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愛唱反調


貓小捲:
吼~~我不是說不可以進去廚房嗎?



金剛:
我知道啦!!貓小捲:那你站在門口做啥?!

金剛:站在廚房門口也不行喔!!


金剛:
我也只不過是在門邊拉拉筋做做運動而已!


[貓小捲自言自語]:
越禁止他們進去的地方,他們偏偏就很喜歡,愛唱反調就對了!!
有時候一不注意,他們就會從背後偷偷的走進來

35 則留言:

  1. 哈哈 第三張照片還裝可憐XDD
    還假裝做運動XDD
    其實是很想偷偷跑進廚房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他是想要找機會進去廚房啦!!

      刪除
  2. 呵呵
    至少在面前還是乖貓咪!
    不會光明正大走進去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因為我在裡面嚇止呀!!

      刪除
  3. ㄏㄏㄏ
    金剛真好玩
    我覺得他是想進去
    剛好被麻麻看到
    才假裝拉筋運動
    演~~~很~~~大~~~...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真的很想進去廚房,只是一直被我阻止了!!
      哈哈~~

      刪除
  4. 哈哈哈哈哈XDDD

    在門口也不行噢 那張也太可愛了吧!!!!<33
    (融化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他最會裝無辜了啦!!

      刪除
  5. 金剛其實你很想進去對ㄅ...
    (小惡魔ㄉ聲音:進去ㄅ進去ㄅ!!)
    太賊ㄌ啦!!還假裝拉筋...
    (小惡魔:快點進去啦!!別拖拖拉拉ㄉ!!ˋ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他的內心應該是真的很掙扎吧!!!

      刪除
  6. 好口愛^^
    給你推~

    回覆刪除
  7. 金剛不可以進去廚房喔!

    要乖,不然你娘生氣了

    下一個進鍋子的可能會是你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喔~~明明就知道不能進去!
      但是每次都還是要挑戰我們哪~~

      刪除
  8. 他想偷偷進去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藉故做別的事情啊@@

      刪除
  9. 看到第三張照片應該就捨不得罵了吧..
    吼..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0. 貓怎麼都很任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們都覺得自己是老大呀!!

      刪除
  11. 超可愛滴>//<

    牠是金吉拉嗎?

    回覆刪除
  12. 哈!很故意唷~~

    不過這是情趣嘛!!你懂的啦~~^#^



    《酷兒os:懂什麼壓?!一o一》
    ├小農os:又不說清楚‧‧‧一o一┤
    *miga*os:死老太婆...一o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我不懂~~我不懂啦!!!

      刪除
  13. 可愛到爆炸

    > / / / <

    回覆刪除
  14. 我家也剛養一隻貓說 改天有不懂得可以問你嗎 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是一起討論啦!!!呵呵~~^^

      刪除
  15. 應該是要偷溜進去被發現的當時
    站起來博君一"看"hi, 我美嘛?帶過那個被注視的感覺吧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這是在耍寶吧!!

      刪除
  16. 我家mo醬也是阿
    越講越故意 常常˙氣的我冒煙
    最近不讓mo醬再上床跟我們睡覺了
    但他總是趁人不注意偷偷跑近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都是這樣的啦!!
      越是不讓他們做,他們就越故意!!
      哼哼~~

      刪除
  17. 對呀對呀…愈禁止的愈愛做…實在是很想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