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活潑灰哥


灰哥:難得這次黑弟沒來跟我搶新買的小白手!!

灰哥:


我可要好好的和它搏鬥一下啦!!

灰哥:
厚~不要動的太快!!
這樣我會來不及左右開攻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幾天不知道是因為黑弟生病的關係,灰哥顯得特別的活潑!
新買的逗貓棒只有他賞臉,玩的相當開心。
不然要是黑弟也一起玩的話,灰哥通常只有在旁邊看的份啦!

24 則留言:

  1. 第一次搶到頭香!!
    哈哈

    我最喜歡灰哥可愛中帶點酷的樣子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就是那種想要耍酷,但就是會破功啊~!!

      刪除
  2. 灰哥的表情很酷
    連玩逗貓棒也是
    看他這樣好可愛
    真想摸摸灰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這幾天真的超活潑的!
      每天都衝來衝去~~是有點嚇到我們了啦!
      哈哈~~

      刪除
  3. 黑弟要快快好起來啊!

    回覆刪除
  4. 做哥哥的當然要讓弟弟
    但可以獨佔時,
    也會玩得高興
    灰哥很有當大哥的風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
      通常他都只能在旁邊看啦!

      刪除
  5. 灰哥難得沒有臭臉

    看樣子小白手對他來說是很有吸引力的

    灰哥要把握機會好好的玩喔

    不然等黑弟生病好了,你就又要被黑弟擠到牆角畫圈圈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買逗貓棒都抱賭賭看的心情~~
      因為他們很難伺候咧~~

      刪除
  6. 真的很可愛ㄝ~我家的妹妹看到逗貓棒都瘋狂了~
    玩很久都不膩ㄋㄟ~~
    這幾天幫她的逗貓棒加上鈴噹~感覺有陌生的樣子~
    都不給我賞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不喜歡鈴鐺嗎?!
      我們家的特別喜歡發出聲音的逗貓棒呢!!

      刪除
  7. 灰哥竟然連玩起鬥貓棒也依然面不改色...
    一臉正經,臉不紅氣不喘的@@"
    是還在熱身而已嗎?
    等等不知道會不會有爆炸性的演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有機會在錄起來給大家看嚕~~

      刪除
  8. 這集的灰哥好帥業
    LOVE U~~~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好說~好說啦!!我知道我很帥啦!!

      刪除
  9. 灰哥長得真是帥唷!!...送你個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謝謝誇獎啦!!

      刪除
  10. 呵~好可愛的小手手!!!
    灰哥一定玩得很開心~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得他這麼捧場呢~~^^

      刪除
  11. 灰哥好活潑喔!!可愛到爆又好帥氣呢^^

    回覆刪除
  12. 灰哥: 我很年輕的 我體力很好的
    看我的貓爪犬把小白手給狠狠的咬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