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大愛心與小愛心

繼上篇的大小差很多,這次來個愛心差很多。。。


是說~~
這兩兄弟一大早就在落地窗邊排排趴。
姿勢還一模一樣咧!!!


灰哥金剛:
妳會不會管太多了!!!
而且幹麻要拿我們的屁屁作文章,關屁屁什麼事!?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次是沒拍到黑弟,不然就會有三枚大小不同的紅愛心啦!!

47 則留言:

  1. 哇..頭香ㄝ

    這樣看起來灰哥太小隻了

    看來需要增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妳的動作很快喔!!
      可是我們家的灰爹說~灰哥這樣剛剛好~~
      是金剛和黑弟要稍微控制飲食啊!!

      刪除
  2. 愛心的大小真的有差
    而且差很大說(噗)
    真可惜黑弟不在這邊
    不然就能比較三兄弟的愛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平常沒注意的時候,三兄弟有時候偶爾會趴一起~~
      但是真的要拿起相機的時候,怎麼又分散各地啦!!

      刪除
  3. 哈哈,超可愛的,兩個可愛的愛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居然出現的大小愛心:)

      刪除
  4. 哈哈~真是超可愛的兩個愛心屁屁呀!推一個!:)
    我家的都太大了無法成為愛心形狀...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可是金剛的屁屁也算大說!!

      刪除
  5. 超可愛的 哈哈 真令人討喜壓

    回覆刪除
  6. 除了愛心

    我發現貓咪的這個姿勢

    也很像烤雞 XD

    頭不要看就真的有像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好像真的還滿樣的ㄟ~~

      刪除
  7. Always love KK and GB !!! Hot Hearts together with hot
    weather all warm our faces u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們是最可愛的啦!!!
      你很想三兄弟吧!!!

      刪除
  8. 真的是愛心耶XDD

    不過大小真的有差

    金鋼是否該減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正在努力中啊~~

      刪除
  9. 我們家的兩隻也3.6和3.7了...

    怎魔都沒法有愛心出現勒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屁屁不夠大吧!!

      刪除
  10. 雖然我沒養 喵喵 但是我都會定期來這看眾喵喵們

    尤其 心情不好時來這看看 真的有讓心情變愉快的魔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三兄弟可以讓妳的心情變好呢!!^__^

      刪除
  11. 真可愛 好想摸一下喔

    回覆刪除
  12. 哈哈~XD太好笑ㄌ拉...
    贏上一篇ㄌ...推一下~~呵~

    回覆刪除
  13. 屁屁借摸一下XD

    好可愛>//~//<

    我常常來看灰哥和黑弟跟金剛

    今天是第一次回文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唷~~以後常常出聲一下嘛!!

      呵呵~~我也很愛摸摸他們的屁屁呢!!

      刪除
  14. 怎我看成的是"大金元寶"和"小銀元寶"ㄎ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有像到喔!!
      那我也要把他們想成元寶好了!!

      刪除
  15. 屁屁真的好大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才有大愛心哪!!呵呵~~

      刪除
  16. 哇嗚~~兩個大小的愛心捏^^

    真是太可愛嚕=ˇ=

    回覆刪除
  17. 呵呵~這樣一致的動作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有時候都會出現一樣的姿勢~~
      很有趣哪^_^

      刪除
  18. 好可愛的愛心喔

    回覆刪除
  19. 我發現...
    灰哥很多時候
    臉都好像流氓喔~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阿偶天生就這副德性啦!!人家我心地可是很好的~~

      刪除
  20. 哈~好口愛哦!!!
    期待第三個屁屁愛心~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黑弟也是大愛心哪!!

      刪除
  21. 呵~
    Sky也被阿兔抓去嚕毛了..
    不過打了麻醉
    回到家時一整個很恍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Sky應該就清爽多囉!!
      阿兔要不要考慮下次自己動手嚕嚕看呢!?
      這樣就不用打麻醉的說~~

      刪除
  22. 噗噗...好口愛也蠻好笑的...
    最後回眸一撇..感覺還皺眉頭咧..
    可愛又有個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覺得我很煩吧!!哈哈~

      刪除
  23. 我ㄧ直以為灰哥比金剛大隻
    每想到金剛原來比灰哥大隻阿

    金剛: ㄟ 要不然我為啥叫金剛阿
    說到金剛 我想到金鋼狼 以後就叫金剛喵!! 神出貓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灰哥雖然是老大,可是卻是最瘦小的!!
      所以打架也打不贏哪~~~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