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擠在一起睡


貓小捲:黑弟~你幹麻睡的那麼可憐啊?!



黑弟:
還不就是爹啦!!
這本來就是我的位子,他硬是要睡在這裡,那我只能這樣睡了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看起來這樣睡真的很擠ㄟ!!!
黑弟:算了啦~~我可以忍耐!!

23 則留言:

  1. 黑弟的眼神真的好無奈

    連手手都要貼在沙發上才夠睡

    這個時候,不如就放個臭屁

    看能不能把你爹熏走

    如果成功了記得要告訴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這真是各好辦法~~下次我就試試看!!!

      刪除
  2. 雖然黑弟的表情些許無奈
    不過黑弟本來就比較愛擠來擠去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他真的很愛湊熱鬧呀!

      刪除
  3. 看來沙發很舒服喔!
    不然黑弟和灰爹也不會擠成一團睡覺(噗)
    灰哥和金剛怎麼沒來湊熱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沙發真的還不錯睡!!呵呵~~
      灰哥和金剛本來就不愛湊熱鬧啊~~哈~

      刪除
  4. 可憐的黑弟~

    但是位子雖小 卻能跟灰爹ㄎㄟˋ修

    也算是培養感情的一種方式XDD

    乾脆連灰哥也一起拉來ㄎㄟˋ修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黑弟還真的愛睡在人的頭上咧~~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有比較好睡啊!!

      刪除
  5. 哈~是黑弟太撒嬌? 還是灰爹呀?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黑弟愛撒嬌~不過灰爹其實也睡的很爽吧?!

      刪除
  6. 被擠的最爽的應該是灰爹吧..給黑弟很難得能跟灰爹擠在1起睡要趁機用力
    擠把灰爹擠到沙發下面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最爽的是灰爹~我看他連睡都會笑吧!!

      刪除
  7. 哈哈~~我家的貓也是,很愛跟我擠在一起睡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家寶貝和你的感情很好唷:)

      刪除
  8. 灰哥真的好可愛阿阿阿

    回覆刪除
  9. 我家兩隻肥貓...
    也很愛趁我睡覺偷偷跑上床
    常常半夜發現被窩多了兩坨毛毛的"東西"
    貓嚇人~嚇死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樣真的會嚇到ㄟ!!!
      不過他們願意來床上一起窩著也很幸福呀~~

      刪除
  10. 還好啦!應該說牠們很愛ㄎㄟˋ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擠在一起比較好睡吧!!ㄏㄏ~~

      刪除
  11. 哈哈,貓咪好像都喜歡跟人家擠在一起
    這樣好可愛噢~>////<
    推推1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

      對呀!!他們真的很愛擠在一塊~尤其天氣冷的時候呀!!

      刪除
  12. 冬天阿兔家的sky都愛睡在床上
    而且,硬要睡在中央
    讓阿兔總是要挪開sky才有辦法睡覺..
    黑弟真是可愛的小傢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