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搶手的窗台

噗~這小窗台會不會太搶手啦?!!


就算只有一小小塊,黑弟也是硬要站上去!!


連金剛都來湊熱鬧了!!


輪到金剛趴在窗台之後,灰哥也是硬要來參一腳!!!


瞧瞧這小子,居然又墊腳然後又把手放在牛伯伯的頭上。
到底外面有啥好看的呀?!!!


站累的黑弟,正在呼呼大睡呢!!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是今天下午拍的照片。
三兄弟就這樣在窗台邊輪來輪去,有夠忙碌的啦!!

45 則留言:

  1. 到底在看什麼壓 ?
    哈哈!!
    真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外面也沒什麼ㄟ~
      對面是個小公園,不過那時候透中午的~
      根本就沒人啊@@

      刪除
  2. 沒法度…貓咪們就是愛看外面,看小鳥飛來飛去、看人走來走去的、看車車
    騎來騎去的…有時就連媽媽們在聊天也要看。


    所以我都稱牠們在偷聽八卦~~~^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基本上,喵喵就是好奇心超重的小朋友啊~~

      刪除
  3. 貓都這樣
    都可以看外面ㄉ風景這麼久
    而且是非常非常ㄉ專注
    我家ㄉ貓都這樣
    好像在想什麼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其實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放空啦!!

      刪除
  4. 看到三兄弟這樣
    還真好奇他們到底在看什麼
    還會輪過來輪過去
    而且還不會被擠到掉下來說(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呢!!他們站的挺穩的說!!

      刪除
  5. 辣妹? 阿飄? 臭豆腐阿伯?

    賣臭豆腐的辣妹?

    還是.....

    賣臭豆腐的阿飄?

    猜不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賣臭豆腐的阿飄~那....還挺可怕的呀!

      刪除
  6. 哈哈灰哥坐下來的時候尾巴也有縐褶ㄟ
    這些喵實在是太古錐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們真的超可愛的啦!!

      刪除
  7. 真是三隻超忙又可愛的小寶貝~^^

    我家的小咪也是很愛站在窗口那邊看...

    因為有時都會有小鳥在那邊飛來飛去的

    對於這種事,牠超興奮的,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只要外面有什麼聲音,他們就很好奇啊~

      刪除
  8. 妳好ㄚ~~最近還好嗎?

    真ㄉ好有趣ㄉ畫面喔~~呵呵

    不過可以讓貓咪做伸展操~~呵呵

    我想在它們ㄉ世界~~任何事都很有趣吧

    祝福你在每一天都是好心情~~^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他們對外面的世界就是超級好奇的啦!!

      刪除
  9. 灰哥好瘦哦...跟金剛比起來
    貓也太好奇了吧...硬要塞在一起...真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灰哥在三兄弟裡面是瘦子!!哈~

      刪除
  10. 他們三兄弟的背影真是口愛~
    灰哥除了壓在牛伯伯的頭上~ 連全身都拉直在看說~
    真是感情好丫~
    我家只有一隻,牠每天都只能一隻喵自己晃來晃去~
    頂多就欺負牠的toy & 玩伴而已~~
    比起來還挺可憐滴~
    p.s 一樣都嚕毛~ 金剛、黑弟的身材好~ 那灰哥突然小了粉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偶這是苗條ㄟ!!!

      他們雖然也是打打鬧鬧的,不過其實感情還不錯~

      刪除
  11. 我家的happyㄝ是這樣子
    常常望著遠方 不知道在看甚麼
    眼神超呆滯的 但ㄝ超可愛的
    貓喵 真的都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的世界很難懂呀@@

      刪除
  12. 看的真是專注啊~
    三兄弟都是好奇寶寶XD

    ...不過身為大哥的灰哥
    體型卻是最苗條的@@
    不管在黑弟或金剛旁邊
    看起來都好嬌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他們就這樣搶著要看窗外呀!!
      呵呵~~
      灰哥雖然是老大,不過他的行為舉止一點都不像啦!!
      老是被欺負的那一枚@@

      刪除
  13. 我也很想看牠們在看什麼啊
    可以拍一下窗子看出去樓下的景觀嗎??
    太好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以前好像有拍過!
      改天再補上吧!!

      刪除
  14. 是不是外面有水姑娘ㄚ~~~ㄆㄆ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喔~~只是我沒發現~~

      刪除
  15. 金剛沒位置了 哥實在太過分居然爬到牛杯杯頭頂上
    弟睡著了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灰哥為了要看窗外,就對牛杯杯超沒禮貌的啦

      刪除
  16. 他們怎麼會這麼可愛阿>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很可愛呢!!

      刪除
  17. 哈囉捏
    逛來你家
    希望你也去我家踏踏噢
    =)

    回覆刪除
  18. 真的滿好奇他們在看什麼耶??
    也很想湊一腳..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真的覺得外面也沒什麼!
      可是他們就很愛看哪@@

      刪除
  19. 我家的喵也跟牠們一樣噎
    常會跳到窗邊看風景
    都不曉得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在吸引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他們的腦袋真的不知道在想啥呢!

      刪除
  20. 真的!我們家喵太后就是嫌家裡窗戶太小沒什看頭~現在每天都到頂樓佛堂
    的前陽台看個過癮~看到直接睡趴在陽台上(不過有時明明睡趴了~但只要聽
    到有小鳥飛的近一點,就馬上生龍活虎把陽台當成運動場跑~貓咪都是好奇
    的寶貝吧!呵!)(寶貝開心當然我也開心~但還是拜託鳥伯伯~鳥叔叔別飛的
    太近啦~因為實在很怕那天真的被咱家喵太后"親到"~~唉!害怕血惺畫面啊)

    回覆刪除
  21. 老實說..
    我曾經好幾次看著我家sky望著窗外
    也學他用他的高度、角度去看外面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他在看什麼耶?!
    讓我ㄧ度以為我錯覺說~~

    回覆刪除
  22. 呵~好可愛.

    害我也過去看看到底是什麼東西了.

    回覆刪除
  23. 好可愛的背影>"<
    就算嚕了毛還是好可愛!!!

    可以順便問一下板大
    這三隻貓的品種嗎??

    回覆刪除
  24. 好可愛唷>ˇ<
    以前我家喵喵也都喜歡站在窗台前:)
    會不會是想出去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