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永遠都吃不飽

貓小捲:
唷~你今天怎麼跟我這麼好,還跳到我的肚子上咧~~
金剛:
對啊!!姨~妳對我最好了啦!!
就是那個........碗裡面沒有乾乾了ㄟ~~~


黑弟:
麻~~我的碗裡面也沒有乾乾了!!!


灰哥:
明明才吃飽不久啊~~
這兩個是餓死鬼來投胎的啊!!
我看他們從來就沒吃飽過~~~


[貓小捲自言自語]:
說真的~
我覺得金剛和黑弟,好像永遠都吃不飽的樣子!!!
每次都是灰哥"哭餓",然後狂吃的永遠是兩枚小的!!!

44 則留言:

  1. 灰哥的表情 那雙大眼睛
    喔 真是超級可愛!!!!
    被迷倒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灰哥就是靠著那圓滾滾的大眼睛呀!!!

      刪除
  2. 黑弟,金剛:
    沒有乾乾的貓生
    非常悽慘
    亞母,姨...
    可憐一下,快些放飯

    我也代他們哭一哭餓
    減肥之人非常知道肚餓之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齁~~
      常常都會覺得很不忍心哪@@

      刪除
  3. 灰哥真的好cute~

    回覆刪除
  4. 灰哥的眼睛又圓又大
    好可愛(尖叫+大心)
    金剛和黑弟的眼神水汪汪的
    好像就要哭出來了
    看到他們這樣很難不給吃的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就是~~
      每次都抵擋不了他們的攻勢~~
      哎呀~~~
      難怪黑弟都瘦不下來啦!!!

      刪除
  5. 灰哥你到底看到啥了
    眼睛怎麼這麼可愛啦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常常都會出現很驚訝表情呢!!

      刪除
  6. 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家那兩隻也是卯起來吃阿= =
    都媽都不用賺就會有錢買飯是吧....唉

    我想說的是!
    灰哥您的眼睛也太水汪汪了吧
    而且
    他好瘦= =是我看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他們是拼命吃~我們還得拼命買呀!!

      灰哥算是三兄弟裡面最瘦的~

      刪除
  7. 現在每天我都會上來看看你們的網誌~

    看看這三隻貓的可愛趣事~

    牠們真的好口愛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捧場呢!!!
      我們會繼續努力寫下有趣的事情的~~哈哈

      刪除
  8. 灰哥好像我們弟弟喔~
    金剛讓我想起我剛死去沒多久的7萬多元的加菲貓
    我家目前有9隻喔,來我們家看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好多唷~~~生活應該超有樂趣的說~~

      刪除
  9. 真的好喜歡灰哥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ㄏㄏ~~好多人喜歡我啊~~真是太高興了啦!!

      刪除
  10. 哈阿~怎麼吃不胖?
    我家的也是天天一直吃
    體型也是天天一直胖~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其實有變胖啊~~~
      所以才要稍微減肥哪~~
      只是好難啊!!

      刪除
  11. 疑似飆仔集體大屠殺流浪狗!桃園虎頭山下一處鐵皮屋,十七日凌晨遭
    一群機車騎士入侵,手持西瓜刀砍殺綁在欄杆旁的流浪狗,趁狗兒奄奄
    一息,還用車輪輾壓爆頭,再澆汽油焚屍,狗兒兩死一重傷四失蹤。原
    本警方不處理狗命案,後遭民代抨擊,警方才受理並改口說比照「人
    命」辦理。
    每天早上九點都會到鐵皮屋飼養十六隻流浪狗的楊媽媽,看到怵目驚心
    的場景痛哭得說不出話來,她說自己養了一年多的狗兒遭集體大屠殺,
    剩下關在籠子裡的九隻「目擊者」雖然安然無恙,但親眼目睹同伴慘遭
    虐殺,全都顯露出驚恐眼神,夾著尾巴全身顫抖。

    收容關籠裡 兩死一重傷四失蹤

    「我的狗兒又不是在外面亂跑,哪有人這麼殘忍,把我的小白眼睛都挖
    出來、頭上也都是大傷口,小白還燒成焦黑…」楊媽媽傷心地說,一年
    多以前,虎頭山愛心媽媽劉順銀,無力再多養這十多隻狗,她才將狗兒
    接手自己餵養,還是跟楊姓地主租借地方養狗,每天都打掃兩次,環境
    還算是乾淨。

    沒想到黑夜裡來了一群不速之客,拿刀砍殺無力反抗的流浪狗,小白慘
    死,另一隻小黑也很慘,長期救狗的獸醫師丘立信,看到小黑爆頭慘
    狀,研判是頭部遭車輪輾壓,很有可能是凌虐致死,因為有厚厚灰塵的
    水泥地上,留有好幾道輪胎痕跡,「頭有被車輪壓過痕跡,毛都被燒光
    了,頭上刀疤,刀刀見骨。」

    狗命同人命 警察要揪冷血殺手

    至於幸運還沒斷氣的另一隻小黑,背部一道長近卅公分的平切傷口、深
    達內臟,蜷曲在木板後面不敢出來,血淋淋的傷口讓人看了都害怕,愛
    心媽媽趕緊將牠送到獸醫院急救,丘立信說,傷口縫合後還需要觀察,
    怕會有感染。

    由於狗兒很明顯是由外力所造成,愛狗人士報警處理,但第一時間警方
    卻不受理,縣議員黃婉如砲轟:「狗命真的不需要受到尊重嗎?這很明
    顯是被人砍殺、凌虐、焚毀,警察不辦,誰可以替動物申冤?」。

    警方事後到場查看,表示受理此案,強調狗命跟人命一樣重要,要揪出
    殺狗不眨眼的冷血凶手。


    ps:然後請各位幫幫忙轉貼到各處論壇,,這樣力量才會大...

    回覆刪除
  12. 妳好ㄚ 妳家的金剛和我家的加菲是一樣的耶
    有雙水汪汪的大眼呢
    不過牠昨天才從他原本主人來我家的
    (無奈的事 他主人也沒跟我們連絡過 也移民走了 唉~)
    看到妳家也有兩三隻貓相處在一起
    我家原本(饅頭)就養一隻了
    不過加菲會一直跟著他 可能是想跟他玩
    (但我不知道是善意還是惡意 因為馬上就把他們分開)
    會突然撲向饅頭
    (不到很殘暴啦 只是會聽到兩隻貓互慘叫)
    饅頭的個性很好 也不會還手
    不會對他怎樣 頂多哈氣恩恩叫
    有點心疼他的說 因為沒養過同時兩隻的 所以想請教妳
    如何讓他們和平一點呢 因為加菲已經兩三歲的樣子
    饅頭也四歲了 差不多年紀 加菲目前有隔離起來
    兩隻都是乖貓 但是碰在一起 一直無奈一直愛跟
    不好意思 第一次來問題很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現在才有時間回覆^^

      通常兩隻成貓碰在一塊比較容易打架,
      所以一開始將他們稍為分開也是可以的!!
      可以慢慢的讓他們接觸,若是打架的話,只要不是太嚴重,就讓他們打,因為他們應該是在爭地盤,最後贏的就是老大囉!!
      除非真的打的太嚴重,導致受傷慘烈,那可能就不太妙了!!!
      因為,我們家是黑弟來的時候,是幼貓,
      天不帕地不帕,灰哥也很讓他~
      不過當黑弟碰上金剛的時候,也是有很長的一段磨合期,常常打,不過已經分出高下了,現在是金剛比較怕黑弟,所以打的也沒那麼慘烈~
      真的很抱歉,好像也無法幫上忙ㄟ~~
      請參考看看囉^^

      刪除
  13. 看樣子苦肉計並沒有成功喔.....

    三兄弟還要再加把勁,努力的撒嬌

    這樣貓小捲就會毫無抵抗力的心軟

    你們的大碗裡面就會再度充滿的乾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常常會被金剛麻唸說對他們太好了啦!!

      刪除
  14. 我可以這樣說嗎
    如果只看灰哥的大頭照
    根本連想不到他有個嬌小的身軀呢
    而金剛和黑弟 巴掌臉下 竟有副雄壯威武的"漢草"呢
    呵呵 是上帝的傑作嗎
    話雖如此 我還是超愛灰哥那矛盾的綜合體呢
    太Q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這是真的啦!!!
      大大的頭配上小小的身體~
      小小的頭配上大大的身體~
      這就是我們家三兄弟啊~~
      整各就很好笑~~噗~~

      刪除
  15. 我有個學姊身高超過170體重40
    可是她也是永遠吃不飽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可能她肚裡有蛔蟲吧...

    回覆刪除
  16. 偶家的今天也很吵..
    尤其是睡覺前@@
    還是敵不過楚楚可憐的眼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通常會在睡覺前,放一些乾乾~~
      不然啊~~
      我們家灰老大可是可以持續給我叫一小時超過~~氣!!

      刪除
  17. 好可愛!!!!
    我們家咪咪也一 樣吃不飽
    害我不知要為幾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就兩餐吧!!
      不過很難做到啦~~哈哈~~

      刪除
  18. 暈~灰哥的包子臉+咕溜大眼
    真是可愛到爆啦!!
    XDDD~
    (來我家當我的乾兒子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灰哥就是圓圓臉加上圓滾滾的眼睛!!

      刪除
  19. 果然灰哥就是有大哥的風範~給你鼓鼓掌~只是灰哥真的比黑弟和金剛小很
    多耶~灰哥也要多吃點~壯壯的才能"保護弟弟們哦"~...該不會是~故意讓
    黑弟和金剛吃多一點~就可當你的保鑣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他呀!!只有被追打的份啦!!

      刪除
  20. 真有大哥的風範
    很照顧兩隻小的....
    但他們真的吃很多嗎?我看身材還好嘛...
    多餵一點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和黑弟真的吃很多!!
      常常都沒吃飽的樣子咧~

      刪除
  21. 灰哥最會幫麻麻節省了唷
    省吃乾乾外 連他的弟弟都要跟著節省呢
    我覺得灰哥應該要多吃點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真的很不愛吃乾乾啦!!
      每次都給我吃幾口就不吃了~氣!!

      刪除
  22. 我看你拍的照片都好可愛喔
    為什麼我拍都沒有你的那種感覺
    呵呵
    真的要拜師學藝一下
    我最近在煩惱該帶我家貓貓去哪玩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呀!!
      建議多拍一些喔~~
      久了就會有你要的感覺了!

      (灰哥):真好~我們都只能在家裡玩啦!!

      刪除
  23. 其實我一直搞不清楚灰哥到底是波斯還是金吉拉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灰哥是金吉拉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