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偽醫生

金剛:
黑弟,你的X光片出來了!!
黑弟:
不知結果如何?


金剛:
不然~我去看一下片子,等一下再跟你說。


金剛:
........................嗯................


黑弟:
怎樣?這次結果如何?
金剛:
和第一次的X光片比起來,有稍微好一點點點點啦!!
我想~你還是要繼續繼續治療吧!!
聽說~肺炎比較慢恢復ㄟ!!


[貓小捲自言自語]:
經過五次的噴霧治療之後,黑弟的白血球指數正以非常緩慢的速度增加當中。
不過,體溫還是都在39.2-39.7度之間,還沒降到正常的溫度。
這次黑弟的感冒真的很嚴重啊

0717體溫39.4度,白血球5400。

23 則留言:

  1. 金剛這一集很稱職啊

    有努力的幫黑弟看片子

    不過我想這些話,都是醫生伯伯告訴你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偶真的很努力的看片子啊!!只是有看沒有懂啦!!

      刪除
  2. 黑弟這次感冒拖很久說
    看他沒什麼精神的樣子真是心疼
    希望黑弟趕快好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久@@
      以前他感冒,大概一兩天就恢復活力了!!
      沒想到這次真的好嚴重啊@@

      刪除
  3. 貓咪可以照X光片呀
    不過黑弟的眼神好像在說我什麼時候才會脫離病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現在只要看到外出袋就會躲起來,
      因為知道又沒好事了~~

      刪除
  4. 看黑弟生病一直沒好,會心疼內>""<

    要加油哦!祝牠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我們都超心疼的!
      每天都得上醫院打針和吃藥~~
      真的很可憐~

      刪除
  5. 給你推一個
    寶貝生病的心情真的很難捱

    黑弟加油
    快點退燒快點好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的心情都很低落啊@@

      刪除
  6. 黑弟加油~
    打敗感冒病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謝謝~~我也正在努力中!!

      刪除
  7. @@"哇咧~~肺炎吶~~
    那可要好好保重啊~一O一/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這次感冒比較嚴重啊~

      刪除
  8. 黑弟你要保重阿
    你和我們家的小斌一樣一直發燒
    好讓人心疼

    回覆刪除
  9. 黑弟快快好起來~
    快快好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我會努力打敗病毒的~~

      刪除
  10. 肺炎???那麼嚴重喔~~~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這次的感冒真的有給他嚴重啊~~

      刪除
  11. 加油阿~~黑弟!!快快康復喔!!!要活潑亂跳~~ㄏㄏ

    回覆刪除
  12. 好心疼喔...不過黑弟要加油趕快好起來喔!!~~
    黑弟真的很幸福喔!!有那麼關心黑弟的家人在陪伴
    所以要趕快好起來喔!!

    回覆刪除
  13. 看到你的黑弟,有莫名的親切和感動
    因為我也有一隻和你一樣的貓
    長的也很像
    可是幾個月前牠走了
    你應該也是很愛貓的人吧
    我也是喔!!!
    希望有機會可以2家貓連誼一下...哈哈哈
    你的"誰來我家"應該會顯示我的部落格照片吧
    上面有牠的照片,牠叫"黑甜糕"(台)

    不好意思ㄋㄟ給你留了這麼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