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動彈不得的苦衷


貓小捲:
黑弟~~你.....你不愛我了!!!
黑弟:
哪有~我最愛妳了啊!!


貓小捲:
可是...事實就擺在眼前!
黑弟:
妳想太多了啦!!


貓小捲:
可是....你現在居然和爹這麼好!
黑弟:
我...是不得已的!


黑弟:
妳看!!!
爹把我的腳壓住了,我根本就動彈不得啊!!

12 則留言:

  1. 雖然是你爹把你的腳壓住了

    但是看你躺在美樂蒂小毛毯上這麼舒服的樣子

    說實話,你半點點都沒有想要離開,對不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啊~~~被發現了!!!其實還滿舒服的啦!!

      刪除
  2. 哈哈
    看黑弟的表情
    不像不甘願阿^^
    頗蘇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偶是自欺欺人啦!!!
      黑弟其實和灰爹也很好啦!!!

      刪除
  3. 我看黑弟ㄎㄨㄟˋ的很舒服
    不像是被逼的ㄟ!...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大家都這麼覺得呀!!
      嗚嗚~~原來我真的是自己騙自己啦!!!

      刪除
  4. 黑弟明明看起來舒服的都要睡著了^^
    還掩蓋這個事實XD
    這樣怎麼行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這樣說嘛!!!
      明明就和灰爹很要好!!!

      刪除
  5. 看黑弟的表情根本就不像被強迫的

    實際上是舒服的一點都不想起來吧XDD

    小捲別難過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哼~~最爽的還是灰爹啦!!!

      刪除
  6. 一附舒服的快打沌的眼睛 ...濛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他是在乎巄我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