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相撲小選手


咳~咳~
原來我棉家也有相撲選手呢!!!
(噗~黑弟這個姿勢根本就是相撲選手來著嘛!!!)


黑弟:我才不是什麼相撲選手咧~
我只不過貪吃了點,手腳粗了點,體重重了點而已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祝桃媽~生日快樂呀~!!!

黑弟:

桃嬤生日喔!!!
那.....蛋糕咧?!

8 則留言:

  1. 黑弟真可愛(大心)
    是說黑弟也很愛吃
    人家生日
    他在想蛋糕說...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他最會裝可愛了啦!!!

      刪除
  2. 黑弟你知不知道吃蛋糕之前

    要先幫桃嬤唱生日快樂歌哩

    那你要不要先唱首來聽聽呢??

    不要太難,用牛仔很忙先暖暖嗓就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偶要先吃蛋糕啦!!!

      刪除
  3. 好可愛喔 怎麼看都是好可愛的小娃娃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可是我已經長大的ㄟ~~~

      刪除
  4. 那個手~~那個腳~會不會太可愛了XD~~

    回覆刪除
  5. 黑弟你的手跟我家的咪有的比喔~~~ 一樣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