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也要烤也要愧


灰哥:
這樣趴真的很舒服咧~~~~

灰哥:


很愛愧東愧西又愛烤貓的我,這樣的姿勢最適合我的啦!!

灰哥:
只是我那管海邊(管很大)的娘,對於我這樣的姿勢很有意見!!!

灰哥:
她說這樣趴,不怕扭到嗎?!
齁~老人家才會這樣說吧!!!


[貓小捲自言自語]:
其實我也不是有意見啦!!
只是看他這樣趴,我都覺得脖子和腰都快扭傷了說~~

52 則留言:

  1. 灰哥的烤貓姿勢又出現了說
    而且還ㄎㄨㄟˋ的那麼舒服
    是說身體彎成這樣...
    不會閃到腰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只要天氣一熱,他就會出現烤貓姿勢,
      不過每次的姿勢都有點不一樣,哈~~
      這次的姿勢我覺得很難ㄟ~~

      刪除
  2. 嘖嘖嘖!!看起來好像很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偶很舒服啦!!!不然你要不要學我趴趴看咧~

      刪除
  3. 彎很大 彎不用錢

    哇啦哈 水平貼地很涼爽
    轉彎拉筋才過癮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沒錯啦!!這樣趴超涼爽的啦!!

      刪除
  4. 好像淺灰色的壁虎!!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那有點恐怖呢!!
      因為也太大一隻了@@

      刪除
  5. 灰哥的腳骨"架軟Q"
    一定有偷練瑜珈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那當然,我可是每天都偷偷的練咧~~

      刪除
  6. 回覆
    1. 等灰哥回南部繼續趴吧!!哈哈~~

      刪除
  7. 真的什麼姿勢都有也…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最會搞怪了啦!!!
      每次都會出現怪姿勢~~噗~

      刪除
  8. 這孩子也太可愛了ㄅ
    有時候真的覺得每隻貓都會軟骨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喵喵的軟骨功真的超強呀!!

      刪除
  9. 真的太可愛了啦~ 灰哥~好受不了他那個酷酷的樣子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我知道~~我知道啦~~(還是一附酷樣)

      刪除
  10. 灰哥:我娘真是不識貨~我是在做瑜珈課程的複習,
    她都不知道我有在貓貓大學兼做函授課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厚厚~還是鴨子叔叔懂我啦!!!我就是在練瑜珈啦!!!

      刪除
  11. 灰哥好像在出明牌喔...

    60? 06?

    90? 09?

    啊灰哥,出個聲吧,是要報哪一期的咧??

    有靈感的就喵一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你也提醒了我呢!!!
      不如就來買各樂透吧~~哈哈~~

      刪除
  12. ㄝ許這樣比較符合貓體工學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就是這樣啦~~我覺得很舒服呢!

      刪除
  13. 哈哈他的姿勢好特別阿!!好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常常都會出現一些很怪的姿勢咧~~

      刪除
  14. 懶骨頭
    怕熱 趴地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開冷氣的話~~他就會窩著啦!!!哈哈~~
      不過基本上~不管天氣熱還是天氣冷,
      他就是懶骨頭呀

      刪除
  15. 最近喜歡灰哥有力的小下巴 太可愛了
    灰哥的烤貓姿的確有可能閃到腰
    只是
    灰哥有腰嗎。。。(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沒有腰的灰哥!!!

      (灰哥):蝦咪?!偶沒有腰~~~(哭....)

      刪除
  16. 灰哥真的好可愛欸:">

    回覆刪除
  17. 丫哈哈...下半身好正
    上半身九十度...好可怕的柔軟度哦....
    聽說可以180度....回家折折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你也要試試看90度嗎?!哈哈~~
      這樣真的很厲害呢!!

      刪除
  18. 灰哥真的超級口愛說~^_< 牠的姿勢太妙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呀!!姿勢很多咧~~
      怪喵一枚啊~

      刪除
  19. 你家灰哥
    之前看照片我就知道是懶骨頭
    這次照片那頭多放鬆的放在那貓抓盤上呀
    完全放鬆了....
    姿勢有點怪啦 這就是牠吧
    懶成這樣...
    先是躺著 然後想 我的頭需要一個東西墊著
    看到貓抓盤 動上半身 頭放好 就攤平放空發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無時無刻都在發懶放空,唯一會改變的就是姿勢啦!!哈哈~

      刪除
  20. 學你趴趴看我的腰就斷了O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可以練練看喔~~

      刪除
  21. 灰哥好可愛!!!發揮軟骨功嗎??ㄏ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沒錯!!我是軟骨喵!!

      刪除
  22. 真是高難度動作一招接一招阿@@
    嘆為觀止...
    灰哥真是有創意!夠噱頭!

    回覆刪除
  23. 他的後腿也太可愛了 一整個很舒服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他依整各就超級放鬆的呀^^

      刪除
  24. 想請問依下 玩具在哪兒買的呢?

    我也想買給我家寶貝們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藍色圓盤是金剛麻從美國扛回來,另外一個是在寵物用品店購買的。
      兩種在網路上或是寵物用品店都有喔!!
      你可以找找看喔:)

      刪除
  25. 灰哥啪的那個抓盤 我買過一個超級便宜的
    (因為說是環保咩 用完濫了就能丟的)
    他還附送一小包的貓毒 0.0
    買回來一用好 我家貓咪馬上跑ㄑ那摩蹭
    結果流一堆口水 ㄆㄆㄆ~~
    還會打架 因為不准其他貓貓靠近 佔著不放就對了 ˇˇ

    灰哥真是可愛 好想捏他一把 XD~~~

    回覆刪除
  26. 其實你們家灰哥 有瑜珈天份

    好喜歡你們家的貓貓日記喔
    3隻貓男孩也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27. 我想他前世應該是印度來的瑜珈老師吧~

    回覆刪除
  28. 灰哥真的好M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