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愛看又膽小


灰哥:
外面有好多的人和車子啊!!

灰哥:


大家都是來這裡幹麻的咧?!
貓小捲:
這裡是高速公路上的休息站,當然是來這裡休息的啊。

灰哥:.........咦?

貓小捲:就站的好好的,幹麻突然蹲下來?!

灰哥:
因為.....外面好像有路人走過來。
貓小捲:
你會不會太膽小了啊!!
何況我們是在車子裡面,有什麼好怕的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次不管是回南部的車上,還是在回桃園的車上,
灰哥是最活潑的啦~睡醒了就走來走去。
倒是生病的金剛和黑弟,就顯得懶洋洋的。

28 則留言:

  1. 哈 灰哥超有趣的

    男子漢別怕威

    回覆刪除
  2. 哇!灰哥看起來好苗條喔.....

    回覆刪除
  3. 原來灰哥喜歡欣賞窗外的風景
    只是看到路人就會躲起來(噗)
    是說金剛和黑弟看起來沒什麼精神
    金剛的眼睛都快要瞇成一條縫了
    看他的表情好像感覺很不爽...XDDD

    回覆刪除
  4. 好奇心(八卦/雞婆)重的小孩
    天真,可愛

    回覆刪除
  5. 真是好命的喵有車座 有冷氣吹 有風景看
    @@ 她們會暈車嗎@@

    回覆刪除
  6. 好可愛唷~

    路過,簽一個

    有空也到我家來感受幸福唷

    回覆刪除
  7. 灰哥會怕生嘛??ㄏㄏ~~好可愛喔~~
    希望其他兩隻早點恢復生氣嘿~~~

    回覆刪除
  8. 灰哥拉長的背影...好像壁虎@@"好苗條~
    他的衛生衣開始發霉了嗎?XD
    怎麼最後一張,金剛看起來比黑弟還壯ㄟ??
    還是因為金剛比較靠近鏡頭?

    ...金剛快睡著了啦!!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回覆刪除
  9. 看樣子灰哥真的精神很好

    醫生說健康的貓咪都會很好奇

    看看灰哥直挺挺的望向窗外模樣

    嘻嘻 好可愛阿

    金剛跟黑弟會快快好起來的

    加油~~

    回覆刪除
  10. 嘿嘿 看的出來毛是自己剪的
    嘟嘟的毛也是這樣
    不過過一陣子長長就好了
    灰哥真好玩

    回覆刪除
  11. 路途遙遠那他們會要上廁所嗎?

    因為我一直很疑惑帶貓咪出門到底該不該連貓砂屋一起帶出門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剛開始帶他們回南部的時候,會把貓沙屋也放在車上~
      後來發現他們根本就不想上~~
      後來就都不帶了~~

      刪除
  12. 金剛好像兩倍大的黑弟...
    是我眼花嗎??
    哈...

    回覆刪除
  13. 灰哥你好瘦哦(我好羨慕@ˇ@)
    金剛好壯哦回南部是要去參加高雄世運???
    顆顆顆

    回覆刪除
  14. 金剛&黑弟還真乖,都趴著不動!!!
    灰哥也太好奇寶寶了,走來走去的。
    在行車時牠們三隻不會躲到椅子底下嗎?我帶家中的出去過,不是一直在
    叫,就是躲到椅子下,害我捉到快瘋了!!!! 只有放棄帶牠們出去玩。

    貓小捲真猛,去南部也帶著牠們,那有帶著貓砂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ㄟ~通常他們睡醒之後,就會在車上走來走去!!累了就睡覺~~

      回南部是一定要帶著他們的呀!!
      以前會帶貓沙屋在車上,不過後來就都不帶了!!
      所以出門之前,就盡量讓他們先上廁所或是少喝點水!!

      刪除
  15. 不好意思打擾摟!!剛參加了KOD 百萬K歌比賽 需要你的幫忙幫我衝人氣
    噢!! 這不是病毒噢不要擔心~如果你覺得不錯聽也請傳給你的朋友幫幫我
    好嗎~ 感謝感謝!!拜託了! :目
    (點以下網址)http://blog.xuite.net/kodevent/kod/25350337

    回覆刪除
  16. 都不會暈車嗎
    真的是太厲害了三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是不會暈車的樣子!!

      刪除
  17. 我家貓咪也會這樣看著外面
    不過我感覺他是大近視
    有一次他很開心以為是我走向車子
    後來車窗搖下發現不是我
    馬上調頭就跑
    一點都不給別人面子>///<

    回覆刪除
  18. 你們家的灰哥好可愛唷~~>///<

    我家的貓也會在車子裡 爬來爬去耶~

    從後座爬到前座 在從前座爬回後座去,整個就超忙阿~XD

    最後 還會趴在後座玻璃那曬日光浴呢~整個就超幸福的~

    回覆刪除
  19. 你好.我們最近有推出健康養身寵物餐點.喜歡的話可以到這邊看看~謝謝。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
    userID=enshinotokyo&u=:enshinotokyo

    回覆刪除
  20. 灰哥....好長啊~

    回覆刪除
  21. 灰哥的表情也太逗了...有人走過還會自己心虛躲起來XD

    回覆刪除
  22. 灰哥的表情看起來好奇心很重~古椎

    回覆刪除
  23. 我們家喵太后也是~一進到車子裡死命扒著龍子就是不出來~但過了一會習
    慣車子裡後...就開始好奇~肯走出籠子~在車內東晃西瞧~阿喵們真的是非
    常好奇寶寶呢

    回覆刪除
  24. 小捲阿~
    如果牠們想要上廁所怎麼辦?
    三個寶貝都很乖耶~
    每次想帶我家sky出門
    就擔心這擔心那~沒辦法像你這樣放心的帶出門說

    回覆刪除
  25. 感覺金剛要吐要吐的感覺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