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消消暑


灰哥:
我也想要喝冰冰涼涼的可樂啦!!!

貓小捲:


我看還是不要好了啦!!
你還是喝白開水就好~~
灰哥:為什麼?
而且白開水都沒有涼涼的啊~~

貓小捲:
大人才可以喝可樂,小孩子喝白開水就好了啦!!!
灰哥:
呿~~不給喝就算了!!!


[貓小捲自言自語]:
夏天天氣太熱的時候,我們就會放幾顆冰塊在水碗裡。
他們還挺愛的呢!!!

32 則留言:

  1. 放冰塊消暑這個點子很棒
    我朋友的貓咪很喜歡
    不過他更愛把冰塊撈出來玩(噗)
    是說第一張照片很好玩
    灰哥的臉一整個很扁平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沒看過他們會撈冰塊~~呵呵~~
      真有趣!!!

      刪除
  2. 我都沒想到這點耶~嘿!放冰塊給喵太后試試~哈~~

    回覆刪除
  3. 灰哥啊,你麻已經把可樂放在你旁邊

    就是要給你喝的意思了咩

    就給它大口大口的吸啊!!

    你這孩子怎麼這麼老實啊~

    真是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最好是會吸吸管!!
      他只會咬爛吸管啦~~~

      刪除
  4. 呵~灰哥第二張的表情超像在說...
    喂~~我也想喝耶!!臉有臭到!!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的臉就是這麼臭ㄚ~~

      刪除
  5. 我家的貓是屬於會把冰塊撈出來玩的
    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真的呀!!
      他一定覺得冰塊好好玩吧~~

      刪除
  6. 我家有丟冰塊掉到地上
    原本是想給貓咪舔 消暑
    結果貓咪當作玩具打來打去 滑來滑去的
    玩的很開心
    後來我把冰塊直接壓在貓掌上
    嚇到 XD
    之後那隻就不敢玩冰塊了
    我想忘記後應該就又敢玩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好好玩!!
      他們把冰塊當球玩了吧!!

      刪除
  7. 灰哥呀~~~~

    可樂就在旁邊呀~~~要喝還不快點~~~~哈哈哈哈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那先幫我把可樂到進碗裡面啦!!!

      刪除
  8. 貓咪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們真的爆可愛的呢~~

      刪除
  9. 對耶!都沒想到~回家試放幾顆冰塊幫喵太后消暑一下(天氣熱還是怎麼樣~這幾
    天都很懶洋洋的~還是考慮來去剃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冰塊讓水也涼涼的~~真的可以消消暑氣呢!!

      刪除
  10. 灰哥真的好可愛!
    跟我家胖林長的好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唷!!那和灰哥一樣超可愛的囉^^

      刪除
  11. 貓如果喝可樂
    那就太酷了
    XD......

    回覆刪除
  12. 貓咪喜歡冰冰的耶
    我喝的冰飲料時
    我家MO醬猛舔鋁箔罐上的水珠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MO醬和黑弟一模一樣ㄟ~~
      黑弟也是超級愛舔鋁罐上面的水珠~~

      刪除
  13. 小精靈:灰哥~~~用手打掉它~~你就一定喝的到啦~~~不過一定會被修理~~~

    馬米:ㄟㄟㄟ~~不要教壞灰哥~~人家可比你乖說~~~~

    回覆刪除
  14. 哈哈~先學會用吸管吧~!
    灰哥~XD

    回覆刪除
  15. 跟sky很像耶...
    不過他喜歡舔冰水杯外頭的水
    呵~
    小捲家的有冰塊+水,福利不錯唷!

    回覆刪除
  16. 動物可以吃冰喔
    吃冰部是會掛調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