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偷拍2


貓小捲:黑弟~~猜猜我在哪裡呀?!


黑弟:
哪裡?
麻~妳在哪裡啊?!


黑弟:
唉~麻是在耍白痴吧!
其實我早就知道她躲在牆壁的邊邊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噗~我是在耍白痴,沒錯!!!
但是,躲在旁邊一直叫他們的名字,很好玩哪!!

14 則留言:

  1. 好可愛
    哈!!


    第一次第一個看到
    哇污~~~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養小貓咪呢~
    我想問你哦
    你家的公貓 會亂尿尿?
    我家公貓不知道怎樣都會亂尿尿
    還會一直叫個不停 ...
    ˊˇˋ
    好喜歡來這裡逛
    因為都跟我一樣喜歡貓貓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來Q捲家唷!!^_^

      Q捲家三兄弟不會亂尿尿ㄟ!!
      但是有時候會胡亂叫,不過他們大部分是無聊來亂的!!
      至於你家喵喵會亂尿尿呀?會不會是發情了?
      還是跟你耍脾氣呢?這都是有可能的喔~~
      他尿尿過的地方記得要清潔乾淨,不然有殘留味道的話,他可能還是持續在同一各地方尿尿喔!

      刪除
  3. 黑弟左右張望、一臉困惑的表情好可愛(尖叫)
    是說只有灰哥和黑弟出場
    金剛怎麼不見貓影?...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很愛跟他玩這各遊戲!!
      他還會衝過來找我~~呵呵~~
      金剛啊~~他很不喜歡拍照,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搞自閉呀!!

      刪除
  4. ㄟ~~我家那三個寶貝沒反應耶~~= =

    是這麼不想看到我嗎?!一..一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你也跟他們玩這樣的遊戲嗎?!
      可能他們覺得很無聊吧!!噗~~

      刪除

  5. 黑弟穿衣服
    看起來好大一隻喔=ˇ=

    我通常都躲在門縫跟咪咪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黑弟本來就很大一隻呀@@
      只是穿上衣服之後更明顯啦!!哈~~

      我也會躲在門縫後面跟他們玩~~
      他們也挺配合的咧~~

      刪除
  6. 黑弟心理1定在想我娘都那麼大狼大腫的人了愛搞這種無聊間幼稚的把戲..
    應該相當無言吧ˇ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可是他也挺配合我玩的呀!!噗~~

      刪除
  7. 好困惑的臉喔ㄏㄏ
    有這種調皮的媽咪 還真是辛苦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幸好~~他會陪我玩~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