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灰小醬


灰哥:
拿走~~把這鬼玩意拿開啦!!!
貓小捲:
等一下嘛!!
你這樣很可愛啊~~



灰哥:哪裡可愛了啦?!
貓小捲:
你這樣很像可愛的OPEN醬ㄟ~~

貓小捲:
不過更像,可惡可愛的LOCK小醬喔!!!

灰哥:什麼啦!!!
我到底像什麼?我到底是誰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哈~
今天在小七看到LOCK小醬的時候,就覺得灰哥很像他咧!!

39 則留言:

  1. 噗哈哈哈哈哈
    灰哥變身成為喔噴灰了
    實在太可愛了(尖叫+大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怎麼大家都很開心的樣子啦!!尤其是我娘!!

      刪除
  2. 哪找來ㄉ板子...XD
    好有喜感ㄉ灰哥喔~~

    回覆刪除
  3. 超可愛的ㄝ!

    回覆刪除
  4. 灰哥怎麼有辦法讓你這樣放著..
    每次幫sky拍照片都麻很受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狠怕這個頭套,所以不敢動啊!
      哈~

      刪除
  5. 那是什麼板子啊XDD
    超可愛的啊XDDD
    我第一眼還以為灰哥塞在那裡面XDDDD
    整個大眼殘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是頭套!!
      因為頭套很大,所以輝哥就顯得比較小!!

      刪除
  6. 灰哥為了搏版面,搶戲搶很大啊!

    看樣子已經抱著必笑的決心豁出去了

    表情從驚嚇、放空、無辜、到無可奈何

    通通都有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
      他遇到我,應該真的很無奈吧!!

      刪除
  7. 灰哥: 我娘壓力太大了~~金剛~~我也被家暴了~~眼面哭泣ing

    Q捲:阿哈哈哈哈哈~~~

    黑弟:金剛~快帶我去月球~

    金剛:你還躲,最近都沒啥版面了你~~~下一個就是你!!!

    Q捲:阿哈哈哈哈哈~~~(依然笑得很開心的貓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居然被看穿了!!!
      我真的是邊拍邊笑到不行!!
      我想灰哥應該很想罵三字經吧!!!哈哈哈~~

      刪除
  8. 呃~那個 灰哥
    你ㄉ"肚肚"垂出來搶版面ㄌ......(噗嗤~)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啊~~居然被發現了啦!!!

      刪除
  9. 不過灰哥的表情好像有點不削也~ㄆㄆ

    回覆刪除
  10. 第一張他有驚嚇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因為他很討厭頭套!!

      刪除
  11. 哈哈哈,原來燈罩可以這樣玩,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那不是燈罩,雖然很像喔!
      那是頭套~~哈哈~~

      刪除
  12. 原來頭套的另一個功能是這樣的呀~~~敬佩敬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是突然發現原來這樣很像open醬~哈~

      刪除
  13. 灰哥都不會反抗耶, 任你擺佈
    好可愛哦!!!
    通常貓咪都會很快撥掉它們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很害怕,忘記要掙脫了!!

      刪除
  14. .....我無言了

    回覆刪除
  15. 犧牲很大...
    想不到頭套還有另一種更好笑的戴法XD
    灰哥的不爽眼看就要爆發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應該覺得我很愛玩他吧!!哈~~

      刪除
  16. 哈哈哈~太可愛了!!!
    open醬灰哥太讚了!!!!!!

    回覆刪除
  17. 好可愛喔
    那個頭套哪裡買的啊~~
    古椎~~推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頭套啊~
      應該醫院或是寵物用品店都有。
      可是,平常用不著ㄟ!!
      是我很無聊,把它拿來玩!!@@

      刪除
  18. 他的眼神好像快要殺人了~
    笑死我了~他應該很不爽吧

    回覆刪除
  19. 可以請問一下灰哥是什麼品牌的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