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叫不動


金剛:厚~是有完沒完啊!!



金剛:
姨~妳夠了喔!!!


金剛:
齁~~不要一直拉我的尾巴啦!!!


[貓小捲自言自語]: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要拉金剛的尾巴啦!!
可是你們知道的嘛!!
貓咪的耳朵很硬,常常叫了老半天之後~
只見到耳朵在那動啊動的,通常頭都不回的。
所以我只好拉拉尾巴,輕輕的啦!!
結果就是被他們用眼神"青"了一下,哈哈~~

26 則留言:

  1. 看看金剛的舌頭

    嘖嘖,連口水都噴出來了

    可憐的貓小捲,應該不是只有被青了一下吧

    快把口水擦擦先.....

    ( 金剛是背影殺手之魁武變形金剛.....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幸好他沒有衝過來咬我@@

      刪除
  2. 哈 感覺就算被ㄘㄟ

    還是想要看看金剛的反應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像我是冒著被咬的危險拉他的尾巴~~

      刪除
  3. 金剛的表情一開始很無奈
    後來是開飛機開很大
    貓小捲如果再拉下去
    金剛可能就要動口+動手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我也只敢輕輕的啦~~而且不敢持續太久~
      不然他真的會動口又動手咧@@

      刪除
  4. 沒想到,金剛不只是漢草好而已...
    氣魄也很好,連他的衣食父母都敢"青"
    真是一條漢子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喔~最不怕的就是我了啊~

      刪除
  5. 金剛只‵青‵你一下..
    我家老大只要一拉尾巴一定會狠狠‵哈‵我
    還有
    三兄弟的毛都是你們自己嚕的ㄇ..
    我每次要嚕毛都需要全家動手..
    它們的叫聲都像是我在虐貓..
    可以教教嚕毛秘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也會哈我~所以我就要趕緊放手了!
      三兄弟的毛都是灰爹嚕的喔~~
      我們每次都要至少兩個人一起分工合作!!
      不過通常我是動口的那個人啦!!哈哈哈~~
      改天再放上第二次嚕毛的照片囉!!

      刪除
  6. XXD好可愛ㄟ
    屁屁跟尾巴之間還有縐褶XXXD
    還吐舌頭咧~有可愛 有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那是肥胖紋!!
      (金剛):喂~沒禮貌!!

      刪除
  7. ㄏㄏ~金剛真的好可愛~跟我們家的小MIC真的超像的啦!!

    回覆刪除
  8. 呵呵…
    表情好好笑哦…
    呵呵…

    回覆刪除
  9. 聽說拉狗尾巴會拉肚子

    那拉貓的呢??會尿尿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狗狗會拉肚子喔!!
      是因為拉的太用力的嗎?!

      貓咪我不知道ㄟ,不過金剛不會!
      他只會生氣~~而且我是輕輕的拉兩下!哈~

      刪除
  10. @@ 超可愛的 我也要努力把我家的喵喵弄出肥胖紋XXXD
    我朋友說肥貓比瘦子貓活的久ㄟ=.=
    他養了1X隻貓的經驗=.=
    現在我改離乳貓飼料給我家瘦弱的喵喵吃了
    希望他快快變胖>"<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剛):真的嗎?!那我要跟我麻麻說,不要再叫我減肥了啦!!

      刪除
  11. 真的!!
    我家sky..只要吃飽了
    怎麼叫也都不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是相當正常的啦!!!

      刪除
  12. 對啊~我們家喵太后也是~本來以為是阿喵太多綽號了,所以她不知道我們在
    叫她(大家想到什麼就改名~胖喵.肥咪~小胖~寶貝~就叫過了)~可是後來就
    算我們都有共識-回歸最後本名~咪咪.但寶貝就是相應不理~真的~一切只
    能看太后心情好不好了~心情好回頭喵一聲~我們就叩頭謝恩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原來大家都一樣啊!!
      基本上喵貓的耳朵就是很硬啦!!!
      回不回應,得看他們心情好不好呀!!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