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我有一百萬了


貓小捲:
灰哥啊~你怎麼眼泛淚光?!

灰哥:


因為....我...我實在是太感動了啊!!!
貓小捲:
蛤??是為什麼而感動咧!?

灰哥:
因為......終於有一百萬了!!!!!
貓小捲:
赫!!!!
一百萬~~你什麼時候有一百萬了??!!

灰哥:就部落格啊!!!
不然妳以為我中樂透啊?!

灰哥:
妳不要吵啦~我要來好好的致謝一下~~
這三年多來我們這麼辛苦賣力的演出,終於突破百萬了ㄟ!!!
謝謝大家對我們三兄弟的愛護與支持啦~~
你們一定要再繼續喜歡我們喔!!!
一切盡在不言中啦!!!
貓小捲:
啊不是說要好好感謝一下的嘛!!
怎麼三兩句就結束了咧~~


[貓小捲自言自語]:
昨天晚上NAN突然跟我說,網誌破一百萬了ㄟ!!!
喔喔~~~相當的開心啊~~(灑花瓣......)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大家常常來Q捲家!!!(跪)
噗~~真的詞窮了呀!!!
總之,我超感動的啦~~

63 則留言:

  1. 你們三可實在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謝謝~~謝謝你啦~

      刪除
  2. 每天打開電腦
    總是要來到貓小捲家
    看看有沒有灰哥、黑弟、金剛的新文章!!
    灰哥實在太可愛了
    尤其是那粉嫩的肚肚~
    好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唷^^

      灰哥的小肚肚現在變得很粉嫩呢!!
      不過也越來越垂了啦~~~

      刪除
  3. 灰哥的眼睛水汪汪的
    超可愛的啦!(尖叫+大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他很愛演!!!
      因為灰哥是扁臉的關係比較會流眼淚,
      有時候都覺得水汪汪的呢~~

      刪除
  4. 恭喜恭喜壓XDDD
    不過灰哥你真的眼泛淚光ㄟXDDD
    超可愛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喔^_^

      (灰哥):厚~~大家都這麼愛我們,我一定要感動一下的啦!!

      刪除
  5. 恭喜貓小捲跟三兄弟啊,破一百萬真的不容易呢!

    灰哥,你可要當黑弟跟金剛的好榜樣

    繼續以娛樂大家的心情,努力的搞笑下去

    ( 像你現在就做的很好啊!!

    感動的時候、泛淚光的時候、

    還有致詞的時候,都不忘把頭愧在桌上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灰哥本身就超有戲胞的說!!!

      (灰哥):開玩笑~~我可是家裡的大台柱呢!!

      刪除
  6. 一百萬個人當中包括了我,
    當然要浮上來恭喜貓小捲跟三兄弟啊

    灰哥及金剛及黑弟給我的快樂
    令我要萬分感謝貓小捲及灰爹
    謝謝妳們一家
    希望很快就可以祝賀
    第2百萬人次接收到妳們一家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浮上來啦!!
      謝謝這麼支持捲毛家呢!!
      好開心~~^_^

      以後多多上來留言嘛!!!哈~~

      刪除
  7. 哈...有點懶惰的姿勢喔!!!
    每次來看貓小捲家的三兄弟心情都很好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常把他們的照片po上來,就是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歡樂的氣氛呢!!
      大家都開心,我們也很開心呀!!

      刪除
  8. 灰哥的鼻子,好像切半的香菇喔
    真古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哈哈!!!你形容的很有趣啊^^

      刪除
  9. 噗!灰哥這張快哭出來的照片也太可愛了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我都說他是演技派的呢!!

      刪除
  10. forever 支持啦~ 記得記得要天天PO文章給我們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啦^___^
      等忙過這段時間,會盡量恢復多寫一些三兄弟的文章的!!!

      刪除
  11. 神氣的臉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厚厚~~那當然呀!!!

      刪除
  12. 你家貓咪好可愛
    跟我一個同學長的頗為神似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你同學長的像貓咪呀??!!!

      刪除
  13. 有夠可愛的灰哥~我好愛你喔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啊~~這麼多人愛我啊!!!那我很困惱ㄟ!!不過多愛一點啦~~我喜歡~~

      刪除
  14. 回覆
    1. 他可是我眠家實力派演員哪!!哈哈~~

      刪除
  15. 主人把網誌經營的好還有主角的俊美,
    才有超高人氣呀>W<
    加油~
    好喜歡看你們~

    回覆刪除
  16. 灰哥的表情

    好可愛滴

    ^_^

    恭喜突破百萬

    我也是死忠支持者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支持呀~~~
      以後請繼續呢~~(握~~)

      刪除
  17. 三兄弟真的太可愛了ㄚ!!

    回覆刪除
  18. 三兄弟這麼可愛 破百萬是一定要的阿~~

    恭喜恭喜囉^^

    回覆刪除
  19. 恭喜唷~
    每天固定來你們這看看~
    能讓心情更好~
    ((因為家裡沒養寵物只好來別人家看))
    他們3ㄍ都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呢!!!
      能讓大家心情好,我們也很高興呢!!!

      刪除
  20. 每天必來看看灰哥.黑弟.金剛~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一天沒來就覺得少了什麼
    ~上班很煩躁時~也會偷個空來這散散心~祝福三兄弟~永遠都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謝謝呢!!
      雖然最近比較忙,更新速度緩了下來!!
      不過,希望過一陣子可以恢復啊~~
      請繼續支持我們唷^_^

      刪除
  21. 這是一定要ㄉ啦
    那對話這麼搞笑
    灰哥 黑弟 金剛那麼可愛(覺ㄉ金剛ㄉ很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因為金剛不太喜歡拍照呀!!

      謝謝你唷:)

      刪除
  22. 趁這時後浮上來一下^^

    每次看到三兄弟可愛逗趣的樣子

    都讓我會心一笑XD

    恭喜捲毛家人氣超高喔!

    最重要的是~

    真的好喜歡面惡心善的灰哥喔!>/////<(趁亂告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灰哥):喔~~告白我收到了!!終於有人懂我的心了!!其實我真的很善良的~~

      刪除
  23. 雖說大捲你最近很懶~

    but我仍是每天按時繳費~

    恭喜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驚!!!!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偷懶的呀!!!
      實在是比較忙啦!!!
      我會盡快恢復po文章的速度的!!
      唉唷~~請不離棄我們啦!!!

      不過,還是很謝謝唷:)

      刪除
  24. 哈哈~

    看來三兄弟ㄉ功勞很大喔~

    有牠們可愛又逗趣ㄉ模樣~

    看ㄌ心情都會粉開心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家也是都被他們逗的很開心呢!!

      (灰哥):拜託~~是誰逗誰呀?!

      刪除
  25. (浮出水面吶喊)我也是我也是!!
    我愛灰哥很久啦~
    容我在此獻上滿滿的愛
    噢~灰哥~你無神的眼睛安怎可以那麼性感那麼cute?!
    我就喜歡衛生衣小子~嘿嘿 ^.^

    p.s 金剛(不在這阿)憂鬱的眼很像梁朝偉呢~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金剛今天終於又露臉了!!
      只是一臉不悅~~

      謝謝唷~~以後請繼續常常來捲毛家唷!!!

      刪除
  26. 小捲真厲害!
    灰哥有"含淚"的感覺耶!
    不過
    還是要給你恭喜恭喜才是
    阿兔會努力的看下去的!

    回覆刪除
  27. 這眼泛淚光是怎麼辦到的啊~好可愛

    回覆刪除
  28. 圓圓的臉
    爆可愛的^^

    回覆刪除
  29. 你家灰哥~跟我家大妹好象^^

    只是毛色不一樣而已!!我也常常來看灰哥歐..

    因為上班看到灰哥就等於看到我家大妹^^

    真的是好可愛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啊~~
      放照片來看看嘛!!!
      好想看說~~~

      刪除
  30. 誰叫你們三兄弟都納麼滴古錐呀~
    尤其是灰哥~(偏心)XD
    還有貓小捲照顧的太好了啦!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每個人都會有偏心的時候啦!!

      謝謝唷:)

      刪除
  31. 琴瑟恭喜貓小捲破百萬囉
    but你應該辦個踩採樂
    誰踩到百萬 就把灰哥租一天給他
    哈哈哈
    灰哥:這是你的心願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ㄏㄏ~~我也好想辦踩採樂說!!
      只是這兩個月實在太忙了~~
      一不小心就過了~~
      連我自己都沒抓到呀~~~嗚~~

      不如改天再來想想~是不是要辦個什麼有獎徵答好了~~哈哈~~
      (灰哥):我應該不是獎品吧?!!!!

      刪除
  32. 恭喜恭喜破一百萬的人次~ 你們三個真的是太可愛了~讓我也想幫我家的喵
    喵出部落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幫三兄弟紀錄一些生活上的趣事,
      真的很開心呢:)

      刪除
  33. 每天看Q捲家的三兄弟真是身心靈的調劑阿~
    (還有Q捲的畫)

    尤其是灰哥,他的臉真是有解壓的功能呢(大心)

    回覆刪除