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兄弟情深之好一個借位

屙~~果然,斷袖之癖是真的!!!


這黑弟居然還忘我到躺了下去!!!


金剛:
妳會不會搞錯了,我們只是在表演親親借位啦!!
電視上應該都是這樣演的吧!!!


[貓小捲自言自語]:
真是搞不懂他們,一下子可以感情好到睡在一起,一下子又睡到打起來。

37 則留言:

  1. 阿嗚~你家貓咪都好Q唷~
    真是厲害的借位!~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看到的時候也覺得很妙哪~~
      居然給我來這招~~

      刪除
  2. ㄏㄏㄏ
    貓咪的個性就是這樣變幻不定
    上一秒還睡得好好的
    下一秒就大打出手
    是說這篇文章如果只有前兩張照片
    看起來還真的有那麼一回事...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捏~~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真有那麼回事呀!

      刪除
  3. 一下子打架
    一下子睡一起
    這不就是兄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是啊!!
      他們就是從小打到大啦!!

      刪除
  4. 不過第一張照片怎麼看都有嫌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他們其實搞曖昧很久了!!!

      刪除
  5. 哈哈...看了我都害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玩親親嗎?!哈哈~~別害羞啦~~

      刪除
  6. 貓咪情緒真的很捉摸.我家那2姊妹可以依下互相舔毛.下一秒就開始世界大
    戰了..嘿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很像小朋友!!愛打打鬧鬧的呀@@

      刪除
  7. 太可愛了!!!
    害我越來越想養喵咪>"<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加入吧!!喵喵真的很可愛~~

      刪除
  8. 好有趣!我也常搞不懂我家這兩隻,到底是朋友還是敵人
    還是亦敵亦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讓他們打打鬧鬧的,其實也是很有趣哪!!
      呵呵~~

      刪除
  9. 第一張也太曖昧了~哈~工作煩悶時~來這晃一下~心就開朗起來~哈~就像每
    天上班累的半死.但回家抱抱喵太后讓她咬2口~就什麼"悶"都沒了~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常常心情煩悶的時候,和他們玩玩~~
      會好多了呀!!

      刪除
  10. GREAT. TWO EXCELLENT ACTORS!!!

    回覆刪除
  11. 好厲害喔,應該有練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還真的會常常出現這樣曖昧的畫面!
      每次都讓我們覺得到底是怎樣啦~~

      刪除
  12. 真的會讓人誤會呢

    前兩張看了好害羞唷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有沒有被騙的感覺咧!!
      不過有時候他們真的有玩親親的樣子啊@@

      刪除
  13. 跟我家一樣的貓耶 呵呵 有伴真好 我家毛毛每天可ㄋ很無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要不要幫毛毛找個伴呀!!!
      這樣就不會無聊了~~

      刪除
  14. 哈哈~我家的也是上一秒舔毛下一秒就瘋狂飛踢了
    一打完就又一起睡覺去了
    我只能說~太難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真的很難懂他們呀!!
      到底在想啥?!

      刪除
  15. 字才打完,回頭又看到我家貓在打架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說不定是打給你看的嘞!!

      刪除
  16. 第一張照片借位的剛剛好
    好搧情的畫面唷
    好加在不是灰哥 藥不然人家會吃醋的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偷偷說一下~~其實灰哥和黑弟更常玩親親呢!!

      刪除
  17. 好蓬好可愛 ≧▽≦y

    回覆刪除
  18. 有阿
    之前我老公有養一隻喵咪
    可是我生完寶寶之後我婆婆就硬要我老公把喵咪送走
    我很生氣
    所以我很傷心......
    到現在過了好久了
    我都還是好想念喵咪

    回覆刪除
  19. 請問沙發的墊子是去哪買的呢?真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寵物用番茄墊子是在網路購買的喔!!
      妳可以上網查查看,因為買很久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