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輝別掰掰袖

金剛:
好久沒運動了,應該好好的來做做運動才是。


黑弟:
你在幹麻?很怪的姿勢!!


金剛:
唉唷~
我在做運動啊!
不然我麻麻一天到晚都說我太胖了!!!


金剛:
而且夏天到了,為了我的"掰掰袖",運動是一定要的!!!
我看你也一起來吧,你的"掰掰袖"更大咧~~


黑弟:
是喔?~
不然等你成功了,再跟我說吧!!!

42 則留言:

  1. 超可愛

    貓咪都好可愛啊!!!!!!

    回覆刪除
  2. 金剛的姿勢好妙喔!
    兩隻前腳完全騰空
    這樣看起來
    金剛的腰力應該不錯
    這樣才能支撐身體的重量(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的下半身足夠支撐的啦!!
      不過他麻麻說真的太胖了~~~

      刪除
  3. 金剛怎麼這麼厲害,玻璃桌面很滑的耶!
    可見牠多用心鍛鍊身體啊!不過黑弟也很聰明,不會盲目相信別人的減肥法
    等眼見為憑!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看到金剛這各姿勢覺得很有趣~~
      其實也不知道他到底想做啥~~~

      刪除
  4. 哈哈~~這有練過的唷~~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5. 阿~~好可愛
    請問金剛是女生嗎?

    跟我家多多長的很像~~
    有空來我網誌看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偶是男生說~~~

      謝謝妳來Q捲家唷:)

      刪除
  6. 第一眼看的時候沒看到玻璃桌

    還以為她的手騰空了 @@

    想說....金剛的腰力也太強了

    果然是"金剛" XD

    後來仔細看...

    我被騙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當然是要靠玻璃桌來使力呀!!!

      刪除
  7. 我是愛貓族~
    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喵喵真的很可愛呢!!!
      謝謝唷^___^

      刪除
  8. 貓的對話真有去

    回覆刪除
  9. 好可愛歐!!

    不過金剛ㄉ表情都那ㄇ無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金剛看起來都是很無辜的樣子咧~~

      刪除
  10. 齁齁
    金剛那姿勢也太厲害了吧((拍拍手
    是自己用的嘛??
    該叫咪咪學一下了
    他胖到小肉肉都跑出來見人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他自己弄的呀!!
      很有趣,所以拍了下來~~呵呵~~

      刪除
  11. 哇主人也會廳的懂貓話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我愛幻想啦!!

      刪除
  12. 超可愛的啦~呵呵

    回覆刪除
  13. 扁扁臉貓咪
    我超愛扁臉的!
    據說扁臉貓很貼心
    可惜我家咪咪臉尖尖
    但我還是愛她喇-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不管是扁扁臉還是尖尖臉~~
      都是很可愛的啦!!!

      刪除
  14. 請問是用什麼相機拍的ㄚ??單眼嗎??很好看 我最喜歡貓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三兄弟的照片大都是使用Nikon D80拍的^^

      刪除
  15. 是黑弟啦...^^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的個性很好呢!!
      除了對金剛啦~~

      刪除
  16. 黑弟真的越看越可愛耶 =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 謝謝啦!!!

      刪除
  17. 好厲害@@ 前面身體懸空捏
    腰力一定很好ˋˇ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開玩笑~~平常也是有練過的啦!!

      刪除
  18. 好像第一次看到貓咪會出現這樣的姿勢耶~
    可愛啦!!=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呢!!
      就趕緊拍了下來~~

      刪除
  19. 好可愛喔><看到長毛貓會不自覺想把他抱起來~
    然後..揉揉揉他們胖胖的臉頰(我都這樣對我家的貓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在家裡也是這樣~~
      他們應該覺得很困擾吧!!哈哈~~

      刪除
  20. 哈哈~好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