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鏡子裡到底是誰


貓小捲:唷~~好可愛的小朋友啊!!!



貓小捲:
看一下嘛!!真的很可愛欸~~
黑弟:
我已經夠可愛的了,是誰還比我更可愛?!


黑弟:
喂~你是誰家的小孩?
切~我麻居然說你很可愛~~!!!


黑弟:
不要躲了!!!
出來啦~~
有種你就給我出來!!!

黑弟:不出來是不是~~~
那我就咬到你出來為止!!!
貓小捲:
你有沒有搞錯~~
明明鏡子裡面就是你啊!!


黑弟:
蛤?原來這麼可愛的小朋友就是我喔!!!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兩天會不會太像冬天了啊!!
剛剛出去買宵夜的時候,覺得好冷啊

29 則留言:

  1. 哇!我是第一個ㄝ!
    真是太高興囉!
    看完可愛的黑弟
    就可以準備睡覺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你這麼捧場呢!!!^^

      刪除
  2. 第2名

    你家的貓都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3. 黑弟啊,你怎麼會不認得自己的臉呢?

    是因為可愛到連自己都無法置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對阿~~我就說嘛!!有誰比我還可愛啦!!

      刪除
  4. 黑弟照鏡子的反應真好玩
    不知道灰哥和金剛反應如何?
    聽說貓咪和狗狗照鏡子
    會有反應不是認出來那是自己
    而是覺得看到別的貓狗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沒什麼反應,金剛也會小小看一下鏡子!!
      只是不像黑弟會一直咬鏡子啊@

      刪除
  5. 來給黑弟推一下 (/≧▽≦/)
    好好喔~ 我們家寶貝對鏡子都沒什麼反應,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不知道原來黑弟對鏡子的反應這麼大說~~

      刪除
  6. 黑弟跟鏡子裡的自己大眼瞪小眼
    好可愛唷XDD

    話說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曾經拿鏡子給鬥魚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那鬥魚有反應嗎??!!
      真有趣~~

      刪除
  7. 阿兔家的sky很喜歡站在化妝台上看自己
    雖然有點難理解
    但~總覺得牠有點自戀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會不會以為是另外一隻喵喵咧!!

      刪除
  8. 呵呵
    黑弟好可愛喔
    ><

    ps請問你旁邊的"推、收"是怎麼用的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推和收是無名本來就有的喔:)

      刪除
  9. 哈哈~黑弟太口愛了吧!居然還咬起鏡子來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激動的狠哪!!

      刪除
  10. 好可愛=.= 讓我想到朋友家的貓咪0.0

    回覆刪除
  11. 黑弟真的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12. 他的手!
    好圓好可愛~~
    好想跟他猜拳喔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的小手粗又圓哪!!

      刪除
  13. 喔 好可愛的黑弟
    照鏡子的樣子簡直是麻豆
    帥翻了..
    mo醬第一次照鏡子的時候
    是整個彈起來 嚇到
    超好笑的 可惜那時候沒拍到
    不過現在mo醬已經習慣鏡子了
    因為他依天到晚在廁所鏡子前睡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還彈起來呀!
      光想畫面就覺得好笑~~

      刪除
  14. 好可愛~我家的現在都不照鏡子了
    帶她們去照都還會別開頭(好受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應該是習慣了!!見怪不怪啦!!

      刪除
  15. 不好意思!
    我是新來低=ˇ=
    黑弟超可愛的啦~~
    可以請問牠是什麼品種ㄇ?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