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帥弟三歲生日


黑弟:
這個小蛋糕該不會就是慶祝我三歲的蛋糕吧?!



黑弟:
一看就知道,這根本就是娘想吃的!!
貓小捲:
就你過生日,我們吃蛋糕,大家都開心呀!!


灰哥金剛:
好想吃桌上那盒零食啊~~~~


黑弟:
唉~~我覺得今年的生日好無趣ㄟ!!


[貓小捲自言自語]:
呵呵~~黑弟滿三歲了說!!
最近生病的黑弟,終於在生日前夕恢復健康囉!!
28日整天都很忙碌,一直到晚上快11點才有時間唱生日歌!!
希望我們家的小小帥哥,要健健康康的唷



在一旁默默燃燒的小蠟燭............

37 則留言:

  1. 黑弟總算恢復健康
    這樣貓小捲和大批粉絲也能放心了
    是說灰哥和金剛眼巴巴望著桌上的零食
    想吃東西的模樣好可愛(尖叫+大心)
    雖然黑弟的生日已經過了
    還是要說祝黑弟3歲生日大快樂
    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朝更多個三歲邁進^^

    回覆刪除
    回覆
    1. 著實擔心的一個月的時間哪@@
      總算是恢復健康囉!!呵呵~~
      貓小捲謝謝妳的關心唷^_^

      刪除
  2. 恭喜黑弟又變成一尾活龍了~
    生日大快樂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總算是恢復原來的活潑黑弟囉!!

      刪除
  3. 可愛的小黑弟,生日快樂,祝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和兩位哥哥相親相愛到永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謝謝啦!!我一定會健健康康的!!

      刪除
  4. 黑弟 ~ 生日快樂!!

    剛好病也大癒 該開心

    呵~莫非 你也被憂鬱王子-金剛

    給傳染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偶是天生長的比較憂鬱啦!!其實也沒那麼憂鬱啦!!

      刪除
  5. 祝黑弟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6.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黑弟生日快樂~ㄜ~~~~祝你生日快樂~~~

    (每年都用一樣的梗耶~)

    黑弟生日快樂喔!!

    點心要記得跟好哥兒們分享

    不然你麻就要一直擦地板

    (把灰哥跟金剛的口水還有眼淚擦乾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也是每年都唱一樣的歌呀!!
      心意最重要嘛!!

      刪除
  7. 黑弟寶貝貝,生日快樂樂唷!

    希望你身體健健康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謝謝啊~~我會健健康康的!!

      刪除
  8. 呵~都來這招~行黑弟生日之名~媽咪享用蛋糕之實(哈!)我們家喵太后也習
    慣了(去年年底過3歲生日也只有在旁邊看蠟燭的份~蛋糕當然就由肥姐我本
    人和銀銀媽咪大塊朵頤嘍~哈)~ㄟ~最近有注意到專門給狗兒的蛋糕~但是好
    像沒看過給貓咪專用的蛋糕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蛋糕是要慶生沒錯啦!!
      不過還是進到我們的肚子裡,他們吃吃零食就好囉!!
      貓咪的蛋糕啊~~真的沒看過說!!

      刪除
  9. 生日快樂~~^^
    我也要吃蛋糕...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弟):蛋糕被爹和娘吃掉了啦!!

      刪除
  10. 生日快樂喔
    黑弟比謙小ㄟ

    回覆刪除
  11. 黑弟HAPPY BIRTHDAY!!囉

    回覆刪除
  12. 生日快樂...祝福年年都健健康康

    回覆刪除
  13. 哇~黑弟終於康復過生日囉
    好兆頭~呵呵

    話說你還真是個年輕小夥子呢0.0
    我們家咪咪...1X歲

    不過~唯一可惜的
    就是我不知道我家小孩生日究竟是哪時候ˊˋ
    殘念(只知道事出生沒幾月的夏天抱回家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恢復健康囉~~
      不然真的很擔心啊@@
      謝謝你唷:)

      刪除
  14. 太好了,終於在生日前夕康復
    可以好好的慶祝一番了,
    再過2 個月就是灰哥的生日了,會又有什麽慶祝活動嗎?
    很期待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哼~我看算了吧!!娘每次都假借我們生日的名義,然後她自己享受啦

      刪除
  15. 祝黑弟生日快樂
    三兄弟都要身體健康充滿活力喔!!

    回覆刪除
  16. 灰哥躲在角落看著蠟燭默默的燃燒...
    都不能吃
    好哀怨喔!

    黑弟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當然只能看看啦!!

      謝謝祝福喔^_^

      刪除
  17. 黑弟終於康復ㄌ
    真是太好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關心喔~~
      黑弟恢復原來的活力囉~~
      很開心啊^^

      刪除
  18. 我家錢錢也是三歲日了耶,我也要來幫牠準備蛋糕囉

    回覆刪除
  19. 黑弟果然很棒!!
    生日前夕恢復健康~
    小捲也放心多嚕...
    *生日快樂*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