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小短片]灰哥大戰粉紅雞

灰哥:
你是什麼鬼東西啊?
還全身粉紅色的咧~~


灰哥:這該不會又是娘買的新玩意吧!!
貓小捲:
才不是呢!
這粉紅雞是
小貓送給你們玩的啦!!


灰哥:
ㄟ~~雞會飛嗎?!


灰哥:
齁齁~看你多會飛,我還是抓到你了!!


貓小捲:
.....這是用來玩的,不是用來吃的啦!!


灰哥還真的很認真在啃雞咧





[貓小捲自言自語]:
謝謝小貓送的玩具啊!!
這次,灰哥超級賞臉的呢!!


黑弟今天又回去複診了,打針拿藥,可憐的小朋友。
體溫39.2度
體重5.6kg
紀魔王說黑弟正在緩慢恢復當中。。。
過幾天還要再做血檢,看看白血球是否有更高了!!

29 則留言:

  1. 什麼?頭香?耶~~~~~~~~~~~

    灰哥有喜歡粉紅色哦!呵呵XDD

    黑弟~你生日快到了耶!!
    要快點康復哦!!姨姨很捨不得你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粉紅色ㄟ~~
      但是他就還滿喜歡這隻粉紅雞~哈~~

      黑弟慢慢康復中囉^^

      刪除
  2. 希望黑弟要趕快好起來

    我們生日就快到了
    要跟我一起當快樂壽星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和黑弟同一天生日嗎?
      那先祝你生日快樂唷:)

      刪除
  3. 灰哥還肯賞臉去玩已經不錯了
    我朋友家的貓咪
    玩逗貓棒還要看心情
    心情好才陪你虛晃幾招
    沒心情玩裡都不理人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有時候還得看他們的心情咧~~
      通常都是我玩的比較開心啦~噗!!

      刪除
  4. 可是灰哥有點小小的給他懶惰唷!移動位置不怎麼變,
    醬小肥肚怎麼給他瘦下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呀~~小肚肚很難瘦下來啦@@

      刪除
  5. 粉紅雞!!! 笑死我了!!! 貓是不是都對粉紅色的很感興趣呀?我家貓也
    是對粉紅熊情有獨鍾,老是咬出來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妳家的喵貓喜歡粉紅色的啊!!

      刪除
  6. 灰哥分阿姨吃一口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妳也對粉紅雞有興趣呀!

      刪除
  7. 這不是啃的雞啊兄弟

    回覆刪除
  8. 我是動物之家之工

    沒想到我居然現在急著在找自己的貓

    7/19我遺失一隻公貓 在內湖西湖園

    不知道可不可以請你幫忙貼一下尋找啟示

    萬分感激 謝謝!!

    http://www.wretch.cc/blog/doghouse1/22269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你找到你家的喵喵了喔^^

      刪除
  9. haha~~灰哥啃一啃要說這不是"肯德基"啦!!ㄆㄆ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不過他咬的很開心哪!!

      刪除
  10. 哈哈~應該很少機會會看到灰哥這麽嘗臉吧
    黑弟的生日快來了,要快點好起來啊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灰哥最近真的超活潑的!!
      我們好開心哪~~

      謝謝關心唷~~黑弟正在康復中喔!!

      刪除
  11. 回覆
    1. 謝謝喔~他真的很可愛說!!

      刪除
  12. 灰哥玩粉紅雞居然這麼安靜....

    回覆刪除
  13. 對呀~~超愛的…所以每天我都要趕著回家幫牠收拾 (不是我的娃娃) ,不
    然牠應該會被踢出家門!!!

    回覆刪除
  14. 看他吃覺的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15. 好可愛喔 很認真的啃喔

    回覆刪除
  16. 哈哈~灰哥玩一玩還跌倒~真的很搞笑~ 哪有人玩一玩跌倒的啦~我們家也有這種類
    似的玩具,不過是蜻蜓的樣子,買回來的時候那兩隻簡直是瘋了~~ 我跟灰哥同一天
    生耶~現在才發現~好巧~!!

    回覆刪除
  17. 真好~~還會賞臉玩粉紅雞...
    哪像我們家的球球~~
    只要拿玩具去逗牠唄~~
    攻擊的不是玩具~~
    而是我的手~~ Q_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