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門還是要關好


灰哥:姨~~妳好了沒?!

貓小捲:


你要幹麻?尿急嗎?
灰哥:
你給我管!!!

灰哥:姨~姨~~~
妳進去好久了ㄟ!!!

金剛麻:
我只不過是在裡面刷牙、洗臉、順便拉各屎~~
你幹麻一直問我好了沒啊?!
灰哥:
我是關心妳啊~
想說你怎麼在廁所呆那麼的久咧~~


[貓小捲自言自語]:
除了廚房門要關緊,就連浴室廁所門也是一樣。
若不關門,灰哥就會大剌剌的跑進去,然後兩腳濕濕的走出來。
有時候,刷牙洗臉忘記關門,老兄他就會偷偷的從後面走進去。
曾經被關在廁所裏面很久,想說怎麼都沒看到他,
才發現原來被關在廁所裡了啦!!

40 則留言:

  1. 灰哥超可愛的啦!!!
    這麼喜歡玩水呀~~~
    夏天到哩~玩玩水比較不會熱^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越禁止的地方,他越愛進去啊~~

      刪除
  2. 哈哈~灰哥是好奇寶寶吧~
    超可愛^^
    喜歡他圓滾滾的眼睛還有臉~

    --愛慕灰哥很久的潛水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很開心你浮上來囉~~~

      他就愛和我作對~~越不能去的地方他越愛啊~~

      刪除
  3. 灰哥真貼心
    會幫姨等門
    那如果在廁所的是貓小捲
    灰哥也會這樣嗎?(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也會在外面等~~不過只要我一開門~
      他就會逃之夭夭~~哈哈~~

      刪除
  4. 我家只要有人要去廁所
    饅頭就會衝忙的搶進去
    重點就是為了要喝滴滴答答的水 @@
    到了廁所的饅頭就很愛講話 會對話哦~~
    超可愛 但也讓我們很苦惱 都濕答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饅頭真的很可愛ㄟ~~
      可見他進去廁所還滿開心的唷~~
      灰哥也會~~不過他是頂嘴啦~~哼哼~~

      刪除
  5. 原來灰哥是背影殺手

    第三張照片很討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那...我的正面咧~~~

      刪除
  6. 金剛的馬米回來囉~~~

    金剛一定超想馬米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又愛又怕吧!!!

      刪除

  7. 灰哥愛對漏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就是愛跟啦!!!

      刪除
  8. 所以他不怕水嚕@@ 四腳濕濕也沒關係
    那他怕不怕洗澡壓ˊˇ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怕水啊~~
      他只是愛去廁所探險吧~~哈哈~~

      刪除
  9. 哈~我家的喵喵不會等門
    可是饅頭(狗)就會^^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看到他們在外面等門真的很可愛呀~~

      刪除
  10. 好可愛喔
    我家的貓咪是都會在我進廁所時
    一定都守在門外
    每次每次都這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想要陪你進去吧!!
      不過真的很可愛呢:)

      刪除
  11. ㄆㄆ 我們家的貓老大也是都這樣><
    好好笑唷 !!

    回覆刪除
  12. 我發現貓好像很喜歡有人在廁所活動的時候等在門外偷聽聲音,有時候
    我家小姆就是這樣坐在門口地墊上,等我一開門的時候常會不小心踢到
    牠(牠毛長的時候超像地墊的)所以都要很小心...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真的很容易就踩到了~~
      我也曾經不小心踩到他們~~
      真的很對不起他們咧~~

      刪除
  13. 呵呵 灰哥真像跟屁虫 ... 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跟屁蟲一枚阿~~~

      刪除
  14. 金剛: 你瘋了!!!灰哥!!! 會被家暴!!!!

    (演的很開心的鴨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金剛麻對灰哥超好的啦!!
      所以不會有家暴~

      刪除
  15. 哈哈哈
    我們家妹妹跟肥肥也是
    每次都喜歡去裡面
    弄的濕搭搭的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喜歡玩水喔~~
      不過一碰上要洗澡就不一樣囉~~

      刪除
  16. 我覺得他們都很好奇
    我每次去上廁所
    牠就喜歡一直在門外喵喵叫...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一定也很想進去吧~~ㄏㄏ~~

      刪除
  17. 不怕水的小貓真可愛!!

    話說,關到廁所裡真糟糕!@@"

    回覆刪除
  18. 灰哥好黏人
    應該超愛主人的啦

    回覆刪除
  19. 金剛: 這就證明了~~~父母親都對別人的小孩比較好~~淚奔~~

    屋啊~~好熱啊~~熱昏的鴨子

    回覆刪除
  20. 想請版主幫忙!有一隻兩個多月的小貓,希望找個有愛心的好主人,若是版主
    或是有朋友願意認養的話,麻煩跟我連絡!感激不盡!(相簿或網誌有小貓照
    片)

    回覆刪除
  21. 這麼黏人
    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22. 請問灰哥是什麼品種的???
    那淺淺灰灰的毛色跟黃色的眼睛.....
    都跟我們家Mio好像喔~~~

    只是我們家Mio是女生...
    而且去年生了場大病所以還在努力讓她增肥中...

    回覆刪除
  23. ...對..
    我家咪咪店下超愛給我跑進廁所
    還在整個身體蓋住排水孔...!

    回覆刪除
  24. 哈哈~
    灰哥的尾巴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25. 愛黏人的小傢伙...
    也太~可愛嚕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