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不愛剉冰

金剛: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剉冰?!


灰哥:
怎麼只有白白的冰,沒有加料啦!!!


黑弟:
我還是比較喜歡舔可樂罐外面冰冰的水珠啦!!!


灰哥:
哼,我就知道!!!
你們居然在旁邊吃大碗有加料的剉冰,
卻拿一小小盤的清冰就要來打發我們。


[貓小捲自言自語]:
哈~夏天就是要吃剉冰啦!!!
結果就是大熱天還感冒的我,更加嚴重了!!
這就是貪吃的下場啊~~

不過,怪的是,三兄弟居然不愛ㄟ?!
明明他們就很愛小美冰淇淋啊!

44 則留言:

  1. 灰哥的臉扁的好可愛唷!(尖叫+大心)
    我覺得三兄弟想吃"加料"過的冰
    他們不要吃清冰啦!...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可是我最愛小美啦!!!

      刪除
  2. 灰哥 好像在瞪人噢 !!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他常常就是這副德性啦!!

      刪除
  3. 最後一張灰哥像貓頭鷹
    頭大身細

    回覆刪除
  4. 因為小美有甜甜的、清冰只有冰冰的啊...
    哈哈...
    最後一張灰哥的表情很"鄙視"!!
    果然是表情很多,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真的!
      他們都不愛清冰!!!

      刪除
  5. 把那盤換成透明的海鹽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覺得換成冰糖也不錯~~

      刪除
  6. 灰哥乖齁~
    只給清冰還不是為了你們的健康好~
    不要生悶氣囉~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咩~~
      為了健康好~~
      還是吃清冰就好了~~呵呵~

      刪除
  7. 清冰也是冰阿 兩位就別挑了吧XDD

    話說剉冰就是清冰+糖水最好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這樣簡單就很好吃了!!
      不過三兄弟的清冰是沒有糖水的啦~~哈哈~~

      刪除
  8. 昨天也第一次嘗試在sky的水杯裡放冰塊
    沒想到他超愛的耶~
    想必這樣牠可以消暑許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呀!!
      sky也喜歡啊~~
      涼涼的~~夏天很消暑呢!!

      刪除
  9. 金剛的眼神透露出有沒有乾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他應該想把冰換成乾乾吧!!

      刪除
  10. 灰哥,你麻沒有打發你們

    她只是敷衍你們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噓~~~
      別說出來呀!!

      刪除
  11. 灰哥在路上被我遇到一定會被我抱走>"<
    超可愛啦~

    回覆刪除
  12. 哈~是我我也不愛~
    因為沒有甜甜ㄉ嘛~ㄆ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是屬螞蟻的嗎?!哈哈~~

      刪除
  13. 灰鴿:阿~~~這不是刨冰這不是刨冰~~!!
    黑弟:馬麻~我要有顏色的刨冰辣
    金剛:嘖~為什麼沒味道??

    結論:這是山寨刨冰???怎麼跟電視上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這是特別的刨冰啦!!!

      刪除
  14. 哈哈~因為冰淇淋有奶香味吧!所以貓比較喜歡
    我家吃剉冰的時候小姆也會來看,但是因為沒味道,所以就跑掉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姆也不愛剉冰啊~~~
      原來是喜歡有味道的啦!!

      刪除
  15. 請問灰哥是什麼品種呢?

    回覆刪除
  16. 鼻要清冰啦~

    好歹加個糖水咩~!!!!

    抗議抗議~!!!!


    ps:我家的很愛吃~蘇打冰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樣他們會上癮啦!!

      刪除
  17. 麻煩淋一點化毛膏....
    應該還不賴厚...
    但是...他們能吃冰嗎??還小美冰淇淋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把化毛膏當成糖漿的意思嘛!!哈哈~~
      不給他們吃是最好!
      可是偏偏我們在吃冰淇淋的時候,
      灰哥總是跑第ㄧ啊~~

      刪除
  18. 嘟嘟也愛吃冰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夏天嘛!!
      當然要吃冰消暑一下啦!!

      刪除
  19. 因為清冰沒味道 ~所以他們都不賞臉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給我聞一聞就走開了~~

      刪除
  20. 灰哥: 冰+上乾乾因該會更入味喔
    金剛: 恩 沒錯 +上營養膏也會不賴
    黑弟:你們兩個真噁心

    哈哈哈哈
    by mo醬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不如兩種一起加好了!!

      刪除
  21. 所以說 他們真的太聰明拉!!

    我家的狗也是..沒味道的 理都不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還給我挑嘴咧~~哼哼~~

      刪除
  22. 毛剃光了會"耍個性"嗎?~ 呵呵~ 我的MA醬公主搞蒸發一兩天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兄弟不會ㄟ~
      總覺得他們神經很大條,嚕毛前和嚕毛後沒什麼差別~~
      可能你們家的公主,是女生愛漂亮~~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