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甜點的誘惑


灰哥:布丁只剩下不到一半了,我都還沒吃到ㄟ。

灰哥:


爹,我也要吃啦!!
你都吃那麼多了,也該換我了吧!!!

灰爹:
好~~好~~~
那就分你。。。。。。。。。。聞一口吧!!!

灰哥:
(很努力的聞....)可是我是想要吃一口啊!!!

灰哥:
ㄟ......你把最後一口吃掉了啦!!!

灰爹:
乖!!!
等你長大以後,自己賺錢就可以買布丁了啊!!!

灰哥:
哼~以後你老了,就不要來求我分你吃ㄧ口!!!


[貓小捲自言自語]:
只要是麵包、冰淇淋、布丁等甜食,灰哥都很有興趣。
為了健康著想,也只能聞不能吃啦!!!

46 則留言:

  1. 頭香!

    我會給咪咪吃一咪咪咪的布丁
    通常她都舔下就撤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乖的咪咪喔~~
      如果是灰哥的話~~
      他肯定整顆頭都埋進去布丁裡面了啦@@

      刪除
  2. 一一‧‧‧
    個人認為叫人家長大後,才買給人家吃...


    很討厭ㄋㄟ~~一3一


    看了也突然想衝進超市大喊:我夠大了!我要買一排‧‧‧一O一/(而且
    要充滿殺氣!!)


    我該不會因為這樣被抓到警察局吧?!一一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你要買一排喔~~分我一個啦!!

      刪除
  3. 最後那個眼神有哀怨到XDDD
    真是太經典的表情
    灰哥乖吼 為了你的健康就忍耐忍耐吧
    你還是有好吃的罐罐還有乾乾啊(眨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他真的很哀怨的樣子~~~
      看了好久,還是不給吃~~

      刪除
  4. 灰哥盯著布丁看的表情很專注
    看起來他真的很想吃
    是說做後一張照片灰哥的表情很哀怨
    我感覺到他發出強烈的怨念說...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超想吃的~~一直看啊看的!!
      看到布丁都吃完了,他才不情願的走開~~

      刪除
  5. 我要吃 阿~~~~
    ㄊ好配合ㄋㄛ
    做美伊ㄍ表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是真的很想吃啊!!!

      刪除
  6. 妳們家三兄弟應該是演員吧...
    表情也太多了吧,最後一張超經典!!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都應該要送去演員訓練班吧!!
      好好的訓練一下~~~哈哈~~

      刪除
  7. 最後的表情太讚了!!!

    雖然同情灰哥

    但寵物還是別亂吃得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咩~~為了健康著想,還是要禁止啊!!!

      刪除
  8. 最後的眼神
    殺很大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的確是殺很大呀!!!

      刪除
  9. 如果你真的放著給它
    它會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啊!!整個頭都會埋進去吧!!!

      刪除
  10. 灰爹的做法跟我表哥很像ㄟ..
    我表哥以前也很賤
    我記得有一次他救跟我說他有點心要分點心給我吃
    我就相信了結果我跟我表姐跟表哥看電視邊吃零食
    我表哥就拿一片餅乾給我在我面前晃阿晃的
    最後那片餅乾還是進到她的嘴裡...
    我就跑去跟我姨媽講
    當然最後挨揍的也是他而我就躲在姨媽的背後
    對我表哥扮鬼臉看到他被打最爽的當然是我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啦!!!我記得有回ㄟ~~
      怎麼就漏掉了~~~@@
      鬼打牆啦~~~~~

      偶爾我們也是會讓他舔一些些~~
      不過大部分還是只能看只能聞,不能吃啦!!!

      刪除
  11. 哈~灰哥最後一張臉真的很臭耶XDDD

    回覆刪除
  12. 最後一張的心聲真是路人皆知啊
    真是哀怨得好可愛唷 灰哥好可愛
    你成功的擄獲我的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雖然也覺得他吃不到很可憐~~
      可是要忍住不給他吃啊~~

      刪除
  13. 我有給我家貓咪吃布丁過
    我家Nini只吃統一布丁
    很奇怪 別的廠牌都聞一聞不舔
    就統一布丁會去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你們家Nini還會挑品牌呀!!
      不過說真的,還是統一布丁最好吃~~呵呵~~

      刪除
  14. 最後一個表情真是太可愛了
    只差沒有發出“切”的聲音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常說他是不會說出口,
      不然他一定會常常罵我吧~~哈哈~~

      刪除
  15. 布丁我不覺得統一的最好吃
    我覺得網路上在賣的比較好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0700536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0341008
    好吃太多了
    OK 離題啦

    真的會挑品牌舔
    測試過 統一 義美 味全 還有網路上賣得也測試過
    就只會舔統一的!!!
    拉開布丁膠膜的聲音 就過來找我了 = =
    然後一直拜託我給他吃
    弄了一點點那在膠膜後 聞一聞 然後看看我 好像我手上得比較好吃 = =
    讓我覺得很奇怪
    只有統一的會去舔 有時候會吃下去 有時候就舔一舔沒吃下去
    不是統一的都聞一聞 然後繼續看我手上得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還有更好吃了呀!!!
      你一定也很愛吃布丁喔~~~

      可能我們都只買統一布丁,灰哥他們也沒得挑啦!!哈哈~~

      刪除
  16. 看到灰哥的樣子就想到阿兔家的sky
    很愛吃...老是有吃不飽的感覺
    最愛偷吃麵包,只要紙袋沒封好,一定中獎
    水果就屬小番茄..
    硬要搶到可以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每次我們吃剩下的食物一定都要收好~
      不然真的會被他們偷吃咧~~

      刪除
  17. 哈哈......
    灰哥最後一張的表情很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超級不甘願的吧!!!ㄏㄏ~~~

      刪除
  18. 嗯~改天可以買其他的試試看
    灰哥剃了毛後 還是好肥喔
    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已經算三兄弟裡面最瘦的囉!!

      刪除
  19. 灰哥的眼神裡透露著

    牠不只是想吃布丁

    還想要睡在布丁裡

    蓋著布丁窩給牠好了

    回覆刪除
  20. 灰哥怨念很深的表情吔..好好笑喔
    我們家3個可以跟你們家3個當好朋友啦..
    因為我家3個也很愛吃..
    連開個袋子都以為吃的..狂奔而來..結果被我騙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只有看到我拿麵包、布丁之類的甜點才會衝過來~~~哈哈~~有特殊的愛好啊!!

      刪除
  21. 哈哈 最後一張乍看之下

    灰哥真的生氣了耶

    好可愛噢

    像小朋友一樣在鬧彆扭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使性子啦!!!
      常常都是這樣的~~

      刪除
  22. 呵呵~灰哥生氣的樣子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不過他常常都這個樣子呢!!

      刪除
  23. 哈哈最後一張臉有危險的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