希望下次驗尿的時候,
      可以完全正常,這樣就可以停止吃藥了!!
      他到醫院整各就很緊繃直發抖~以前都大剌剌的,不會這樣害怕!
      不知道現在怎麼會這樣呀?!

      刪除
  15. 哈哈
    我笑了

    怎麼灌她吃藥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於吃藥啊~~
      如果是藥水,就要使用針筒吃藥。
      若是藥丸,我都是直接放到他的嘴巴裡,然後用針筒餵他喝一些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