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大腿的魔力


灰哥:這裡真的是一個好所在啊!!!

灰哥:


好趴又溫暖!!!

貓小捲:
只不過就是大腿罷了,有啥了不起,我也有大腿啊!!
灰哥:
哼,妳的大腿,瘦巴巴的,趴起來一點感覺也沒有。

灰哥:
說穿了,妳還不就是忌妒我和爹感情這麼好吧!!

貓小捲:
對啦!!!
哼哼~~那個大腿人你笑屁啊!!!



[貓小捲自言自語]:
說也奇怪,灰哥平常都不太理人的。
可是他就會去趴在灰爹的腿上和屁屁上,難道是有特殊的魔力嗎?!

今天是四月四日台灣貓節,祝貓咪們貓咪節快樂唷

31 則留言:

  1. 灰哥的表情好溫順喔,
    真像個布娃娃似的,
    眼睛圓滾滾,
    超可愛!

    回覆刪除
  2. 灰哥真可愛(大心)
    窩在大腿上我還能理解
    我家co co以前也很愛這樣
    可是...
    窩在屁屁上面?
    這我就想不通了說(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屁屁很有肉,所以趴起來也很舒服吧?~!哈哈~

      刪除
  3. 原來有貓咪節哦@@
    我家笨蛋都不會=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去年才知道有貓咪節~~
      其他國家也有呢!!!

      刪除
  4. 真羨慕
    我家的都不會說...
    只會靠著阿兔睡覺..@@

    回覆刪除
  5. 可能灰爹的腿比較油比較多肉所以比較好趴吧但是最後按爽的人恐怕只有灰
    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對~油多肉也多~~哈哈~~
      不過他也被灰哥趴的很爽啦~~

      刪除
  6. 沒辦法 灰哥就是愛灰爹XDDD
    貓小捲羨慕嗎^^~~
    羨慕的是灰爹還是灰哥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是羨慕灰爹呀!!!
      灰哥都不愛趴我的大腿~~

      刪除
  7. 灰爹的大腿和屁屁,給了灰哥莫大的安全感

    原來灰哥也沒有太強求啊,只要大腿跟屁屁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呀!!真的是有得趴就趴~~
      不過除了我啦!!!好奇怪@@

      刪除
  8. 好幸福的阿爸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瞧他一臉得意的咧!!

      刪除
  9. 灰爹似乎有得意的感覺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是超得意的啦!!!哼哼~~

      刪除
  10. 什麼4月4日是喵喵節哦~
    我好俗哦@@居然不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去年才知道的~~
      不過好像也不多人曉得吧!!

      刪除
  11. 喜歡黑弟的馬魯姨2009年4月6日 凌晨4:42

    灰爹,我懂你的得意,因為我們家馬魯也是只會在我的腿上睡覺啦!這種幸福
    喔~就算是因為我的腿比馬魯麻麻有肉,我也甘願啦!

    回覆刪除
  12. 哈哈哈哈哈

    大腿人 XDDDDDDDDDDDDDDDDDDD


    貓節 <333

    ((怎麼不知道))= =

    [[沒關係 當我那天也剛好慶祝了 (真沒誠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們也沒有慶祝啊!!

      刪除
  13. 灰哥的手^^ 怎麼辦到的阿 感覺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手彎曲了起來,這樣比較暖和吧!!ㄏㄏ~~

      刪除
  14. 偶爾還是要給灰爹撒嬌一下的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那不是偶爾呀!!!

      刪除
  15. 之前貓貓多的時候,我睡覺身上會有六隻貓@ㄖ@"
    很溫暖很可愛,只是不能翻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