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不怕生的喵喵


最近樓下中庭出現了一隻咖啡色虎斑喵喵。
本來以為他(她?)應該會很怕人的,沒想到我對他喵了兩聲,
他居然走過來要磨蹭,可見還挺親人的!!
通常都是晚上才會看到他,而且還會呈大字型睡在椅子上。


昨晚,偷了一些三兄弟的乾乾給這隻虎斑喵喵吃,很餓的樣子。
不過聽金剛麻說,有看到別人也會餵他吃,終於比較放心了!!
而且,他看起來也不瘦嘛!!!

喵喵:
那各乾乾可不可以再給一點啦?!

8 則留言:

  1. 難得看到這麼親人的喵喵
    一般來說浪浪警戒心都很強
    沒想到對他喵兩聲就過來討摸摸
    有人在餵就好了
    至少不會餓肚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通常在外面流浪的喵喵通常都很有警戒心的!
      可能社區有人還算友善,也會給他吃東西,
      他才這麼親人啊~~ㄏㄏ~~

      刪除
  2. 我家附近也有一隻虎斑喵很親人^^
    三不五時我會晚上拿食物去孝敬他~

    回覆刪除
  3. 養了貓之後

    我發現我也會這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的!
      都會多注意呢!!

      刪除
  4. 我們家的自來貓,現在已經變成一個大家族了
    原本只有一隻女生,出現的時候超瘦
    現在被養的比較有肉,還生了三胎@@
    一胎有3隻以上,有的長大就離家了
    (沒有關起來,是自由來去的)
    現在還會出現討吃的有5隻,包括媽咪~

    回覆刪除
  5. 這隻貓跟我以前養的貓好像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