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灰哥碎碎念


灰哥:
齁~不是我要說的啦!!!
最近娘有夠懶,好些天都沒有拿相機拍我們了!!!


灰哥:
平常娘很愛拿著相機追著我們跑,我也覺得她很煩。

灰哥:
不過,這陣子她都懶在沙發上,然後看著我們說~~你們好可愛喔!!!
接著就使喚爹來幫我們拍照,你們說~~她是不是有夠懶!!!


[貓小捲自言自語]:
我是使喚灰爹來拍沒錯啦!!!
可是我真的不是懶啦~~
不過,休息的時候,的確是攤在沙發上不想動~哈~~
最近有比較忙,因為沒啥時間處理照片,用灰爹的手機上傳比較快!!

回覆留言會比較慢一些,請大家見諒蛤~~~

41 則留言:

  1. 驚!!

    天吶,灰哥,你居然用這樣的姿勢見人

    是想要炫耀你前幾天在電視上晾肚子的成果嗎?

    還有啊,你說你阿娘最近很懶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爽爽的躺在墊子上說大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就是要這樣躺才爽啦!!!

      刪除
  2. 灰哥翻肚+露點好可愛(尖叫+大心)
    粉嫩的肚子看了真想摸下去
    有引誘人犯罪的嫌疑...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就是那常常犯罪的人啊~~~

      刪除
  3. 灰哥也很懶的躺在地上
    給人家拍個精光呢
    蛋是偶愛死了啦 好想去摸摸捏捏你的小肚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姨~~妳怎麼和我娘一樣啦!!
      我娘一天到晚都說我很懶~~可是又說我很可愛~~奇怪咧~~

      刪除
  4. 灰哥你要督促娘多幫你拍點照片
    看你們三兄弟的照片日記可是我每天的樂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她說過一陣子比較不忙之後~~就會努力幫我們拍照了~~

      刪除
  5. XDD
    真的越來越羨慕養貓ㄉ人..
    我家是一隻不孝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那我們家是三枚不孝喵啊@@

      刪除
  6. 哇!!
    曝光了
    肚子好白喔
    騷一下
    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喂~~控制一下啦!!

      刪除
  7. 灰哥~~~你~~~露點囉~~~

    好大的尺度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沒辦法~~我被我娘出賣了啦!!

      刪除
  8. 灰哥你的姿勢不也是很懶,看來跟你丫娘有點比吧…^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我們是一家都懶啦~哈哈~~

      刪除
  9. 貓小卷加油…攤在沙潑上的那種感覺很棒,繼續努力~~但也要繼續催促灰
    爹拍可愛的照片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會努力的!!
      努力的叫灰爹拍照~~

      刪除
  10. 請問一下喔!!
    灰哥、金剛、黑弟個別為什麼品種阿??
    謝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是金吉拉~
      金剛和黑弟是波斯~~^^

      刪除
  11. 那粉紅色的點點...是???
    小捲..
    都把裸照公佈了
    叫灰哥以後怎麼見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樣才能吸引更多人來呀!!
      (灰哥):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娘啦~~

      刪除
  12. 好可愛ㄉ灰哥..拍ㄌ那ㄇ多露點寫真.
    正面照似乎有幫她把肚子縮小一點喔..她ㄉ罐頭肚變小ㄌ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並沒有變小啊~~

      刪除
  13. 我看到了~~~哇哇~~~

    好害羞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因為露太多了!!!

      刪除
  14. 恩恩~~部落格職業倦怠嗎?? 哈哈哈~~~~

    偶爾也要休個假~~~話說最近天氣真是悶,很悶的鴨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是倦怠也還好啦!!
      雖然有時候就像你說的~沒梗啦!!
      因為腦袋空空的呀~
      噗哈哈~~
      在幫他們拍照的時候,非常開心且樂在其呢!!

      我也想快點休息啊@@
      北部也是超悶的~~雖然今天下雨,不過還是悶哪~~

      刪除
  15. 可愛的灰哥又出現了~~
    不過他躺平 這樣看起來 有點份量喔

    貓小捲養的好~看起來給他很粗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還滿有份量的~~
      不過他還是家裡最瘦的咧~~哈哈~

      刪除
  16. 哈哈~這張照片好像被怎麼樣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驚嚇到的感覺~~

      刪除
  17. 哈哈...為什麼第一張是那麼驚恐的表情啊...
    超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他還滿常出現驚嚇的表情說~~

      刪除
  18. XD!!灰哥~^w^第一張是想要裝鬼嚇人嗎?
    不但沒嚇到人,還讓人直呼太可愛了啦~

    是說後來發現正面全裸被拍光光,
    所以害羞了起來嗎?XD
    愛死你了~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齁齁~~我也不想露那麼多啦!!還不都是我娘!!!

      刪除
  19. 天啊~~怎麼可以
    灰哥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害我好幾次都想鑽進電腦螢幕裡過去去摸摸它說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大家很想摸摸的樣子啊~~

      刪除
  20. 他的表情好好笑
    粉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驚恐的表情嗎?!哈哈

      刪除
  21. 你寫得好棒呢!!! 真是要給你一個大讚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