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定格


灰哥:該來拉拉筋、磨磨指甲了!!!



灰哥:

.............................


灰哥:........................................ (定格中.....)

貓小捲:
你不是要拉拉筋嗎?
貓抓板就在前面,會不會看太久了?!
灰哥:
我在培養情緒啊!!!
哪是說拉就拉~~~




[貓小捲自言自語]:
灰哥真的很容易就定格,常常覺得他在放空!!!

24 則留言:

  1. 哈哈哈
    灰哥定格的樣子好可愛
    對著貓抓板陷入放空狀態
    黑弟和金剛也會這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和金剛也會~~
      不過比較起來,灰哥似乎定格的時間比較久也比較多~~哈哈~~

      刪除
  2. 我想灰哥是霸佔茅坑不拉屎吧在那邊定ㄉㄟˊ...灰哥你在讓我等下去觀眾
    都要走了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真的,我在旁邊都拍了好多張了!!
      他居然還沒什麼動靜咧@@

      刪除
  3. 呵呵
    貓咪放空也超可愛的

    只是
    灰哥也想太久了吧!

    回覆刪除
  4. 灰哥這樣放空 脖子應該很酸吧XD
    需要幫你抓抓龍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需要喔~~我很需要抓抓龍!順便也抓抓背好了~~

      刪除
  5. 驚!

    灰哥的頭跟屁股黏在一起了

    脖子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他沒脖子!!!哈哈~~

      刪除
  6. 哈哈~只看不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還是有用啦!!只是說看很久就是了!!

      刪除
  7. 灰哥真的好可愛唷!!
    我想請問一下~
    愛心連結要怎麼用~
    才會有上面的圖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指愛心喵連署嗎?第一個嗎?

      刪除
  8. 唔~其實是"懶"ㄅ...=.=

    (ㄏㄏ第一次拜訪^O^~真是ㄅ兒棒...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灰哥真的是在發懶啊!!

      歡迎來Q捲家唷^^

      刪除
  9. 哈囉...
    你家喵喵眼睛好圓好可愛唷
    我家黑貓是橙色的眼睛
    有的人都說好奇怪唷
    沒有圓滾滾的可愛眼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橙色的眼睛很可愛呀!!
      灰哥的眼睛真的很圓哪~~

      刪除
  10. 灰哥容易定格比較好拍吼
    我每次拍我們家的sky
    都要等...等等...一等在等
    排沒幾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灰哥超好拍~~
      因為他真的常常定格~~拍的就很清楚啊~~

      像是金剛就會動來動去,也是要多拍幾張才會成功呢!!

      刪除
  11. 灰哥的內心是否在天人交戰"拉?不拉?"

    不過也思考太久了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真的想好久~~最後還是拉了兩下!!

      刪除
  12. 嘿嘿~~不好意思!!
    是全部ㄉ怎ㄇ用~
    包含認養ㄉ部分~~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可以上這些網站,找小貼紙的語法,然後貼在您的資料夾的連結管理就可以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