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3

怒髮衝冠


灰哥:
妳不要再惹我生氣了!!!
聽到沒???
貓小捲:
那會怎樣?!



灰哥:
因為,我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貓小捲:
噗~這就叫做是怒髮衝冠是吧!!!


[貓小捲自言自語]:
因為灰哥是金吉拉,所以細細的裡毛會先長出來。
遠遠看,還滿好笑的,因為我都說他看起來都"糊"掉了!!

35 則留言:

  1. 噗~傘蜥蜴~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他是裝出來的啦!!
      你還不了解嗎?!

      刪除
  3.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灰哥這種嚴肅的表情
    總覺得有一股不怒而威的氣勢
    很有威嚴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其實他的內心是很溫柔的說!!
      噗哈哈~~

      刪除
  4. 他的臉隨時都透露著不爽 哈哈

    回覆刪除
  5. ㄆㄆ 我發現輝哥的真實身份了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傘蜥蜴>"<
    ~好酷的輝哥~

    回覆刪除
  6. 好想看灰哥大戰貓小卷!!!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我每天都和灰哥大戰啊!!
      他很愛挑釁我的!!

      刪除
  7. 這樣也很可愛拉

    回覆刪除
  8. 呵呵~看到一樓的朋友寫的有笑出來XDD

    傘蜥蜴~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我倒是沒想到呢!!
      有好笑到啊~~

      刪除
  9. 噗~好好笑喔..
    灰哥怒髮衝冠的樣子跟我家MOMO現在一樣~
    魯毛後就那顆頭最多毛..很像獅子頭吔..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有嚕掉一些毛,現在又長出來了!!
      打算再來個今夏嚕毛第三發呀!!哈~~

      刪除
  10. haha~~驚驚..怕怕..灰大爺生氣了~~ㄆㄆ
    好嚴肅的臉ㄟ~~~真的很少看灰哥生氣ㄟ~~它不是好好先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最愛惹他生氣了啦!!
      哈哈~~

      刪除
  11. XDDDDDD!!
    灰哥怎麼會那麼好笑啦!!
    一臉正經的樣子
    可是那髮型......
    氣勢都沒了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就是那各臉正經八百,其實不然啊!!

      刪除
  12. 好可愛.....
    那毛是故意剪的...
    還是原本就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之前有嚕過囉~~
      只是現在又長出來了!!

      刪除
  13. 好可愛…好像河豚會鼓起來一樣…^^

    回覆刪除
  14. 哈哈...真的是很生氣、很嚴肅、很大哥的表情耶!!!
    果然是演技派!!!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開玩笑~我可是捲毛家的第一號台柱呢!!

      刪除
  15. 一點都不愛人類了
    因為愛上了灰哥CHU~

    回覆刪除
  16. 我很不怕死

    每次我們家的喵老大生氣我還是敢抱他XDDDD

    他快氣瘋了 但還是很無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是啊!!
      最愛看他生氣了!!噗~

      刪除
  17. 哈~牠有個兇兇臉~~我家的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無時無刻都是凶凶的臉咧~~哈哈~~

      刪除
  18. 哈哈~真的是太好笑了~我家的小MIC也是~毛多的時候跟獅子沒啥兩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