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坐著打盹


貓小捲:嘖嘖~~這樣坐著也能睡著呀?!!
而且還是坐在椅背上咧~~


金剛:
我沒有睡著啦!!
只不過是小小瞇一下眼而已。

貓小捲:齁~~你看看~~~又睡著了!!!


金剛:
我.....我..........只是不小心讓眼睛合起來而已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我還真怕金剛從沙發背上睡到掉下去咧!!


昨天帶灰哥和金剛一起上醫院,
灰哥尿尿還不是很順,所以繼續治療中,
倒是金剛的小菊花旁邊長了小朵香菇(黴菌),很奇怪的地方啊!!!

三兄弟的體重:
灰哥4.1kg(居然變瘦了~)金剛5.8kg
黑弟5.8kg

17 則留言:

  1. 菊花旁邊長香菇....
    怎麼會長在那邊呀??

    金剛不要在那邊睡壓
    真那麼累回窩裡面睡呀~~~
    看了真讓人擔心會摔著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所以才覺得好奇怪喔!!
      幸好小小的,希望擦擦藥就可以好,不要擴散才好啊~~

      刪除
  2. 菊花跟香菇長在一起....@@
    有點奇怪的組合


    其實我很期待他掉下去的照片說
    好壞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過他還真的很厲害!!
      沒有掉下去呢!

      刪除
  3. 真佩服金剛
    沙發椅被也能睡
    去窩麻麻的大腿不是更舒服?(噗)
    真可惜沒有拍到金剛掉下去的畫面
    我好壞心唷!...XDDD
    是說看不出來灰哥只有4.1公斤
    之前看他照片只覺得毛很澎
    難道嚕掉一身厚重的毛也有差?...XD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寧願稅沙發椅背,也不愛窩大腿啊~~

      灰哥最近身體稍稍微恙,所以瘦了><"

      刪除
  4. 怎麼感覺背上好像揹著鍋子喔...
    哈..人家揹的太累了小瞇一下咩!

    回覆刪除
  5. 感覺好像老人家座再倚子上打盹一樣...我想應該不是黴菌應該是痔瘡吧..
    當黴菌碰上小菊花還真是奇怪的組合阿...另外問依下灰哥你是有在減肥
    嗎..4公斤左右會部會太瘦了阿小捲灰哥這樣的體重配合她的年紀以成貓來
    說會部會影養不良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營養不良~~差不多啦!!!
      之前都太胖了!!!ㄏㄏ~~

      刪除
  6. 金剛要睡睡啦~
    來~來小可姨這裡~
    小可姨陪你睡睡哦~~
    還有圓仔也一起陪你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不然我們一起睡沙發背好了~我後面還有位子~~

      刪除
  7. 怎麼金剛這回的照片看起來很老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金剛是老起來放啊!!!哈哈~~

      刪除
  8. ㄊ哪有在睡覺
    明明就是在沉思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家喵咪跟你們金剛好像唷~

    看到金剛照片後愣了兩秒~

    真可愛哈哈~~^^

    回覆刪除
  10. 香菇O_O!!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