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犒賞吃零食

自從灰哥開始吃處方乾乾後,就很少給他們吃零食了
那天
洗完香香之後,是為了犒賞他們三兄弟的乖乖配合。

金剛:
拿近一點,這樣才吃得到啊!!


金剛:
啊~差一點點就可以吃到了!!


金剛:
咦....怎麼越拿越高了咧?!


金剛:
齁,好想吃!!
可是也拿得太高了吧!!!
灰爹:
想吃就要站起來吃啊!!!


金剛:
哼~~看我長頸貓的厲害!!!


灰爹:
你怎麼突然就躺下來了?不是快吃到了嘛!!
金剛:
可是我就不想站啦!!!
可不可以躺著吃?!


灰哥:
厚厚~金剛真的很遜咖ㄟ!!


灰哥:
現在就換我表演怎麼站著吃乾乾!!


灰哥:
看到沒!?
雙腳要站穩,頭要往上抬,脖子要拉長。


灰哥:
接著,用手扶著爹的手~
然後,就用力的給他吃下去!!!


黑弟:
終於換我吃了!!


黑弟:
我舔~~我舔舔舔~~~


灰爹:
零食是要咬下去,不是用來舔的!!
黑弟:
你不懂啦~我有我的方法。


黑弟:
等我舔過癮了,我就會一口給他咬下去!


[貓小捲自言自語]:
我們喜歡餵他們吃東西,通常會把乾乾拿高高,
引誘他們站起來,還可以藉此培養感情
(噗!這是我自己說的啦~)

不過,三兄弟吃法都各不相同。
灰哥從小就吃零食長大,是後來生病之後,就不太給吃了!!
站高高也是從小就訓練,所以拿高高他也配合的站高高。
金剛小時候也吃零食,不過後來跟著兩兄弟生活之後,
也開始少吃了,通常他都耍賴,根本就不願意站起來吃。
黑弟從小就很少吃零食,是說他也不太愛吃罐罐。
不過為了和哥哥們搶食物,偶爾還願意站著吃。

27 則留言:

  1. 哇!!
    居然是頭香~
    剛看還沒這篇文章勒:D
    真可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你的動作真快!!!
      我才剛po上來~~
      晚安囉:)

      刪除
  2. 看了金剛的前三張照片,以為他用聞的就飽了.....

    灰哥那張吐著粉紅色舌頭的照片,完全就是裝可愛啊~~~

    黑弟的舔功應該是一流的,看他熟練得不得了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是很想吃,不過就是不願意站起來~~
      最後我們還是得把零時送到他的嘴邊啊~~ㄏㄏ~~

      刪除
  3. 喔啊啊~超Qㄉ
    俺家的喵都是直接直接給他"抱"住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可愛~~直接抱住ㄚ~~

      刪除
  4. 三兄弟吃零食的方法各自不同
    不過脖子拉長長的
    變身長頸鹿
    都很可愛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個性不同,但是都是貪吃喵喵啦!!
      哈哈~~

      刪除
  5. 圓:麻~
      偶要企找金剛~
      和灰哥他綿一起粗乾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圓要表演什麼呢?!呵呵~~

      刪除
  6. 這三個小傢伙都好可愛唷!
    為了吃零食學會站立..真厲害..

    回覆刪除
  7. 哈..
    灰哥站著真可愛
    我家咪咪仔只有吃零零才願意配合
    不過平常吃飯時間
    聽到"飯聲"衝的比誰都快
    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都是這樣的!!
      不過灰哥只有吃零食的時候才會衝的快ㄚ~~

      刪除
  8. 好可愛喲~
    每個小朋友個性都不同~
    生活起來一定很爆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常光是看看他們的行為舉止,就覺得很有趣哪!!

      刪除
  9. 哈~這樣會不會越養越肥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還好~
      不過金剛和黑弟倒是越來越肥滋滋了呀!!

      刪除
  10. 哈~灰哥好可愛 猴急站起來 XD
    終於有事情是讓灰哥這平常沒什麼反應的貓 有所反應了!!!!

    而且呀 = =+
    灰哥的ㄋㄟㄋㄟ很肥 貓咪我最喜歡摸那位置
    你家貓咪果真灰哥我最喜歡
    抱你家灰哥 我大概一直在摸肥ㄋㄟ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平常灰哥超懶的啦!!
      懶懶喵一枚~~~

      我也會趁著他站立的時候偷摸一把~~
      不過他忙著吃零食的時候,就沒空理我啦!!

      刪除
  11. 太可愛了..整個心情大好!

    回覆刪除
  12. 用零食"釣魚"嗎 ㄎㄎ
    釣喵ˋˇ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用零食釣貓!!呵呵~~

      刪除
  13. 圓:小卷姨~
      表演才能粗乾乾哦~?
      那我表演咬偶馬麻口必口以~?
      偶要三科乾乾~
      分花花~MOMO一起粗~^^

    回覆刪除
  14. 哈 你也偷摸一把 XDXDXD
    好像男生都很愛貓咪的肥肥肚
    我妹呀 幾乎不摸貓咪的肥肚
    男女大不同

    回覆刪除
  15. 天阿
    他們的眼神和氣質
    我可以說
    灰哥那無神的雙眼和無所謂懶洋洋的樣子根本是喵界的劉青雲
    (灰哥~你真的很性感!我不是開玩笑的)
    而金剛是梁朝偉
    黑弟...我還沒有感應到


    .....繼續潛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