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卡電腦


貓小捲:
你躲在電腦後面幹啥?!
不會覺得很擠嗎?


黑弟:嗯,是有一點擠啦~~


貓小捲:
乖~快點出來。
螢幕都被你擠到移位了!!
黑弟:
我好像有點出不來了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黑弟很喜歡在我用電腦的時候,跑來卡在螢幕和主機中間,
原本的空隙就不大,被他這麼一擠,螢幕都歪了!!
而且,還常卡住,搞的動彈不得,
我還得把螢幕移開一些,讓他出來!!

28 則留言:

  1. 我覺得黑弟有可能是故意的
    跑去卡在螢幕和主機之間
    把螢幕弄歪
    吸引麻麻的注意力
    說不定黑弟是想說希望麻麻不要玩電腦
    去玩他比較好...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他很愛跟著我啦!!!
      (噗~~這樣會不會太不要臉了!!哈~)

      刪除
  2. 可能是因為那裡比較溫暖吧..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是原因之一吧!!!
      也許覺得很有安全感吧!!ㄏㄏ~~

      刪除
  3. 好像小狗小貓都喜歡躲在那裡說@@a

    這樣不會被電到嗎??

    回覆刪除
  4. 黑弟,想要知道自己胖了沒

    不是只有這個方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變胖是真的啦!!
      糟糕了@@

      刪除
  5. 黑弟愛把自己陷入進退不得的情境裡面喔XDDD
    這樣算是特殊癖好嗎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越小的地方,他就越喜歡啊~~

      刪除
  6. 哇哈哈~~這個有笑到~~幸好我家整個貼壁的...
    *miga*就不鑽了~~


    不過他都鑽我衣櫃!!所以的衣服都貓毛製作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樣穿著有貓毛的衣服應該也覺得很開心吧!!!

      刪除
  7. 黑弟說一下卡在裡面是蝦米感覺阿..或許你娘有的時候也會想的是你或許
    是來亂的吧..金剛跟灰哥也會這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覺得他是來擾亂我的啦!!!
      灰哥和金剛比較不會呢~~

      刪除
  8. 真ㄎ愛

    會不會是想要你多陪牠

    所以躲在電腦後面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平常就是跟屁蟲一枚呀!!ㄏㄏ~~

      刪除
  9. 黑弟是不是要跟麻麻塞奶..
    麻麻用電腦時就可以看到黑弟..哈
    我家momo也跟黑弟一樣來擠電腦..
    不過她是為了要看窗外的鳥..跳上書桌卡在螢幕後面..
    老實說真的有點頭痛..因為我都要移螢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知道黑弟是愛塞奶!!
      只是螢幕有時候要移動,還挺麻煩的ㄚ!!!

      刪除
  10. 像這樣的天氣 只要會發熱的 都是貓咪們的最愛 我家以前的電視及電腦銀幕 上面
    都會有貓 有時還會搶地盤 不過看起來還真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邊看電視邊看貓囉~~也挺有趣的!!

      刪除
  11. 會不會是因為最近天氣冷 pc後面會散熱
    跑去找溫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就算是天氣很熱,黑弟也很愛來卡住啊!!

      刪除
  12. 好可愛ㄛ~

    看到你的貓就讓我想起我所遺失的貓!..

    回覆刪除
  13. 好可愛喔
    我們家ㄉ喵也愛卡電腦
    是因為比較溫暖ㄉ關係ㄇ
    呵呵

    回覆刪除
  14. 我家的更是超過ㄟ...整隻給你坐在螢幕前XX00

    你家的算很給你面子了~~~呵呵

    回覆刪除
  15. 哈哈
    我家的貓是直貼跳上來對著我的臉撒嬌
    害我每次滿臉貓毛

    回覆刪除
  16. 這樣才可以把ㄋ嚇到ㄚ
    ㄋ財部會太鹹

    回覆刪除
  17. 我發現貓都這樣子~
    好像主人一定要注意到牠才行哩~
    像我家的貓咪也是一樣哩~
    不是硬要趴在電腦桌上面霸佔我的滑鼠~
    不然就是跳上主機的那一瞬間來個大地震哩~ @@"

    原來每隻貓咪都一樣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