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大小差很多

平平都是吃一樣的乾乾。
平平都是喝一樣的份量。
一個看起來營養不良。
一個看起來營養過剩。
唉唷~~居然大小差那麼多!!!


灰哥:
拜託~~人家我是苗條好不好!?


[貓小捲自言自語]:
現在灰哥是4kg,金剛和黑弟都是6kg~
幾乎大上一倍啊!!!
看來不稍為減肥一下是不行的啦!!!

53 則留言:

  1. 第一名耶...
    黑弟是不是都偷偷搶灰哥的乾乾阿
    個別照還感覺不出這麼的大@"@
    還是其實是灰哥老縮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起拍照的話,感覺大小真的有差啊@@

      刪除
  2. 噗哈哈哈哈哈
    灰哥和黑弟的背影真的差很大ㄟ!
    會不會是黑弟吸收比較好?(噗)
    是說金剛怎麼沒有來湊熱鬧?
    我想看三兄弟的背影大小比較照片說...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黑弟的吸收能力真的有比較好說~~
      三兄弟的背影啊~看看是不是剛好有機會拍到~~一定會放上來的~~呵呵~~

      刪除
  3. 灰哥看起來剃過毛
    黑弟看起來毛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都是有嚕過毛的,還是同一天嚕的嘞~~
      可能真的黑弟吸收的好啊~毛也長的快!

      刪除
  4. 腸胃和遺傳不同拉
    健康就好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對呀!!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只是連醫生都說,有需要稍微減減肥囉!!

      刪除
  5. 灰哥嚕過毛後

    那個背影真的很像落寞的老頭兒...

    不過黑弟和灰哥的size比例也差太多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平常的灰哥還真的很像老頭兒呢!!

      刪除
  6. 哈哈...
    是爸爸跟兒子嗎??很妙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是還滿像的!!!
      其實他們是哥哥與弟弟呀!!

      刪除
  7. 這背影差很多耶~~~

    我家小精靈就5kg~~其他都3公斤上下~~黑弟媽~~~

    你家是吃什麼呀~~我也要學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現在都吃處方乾乾!!
      之前是吃馬丁,不過金剛和黑弟不管吃什麼,吸收都一樣好啊!!

      刪除
  8. 灰哥的背影看起來好落寞 囧
    (灰哥:還我毛來!!這是不公平的競賽!!)

    黑弟這樣看起來真是雄壯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灰哥這次的毛長的比較慢啊!!
      不然都是同一天嚕的說~~

      刪除
  9. 好像是壯兒子陪著老爸看夕陽.....

    灰爸:你可要好好做人,報效國家.....

    黑兒:爸,我會的,你不用擔心,
    我都有很努力吃乾乾。(包括你那一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所以現在他們吃乾乾的時間,我們都盡量在旁邊看著~~不準搶別人的啦!!

      刪除
  10. 果然大小差很多

    灰哥一定覺得黑弟也要剃毛才能PK啦

    還是黑弟有偷偷吃揮哥的乾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第二次嚕毛的時候再來比比看囉!!
      哈哈~~

      刪除
  11. 這什麼東西!!!

    太誇張了啦!!我不相信!!黑弟你要瘦身!!!
    灰哥瘦的真好看~~是因為黑弟沒嚕毛嗎??

    太誇張了啦~~還是不能相信的鴨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三兄弟是同時間嚕毛的呀!!!
      只是長毛速度不一樣,看起來就有差了!
      但是,大小真的有差啦!!

      刪除
  12. 呵~~好好笑喔....^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13. 這不禁讓我想到跟人一樣
    有些人怎麼吃都不會胖
    有些人光呼吸就會胖

    雖然灰哥跟黑弟吃同樣的乾乾、同份量的乾乾
    但是身材還是差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們都說金剛和黑弟應該是那種連喝水都會胖的吧!!ㄏㄏ~~

      刪除
  14. 那隻黑色的跟我們家小阿棍長得好像唷..

    話說夏天快到了..又要幫牠們剃光光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嚕毛之後應該會涼爽多囉:)

      刪除
  15. 阿~
    黑弟是嚕毛後的背影嗎?
    兩兄弟差好多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都是有嚕毛過的!
      只是黑弟的毛長的比較快,但是實際上看,真的差很多呢!!

      刪除
  16. 真的差很多耶!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大小真的有差呀:)

      刪除
  17. 喔!真的差很多耶!
    平常看都不覺得,
    還以為灰哥是哥哥就比較大隻ㄌㄟ
    但還是都超口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灰哥在三兄弟裡面是瘦的了!

      刪除
  18. 原來這是4公斤跟6公斤的差別...
    我也怕sky發福說~
    尤其他已經結紮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紮後會比較容易變胖,
      可能真的要稍微控制一下說!

      刪除
  19. 一開始我以為是靠毛撐場面的= = !

    結果2公斤真的不是白白吃出來的!

    我一直以為灰哥比較大隻= = 原來一切都是那些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的毛是長的比較快一些,
      不過實際上兩公斤是真的有差的啊!!

      刪除
  20. 說到減肥,我家小姆雖然5.5kg但身材短小所以看起來超肥的!而且因為肚子
    太肥會無法自行清理肛門腺,很麻煩的!目前還在努力減肥中....: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姆也在減肥呀!!
      有成果了嗎?!

      刪除
  21. 那是嚕毛造成的啦
    不公平的競賽
    抗議抗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們都是有嚕過毛的呀!!

      刪除
  22. 拜託!是毛啦!嚇人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黑弟的毛是長的比較快一些!
      不過都是嚕過毛的說~~

      刪除
  23. 我家的也是差很多咧~,天生的啦,沒辦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天生體質的關係啦!!
      只是有時候放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覺得也差太多了吧!!

      刪除
  24. 自從我嚴格禁止家人餵小姆吃罐頭之後,果然兩個月下來肚子開始有變小了
    一點.....加油中!: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姆一定覺得很難過~~都不能吃罐罐了啦!!
      不過肚子有變小,表示有變瘦喔!!
      再加油囉~~

      話說,我們家幾乎不太吃罐罐的ㄟ~~
      可是....就是喝水也會胖啦@@

      刪除
  25. 減肥喔~
    那要挨餓耶~

    我老弟也一直要我幫大兒子減肥
    因為牠已過了七公斤重了 = =a
    最近發現好像又寬了一些><

    但是一想到要讓牠挨餓
    整個就很捨不得
    實在是好掙扎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要定時定量~~
      以前都太放縱了!他們要吃就給吃~~
      完全失控~~

      七公斤呀~~可以稍稍減一下下囉~~~:)

      刪除
  26. 喔 我家也有支胖子跟瘦子~

    一個無時無刻都在吃 ...一個只吃ㄧ兩口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和灰哥很像~~每次都吃不到幾口就跑掉~~@@

      刪除
  27. 唉~我家的咪咪8kg= =
    明明看他也沒有吃很多....
    真是困擾不知道該怎麼幫他減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