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玩。LOMO風



灰哥的眼神,殺很大。。。

兩兄弟的眼睛,睜很大。。。



兩兄弟趴在一起,睡很大。。。


最後補張,停在麵包店門口的娃娃小車。。。很有趣哪!!!

21 則留言:

  1. 哈哈 這兩兄弟果然是超可愛的!!
    百看不厭~~~^^

    回覆刪除
  2. 哈哈
    真的有殺很大的感覺唷!

    看來那廣告影響很多耶!
    什麼都要加上很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廣告的影響真的很大~~哈哈~~

      刪除
  3. 灰哥的眼神本來就很殺
    如果他不說話
    (喂!他本來就不會說話好嗎?)
    看起來氣勢就很嚇人
    是說廣告真的影響很大ㄟ!
    最近不管看到什麼
    幾乎都會用"X"很大說...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常常都會出現這樣的眼神,
      其實他也沒那麼殺啦!!哈哈哈~~

      刪除
  4. 灰哥的眼神真ㄉ是殺氣十足阿..黑弟:哪有我的眼睛比哥哥們還可愛辣而且
    我的眼睛還會放電說哥哥們要跟我比電力她們還差的遠呢..小捲我有再甜
    點的誘惑的第9樓有流言記得回一夏臘...看你沒回我很傷心說ˇ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對阿~~雖然我的眼睛比較小,可是也很有神咧~~~

      抱歉喔~~我回囉!!!

      刪除
  5. 灰大哥 兩兄弟 2個好帥XD!

    最後1張 該不會!? 是灰哥專用娃娃車!! 連兩兄弟都有!!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當然不是啊!!
      那是真的小娃娃在用的娃娃車呀!!

      刪除
  6. 雖然灰哥的眼神殺很大

    但是配上了美樂蒂的小毛毯

    就變成了糗很大啊.....

    回覆刪除
  7. 看著牠門倆一起睡覺
    ㄚ兔就好想再養一隻陪sky...
    可是牠是個"ㄍㄡㄌㄠˋ"的小孩
    T_T..不愛交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愛交朋友啊!!!
      這樣很孤僻喔!!

      刪除
  8. 灰灰太ㄎ愛了

    害我忍不住看牠們以前的文章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可愛喔!!!(不害臊的貓小捲@@)

      刪除
  9. 我以為你要說那小孩的...車很大!!


    一一/推~



    (這樣是要推什麼?!)

    回覆刪除
  10. ^^

    有個疑問呢

    貓是不是比較不能抱著出去玩ㄚ??!

    我認識的人

    他們的貓都不敢踏出家門口=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