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電視上的伸展台

貓小捲:
你們兩兄弟很愛站在電視上面ㄟ~~~
這樣會妨礙我們看電視啦!!
灰哥:
妳就看妳的電視,不用管我們!!


拜託!!
這樣怎是要怎麼看啦!!
一喵一邊,所有的視線都在兩兄弟了說~~


黑弟:
不然我們站著好了!!!


最氣人的是~~
灰哥居然還在電視上面給我晾肚子!!!
你們說~~這樣如何專心看電視咧?!!!!


[貓小捲自言自語]:
這幾張超可愛的照片是由灰爹用iphone拍攝。
貓小捲我最近比較沒時間處理照片啊~~~

55 則留言:

  1. 耶!

    好可愛阿,

    我總算搶到了^^~

    回覆刪除
  2. 第二張照片很好玩
    灰哥和黑弟屁屁對屁屁真可愛(尖叫+大心)
    兩兄弟雖然沒有檔到電視螢幕
    不過趴在上面的確會讓人不能專心看電視
    注意力嚴重不集中(噗)
    是說灰哥的肚子粉嫩粉嫩的
    看了真想給他摸一把下去
    不知道觸感好不好?...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觸感.....超柔軟的啦!!!哈哈~~~
      我真的還滿常摸他的小肚肚呢~~~

      刪除
  3. 灰哥痲~~~黑哥和灰哥剃毛囉~~~

    看起來~~黑哥最近有瘦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因為黑弟的毛變短了~~
      應該是沒有瘦咧~~

      刪除
  4. 一喵一邊的下場就是眼睛變成脫窗

    所以說,最好就是把視線集中在灰哥的肚子上

    順便用念力讓肚子變小一點.....

    不過第三張照片挺像婚紗照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肚子要變小真的好難哪@@

      刪除
  5. 第三張的默契還真好耶!!
    哈...電視上不是很熱嗎??
    他們兩受得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嘛!!
      明明就很熱~又偏愛趴在上面~~

      刪除
  6. 我去貓小捲家當傭人好~~~~沒骨氣的鴨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是第四號傭人~~哈哈~~~
      因為前面還有小捲我~金剛麻和灰爹!!!

      刪除
  7. 好可愛阿~
    衛生衣 + 粉紅肚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的肚子真的超粉嫩的呢~~^^

      刪除
  8. >///<
    灰哥跟黑弟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就是這樣!!!
      所以注意力無法集中阿~~

      刪除
  9. 太可愛了…一定要推一下!!!!!

    回覆刪除
  10. 我愛第三張,超Q的啦!!推推

    回覆刪除
  11. 哈哈~第三張實在太口愛了!!!!
    不僅坐姿一樣~還一同回眸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黑弟很愛學灰哥的說!!

      刪除
  12. 這樣你們兩位老人家眼睛才可以修習一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無法休息啦!!!
      因為會一直看他們在做啥呀~~

      刪除
  13. 第二張的黑弟ㄎㄨㄟˋ在電視上

    看起來好像一隻牛~~ @@


    灰哥怎麼看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白牛嗎!?比較像黑白小豬啦~~哈哈~~

      刪除
  14. 我超愛排排坐跟晾肚子的那2張,超口愛的!每天有他們可以看!一定很快樂!比電視好看又
    好笑ㄌ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每天都很愛觀察他們在做啥~~
      很有趣呢~~

      刪除
  15. 屁屁對屁屁這張超口愛的~要換成我~大概也都注意倆兄弟的屁屁吧~誰管電視
    演什啊~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的厚!!!
      視線很難離開他們兄弟阿~~

      刪除
  16. 哇~好可愛ㄉ小肚子喔!!
    黑弟的肚子會不會更大呀@@

    回覆刪除
  17. 屁股對屁股那張好對稱
    站著那張好整齊
    兩張都超有特色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這畫面,覺得很妙~~
      這兩兄弟到底在想啥呀~~哈哈~~

      刪除
  18. 驚@@!灰哥的衛生衣怎麼不再發霉??
    反而像是被紅色衣服染到的粉紅色@@

    黑弟...你的皮...怎麼好鬆垮的感覺?

    不過怎麼看都好可愛的呀~>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灰哥的發霉衛生衣真的不見了ㄟ!!!
      和以前不一樣了~現在是淺淺粉紅衛生衣啦!!!

      刪除
  19. 不要看電視就是修習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說的也是啦!!

      刪除
  20. 第三張真的像是藝術品啦
    老闆娘 我要買啦
    兩個一起帶 有沒有打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碼送~~再送一枚金剛好了!!哈哈哈~~
      (金剛):蝦咪~~我是贈品嗎?!

      刪除
  21. 灰哥的姿勢也太...哈哈
    兩兄弟姿勢都一樣也~
    最喜歡第一張ㄌ~
    哈~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覺得很可愛呢!!

      刪除
  22. 他們想當裝飾品啦
    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很像裝飾品呢!

      刪除
  23. 哈哈哈
    現在是怎樣~兄弟連心~要手牽手ㄇ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學人精啦!!
      黑弟很愛學灰哥啦!

      刪除
  24. 捲毛家有露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嘛!!
      除了上次因為無名愛寵物做了一個!

      刪除
  25. 這樣電視ㄉ上方就不用擺裝飾品啦^0^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6. 哈哈~

    灰ㄍㄉ大肚喃跟翁乖乖有得比喔~

    回覆刪除
  27. 我也好想要我家的貓貓跳一次到電視上給我看看= =
    看到好多貓友的寶貝貓~都會跳到TV上面睡睡!!!!
    極度懷疑我養ㄉ三隻貓~是會不會跳丫ˋ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